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率的揭露自己使用增高鞋墊頻率很高的Super Junior利特成為話題並坦白了對增高鞋墊與眾不同的喜愛.

21日播出的SBS中秋特輯"Star Real影片大衝擊"中利特突然表示說自己想做增高鞋墊的宣傳大使.

當天利特對於"有沒有想跨足宣傳大使活動的領域中?"回答說"想當增高鞋墊的宣傳大使" 接著又表示"如果增高鞋墊公司會用我的照片成為真的宣傳大使就好了"引起一片笑聲.

實際上 利特前不久通過某節目直接把運動鞋裡增高鞋墊拿出來給大家看過 "用增高鞋墊對觀眾是一種禮貌" 展示了對增高鞋墊的讚美等等自己想成為'增高鞋墊宣傳大使'的愛.

除此之外 利特在這天"真的?假的"單元中還說自己得到過S size的女性衣服贊助使周圍來賓都嚇一跳.

另外這天播出是由申東燁和李壽根作為MC,歌手朴炫斌,Super Junior利特和晟敏,f(x)Luna,帝國之子黃光熙 金東俊,T-ara恩靜 素姸,金英澈,金孝珍,鄭珠莉演出,展現出過人的口才.

 

 

 

ST117_01.gif

其實會發這篇原因是我希望哪天能讓台灣的鞋墊廠商看到XDDD

然後 希望特特也能像董嘿一樣常飛往該地拍攝CF開記者會...

而且 目前應該還沒有人代言增高鞋墊吧??

找特特多有說服力...眾所皆知的明星也是增高墊的愛用者 你為何不跟著用?

還有 其實我覺得用增高墊沒什麼不好意思吧...因為就是矮才要用阿...不然勒?

男生女生都一樣. 我也是矮子一枚呀~ 話題又轉移了..

台灣鞋墊廠商快點找Super Junior的利特當代言人啦!! 值得投資!! haha

 

特特哪天真的在台灣代言增高鞋墊的話 請記得分我一杯羹XDDD

不用給我錢告訴我董嘿連絡方式就好 我不貪心的

(ELF&曹圭 聯合飛踢~~~)

 

 

優囉奔 中秋節快樂!

月餅不要吃太多 烤肉不要烤過頭! ^^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