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9)去接了首次來台人氣爆棚的宇宙天團BIG BANG!!  

其實我是陪我VIP捧油去的

不得不說 人多到超可怕!!  

我以為18:35分的班機 中午就到現場已經有點早了

但現場人多到我們站的位置根本就看不太到什麼那種(動線也不是很OK)

之後 桃機工作人員(應該是吧?) 突然說:

"因為今天旅客特別多 來接機的人也很多

所以要改變一下動線 而且動線是能讓大家都可以盡量在第一排 也會讓BB慢慢走給大家拍照"

聽到時有甘心到..ee9091

 

 

近千人小小騷動都會是可怕的 但還好變更動線時騷動還算合理範圍

很多人為了'第一排'都一直往後段擠,結果後段卻越來越滿的fu

還好我們不搶前段也不搶後段 算中間段吧?

雖然我們不是第一排但至少是第二排 非常OK :)

等接機這段時間 不是被旅客看 就是你看我我看你

我看到排我前面的女生是INFINITE的粉絲

因為他IPad桌面是小明 手機桌面是南優XDDD

(我真的不是一直偷看人家..是因為真的很無聊就會東瞄瞄西瞧瞧麻X_D)

然後 還有揹著SHINee包包的飯 聊SUPER JUNIOR的飯(害我一直想偷聽)

在旁邊用線上收看'華麗的挑戰'的飯等等.. XDD

 

 

其實要說我真正接機這麼多飯在場的 就屬這一次

之前我接機是SJ-M的LONG STAY時期

那時幾乎都平日且不是SJ全員等等 所以人沒不會這麼多 (也可能看太多次了..喂~XDDD)

但SJ全體來人也爆多 可是我都沒有去 原因就是我知道人會很多...不喜歡擠來擠去的感覺...

這次因為捧油是第一次去機場 怕他失蹤所以就陪他去了...  

或許真的就是越放寬心事情就越會順利...

拍到還不錯的鏡頭...  

 

 

這次接機 我有感覺到VIP的團結跟珍惜這次的行程

(這次BIG BANG除了記者會沒有其餘公開行程~4/10晚上7點多的班機就離台)

俺捧油說這次BB來台只是楊社長要試嘆人氣而已..so..

其實這次從接機開始 就是開始決定BIG BANG未來會不會在台灣開唱的契機

後援會的工作人員 不時巡場不時提醒

"前三排不要站起來~拜託拜託~這樣大家才能拍照~"

"也請後面不要往前擠,這次的秩序是關係到未來BIG BANG(台灣)演唱會的"

 

 

以我們這區來說...

他們生人出來時 我們這小區前排重頭到尾都用跪的在迎接(好像什麼神明出巡)

說真的 這樣真的不管錄影拍照都好拍多了!!

擠來擠去 推來推去&暴動在所難免 但大家都還是不衝出紅線外  

至少相機中偶像的臉都可以拍到 而不是都一堆粉絲的後腦勺或是偶像的頭皮...

當時大家也一起喊BIG BANG!!BIG BANG!!  

所以勝利才會比讚吧!!  

 

 

為了認真拍BB (我去當攝影師XD)

我無法認真看生人 只能透過相機畫面  

我看到大成時 天啊 好可愛笑容一級棒!!我被秒到了  (倫家已經習慣大成這個名字了)

勝利一直比讚 笑容棒棒  

TOP好高好呆好老夫子(因為墨鏡XDDDDD)

至於太陽跟GD是回顧畫面時才發現到的...

甚至找了好久才找到太陽的身影  

GD也超可愛~跟大家揮揮了手~還不小心拍到他的一抹微笑 (我捧油說他是在笑勝利的讚XD)

還有他推眼鏡時那sexy的手 (也不小心拍到他拉人中XDD)

謎聲:好多'不小心'.. 

 

 

萬中截一之GD拉人中也很摔氣啦!! (GD:喂~)

 


每個成員都笑笑還有揮手打招呼甚至比'讚' 感覺個個心情都很好  

以為他們會穿亮一點顏色的衣服 結果幾乎都穿黑色啊~XD

要不是因為頭髮我真的都找不到人啦!!!!(記者群狂圍住他們)

不過TOP即使不染頭髮也很好找~他很高啊XDDD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揪甘心的意思(?)

走前至後的順序是太陽、大成、勝利、GD、TOP

太陽比較小隻走最前面 TOP最高就走最後面

其他隻就中間 這樣身高分配大家要看每個成員也比較看得到

如果TOP走最前面 可能誰誰誰就會被擋住了XD

(我好喜歡'探討'這種小細節XDD)

 

 

爆炸團降臨台灣!! 桃園機場接機影片:) 人真的好多..有幾幕我都被擠倒ee9081

為了畫面整潔木有上LOGO~請勿恣意轉載唷!! 感恩~

 

 

 

影片精華截圖ee9094.png  

 

 

 

我捧油的捧油拍到較清楚的太陽...剛好補足我拍不清太陽的缺憾X_D

 

 

同場加映:

捧油的皇冠手燈實物!!! 第二代比較亮XD

 

而且第二代還有精美盒子裝~Wow~我都驚艷了  

 

 

總心得:

1.這次動線拉的不錯

因為他們可以走比較長 粉絲盆友們都有機會近一點看到生人

2.粉絲只要懂得配合 你我都能拍到好的畫面回家慢慢回憶

3.人超多空間有點悶 越接近生人出現時刻現場就越沸騰 我差點缺氧TAT

 

 

其實這種場合..

只要工作人員多替粉絲想一下

粉絲也為彼此對方著想一下

你的偶像不僅留下好印象也會為你驕傲(像勝利那樣比了讚!)

你的同道志合的親咕們也都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前三排坐著

後面人站著

真的好很多

 

不過鳥獸散後地上也還是有殘留一些垃圾~  

這可能都是歹彎郎的通病吧?

這點真的每個歹彎郎都要改一改:_(

 

 

雖然SJ很常來台灣 很寵ELF  

但每次也都不要忘記'秩序'這個課題喔!! :)

還有現在韓團首次來台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不管粉絲多少 只要你喜歡你的偶像、想要有好的回憶

就不要把'秩序'拋諸腦後 這樣你我跟偶像都會是開心的^^

 

 

碎念: 

為了遵守前排不站起來 我到現在膝蓋還是紅的...好痛

希望下次我心水的團來台灣也能這樣RP爆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