close

 

 

本來想開開心心打後記的

但昨晚一回家看到一些言論心情極差

因為都被解讀的'很奇怪'

 

 

 

至少我看到活生生的INFINITE是很開心的

就算沒太多表情的小明和成小烈 我依舊覺得他們很敬業

兩個有病在身到底還想要他們怎樣?

可憐的INFINITE

不想說什麼了

看影片吧

 

 

見到無限生人的心得就是

可愛的不得了 生人會發光

來台灣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李鍾鍾了

因為他肖想來台灣久了  (嗯?)

一出來我就先看到他 因為他會發光  

生人超瘦 所以努那我更決定要減肥了

南優突然笑開是怎樣?是我動作很蠢嗎 (笑屁啊XD)

董嗚對不起 你剛入鏡我卻不小心按到返回鍵=口=

還好還是有拍到你TAT

 

雖然沒送到機但還是覺得這樣熱血一天也是OK啦~

唯一遺憾的應該是首次來台卻不是與飯互動的公開活動吧...

不過 正面能量多一點怨聲載道就會少一點

 

 

嗯嗯..

明明B.A.P是公開行程大家卻都去針對非公開行程的INFINITE到底是........?

B.A.P生人也是激可愛 生人頗高..尤其是ZELO!!!!!!!!從遠方就看到他的頭XD

他們也是親切的一直跟飯們打招呼:)

因為他們在二航 路線會走比較長 所以就可以看比較久一點

 

 

 

今天要去看B.A.P了~~~

我要帶著滿滿愉悅心情回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