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sBoU7VIAI3MSQ

 

前陣子認真看完了 BTS American Hustle Life

其中對J-hope這段最有印象..

大約1:43處 :)

 

J-hope:

我剛開始進來那時七名成員都是rapper

在那其中只有我是跳舞的.. 有種跟不上的感覺

就有一種想"贏過"這種 "減少"跟不上的想法

試著能融入孩子們 真的很努力地學了rap

大家都在念freestyle的時候 就算我不會我也會自然地的加入

那時候 在rapper成員之間 真的很恐懼

會是怎樣念rap呢

 

Jin:

還滿訝異的..

hope一直是很能適應很開朗的孩子

我還以為不會有那樣的想法

他說覺得自己跟不上大家

而hope跟我有一樣的共同點

 

----------

 

"不太會freestyle的時候還是會自然的加入.."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積極就對了

 

 

撇除舞蹈 其實胖蛋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厚比的rap (我會不會被南俊飯&糖飯打啊?XDD

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厚比原本是個不會RAP的人

因為現在的他表現太好了

 

尤其在"八道江山"裡厚比的RAP好棒!!

 

 

看完American Hustle Life這節目覺得BTS真的不能沒有厚比

不管是哪方面都是..

 

有時候一個人開朗太久了

我們都會忘記他也有恐懼的時候..

CcsBoU8UUAAWA5b

 

在他那段話中也體悟到 

不要說夢想這麼偉大 就算是日常所要挑戰的事物

人還是要不畏恐懼 積極地的向前行

 

希望這篇對未來正在茫然的親咕有那麼一點幫助  

也可以直接收看BTS American Hustle Life這個節目

看完真的有種"你今天對自己的夢想又更積極一點了嗎?"的感想  

 

103945289_%BB%E7%C1%F8_04-2

 

多給自己一點加油

fighting!! ^_^

 

 

完:)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