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相信老天爺會開玩笑這句話了...

對不起.. 才說要帶著愉悅心情回來敲後記..

一些原因 我沒辦法完整的敲下去

 

可是 後記這東西我不單單只是分享

我更把它作為重要回憶跟記錄

所以這次就著重在highfive的部分吧...

 

 

 

我們是B.A.P Yes sir!

 

 

 

大賢生人LIVE真的很棒

還有 他真是越來越活潑了  

 

力燦每個舉動都很好笑(喂

自己毛巾擦不完還一直跟大賢搶毛巾擦汗

力燦擦完要還給大賢時

大賢整個很嫌棄不想要那條他擦過汗的毛巾

一直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表示想要換新的(笑

但沒人理他

 

之後自己去換新的毛巾後

力燦又想拿掛在大賢脖子上的毛巾擦

可是他不想給力燦了 果斷拒絕(笑

毛巾過程真的很像小孩子

最後成員擦過的毛巾都有丟給飯們:)

 

中間有ZELO生日蛋糕驚喜

他說一開始時他有看到蛋糕

心裡想說"那是我的蛋糕嗎?"KKK

(ZELO生日是10/15)

 

 

直接跳highfive階段吧

這次我沒有像聽踏那時用巴的了(噗

這次是用雙手擊掌方式 他們都好溫柔好誠懇帶著笑容說謝謝邊半鞠躬邊擊掌

因為他們太親切 所以我也不自覺跟著點頭說謝謝和他們擊掌

 

經過聽踏那次 我記得要看成員的臉了(在此謝謝聽踏給我的經驗 呵呵

順序是方容國→鍾業→ZELO→大賢→永才→力燦

容國歐巴笑容真的好棒好棒*100 我都要陷進去了

怎麼有人可以笑得這麼溫暖這麼癒療? 手很大好喜歡 呵

鍾業 好燦笑好可愛 因為上一秒還沉醉在容國歐巴的溫暖笑容裡

所以到鍾業時才想到他們是用中文說著謝謝 有驚訝了一下

到ZELO時 他好高.. 可是我很矮.. 所以擊掌位置就變低..他鞠躬相對也要更低 這小孩...為何這麼可愛?

再來是大賢 我有緊張了一下 擊掌也是鞠躬帶著燦笑說聲謝謝

大賢 笑起來很好看 而這個笑容就在距離我不到30公分.. 好近..

我很喜歡大賢的聲音 所以這麼近聽到大賢的'謝謝'真的.. 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管是笑容還是笑眼 我真的快被電暈了.. 題外:大賢眼線是最濃的KKK

擊掌的時候發現他有戴戒指.. 所以碰觸時那感覺又更真實了(?)

 永才也是好溫暖..笑容讚 這團看似POWER其實每個都是走療癒系的

只能用溫暖or療癒系來形容B.A.P了..

最後是力燦 一直讓我覺得很有趣的金力燦 臉好精緻

看著你我真是五味雜陳 擊掌跟笑容依舊是溫暖的:)

   

IMG_2880--vv 

IMG_2882--vv 

IMG_2884--vv 

IMG_2885--vv 

IMG_2886--vv 

IMG_2889--vv  

IMG_2890--vv 

IMG_2891--vv 

永才在準備..?ee8196

IMG_2892--vv 

IMG_2893--vv  

IMG_2894--vv

 

容國歐巴

IMG_2895--vv 

 

永才你在幹嘛?ee9094.png

IMG_2896--vv 

 

短暫的30公分距離是幸福的

IMG_2897--vv

 

B.A.P其實很療癒..ee8196

IMG_2898--vv 

 

容國歐巴自始自終都展現這樣的笑容

IMG_2899--vv 

 

你們真的很可愛

IMG_2900--vv  

  

 

 

 

 

 

 

這兩天怎麼會這麼奇怪?

我的心水團都來了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心情...

 

 

不管是INFINITE還是B.A.P..你們都很棒!!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

每個人都是非常愉快的!!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