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亂晃網站相簿
看一些之前接送機等等跟SJ近距離歌迷自己拍的照片
讓我想到一件事,而且很耿耿於懷...


為什麼1/5那天我跟赫嫂是那麼幸運的跟SJ就這麼近的距離卻沒有拿出相機
而且他們還沒出來前我還問:要不要拿相機啊??(為什麼我這麼蠢!!)
想想我們那天好像是小孩子耶 只是單純一心要去拿寶藍氣球=口=
誰知道結果剛好遇到SJ彩排完準備要出來的時間
而且當時看到對面有很多人在等的樣子
我們還說那邊是不是發氣球的地點 =口= =口= =口=


我覺得我們那時候太太太不積極了
也沒有完全跟到前面去
現在想想當時他們上車的距離肯定比接送機還近啊啊啊啊
是我們太顧慮自己形象了!!真的!!!
還有我們的任務一直就想要給他們看到我們的牌子!!!
一個是:寶石美男(旁邊還黏著作到凌晨快四點的寶石)
另一個是:魚 我愛你(怕單調還貼了紅心)
我想光拿這兩個牌子我們形象早就沒了XDDDD
SJ應該很傻眼=口=
都忘了還有嘴巴可以喊名字或什麼的



經過這次..應該是上次
我覺得我好像退化了喔...
以前那個神經病的我呢??哈哈
我覺得我怎變這麼冷靜啊
至少小婷在con現場我可以感受到她有嗨到
我到底在幹嘛
理性到有點奇怪



我要說的是下次一定一定要給他拍到
希望下次也可以這麼Lucky!!!
陳小婷!!下次我們衝吧!!!
本來可以離他們更近的..
卻只因為我們沒有再走向前
只因為我們怕被擠的臉會很醜(雖然我很討厭被擠)
但注意一下因為不至於會很醜啦XDD
再累也累那1.2天...
我們加油吧!!!哈哈



我每次都很佩服可以拍到很近照的歌迷
和禮物親手送到他們手上的歌迷
現在要送禮物給SJ...多難啊...
小婷!!!我看你那猴子真的要用砸的給赫在了!!XDDD
豁出去拼了命也要送到他手上啊!!
如果可以我是可以幫你開微微的路啦!!
這種時候我們這種心虛型的人要站出來...哈哈



衝啊!!!!!!!!!



弱弱問一下:誰有高畫質的DV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