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沒有興奮的心得 是一路衰到底的心得.. 讓大家失望了
本來以為今年X'mas會很不一樣 卻是比平常X'mas更難過


一開始計程車運將就給我唱衰(其實也不是唱衰啦..= =) 我說我們要到國際會議中心
他就說 喔我知道 什麼韓國的對吧 我說對阿 是SHINee 我還很興奮
他就說現在才去會不會太慢啦 已經排很多人了耶
我們就說要上課阿 不然怎麼辦 又不能請.. 請了我看小婷也不能畢業了= =
快到時已經排得樂樂等... 運將聽到我好像很失望的一直說完了啦..
他就說 東方神起那次更多人勒 都排到馬路上了~
還有運將也太了解底迪們了吧 還跟我們說昨天他們還包了糖朝
我就說我知道阿 他們肚子很餓:)


我沒有見到底迪們 沒有握到底迪們的手 連屁都沒聞到(眾:粗魯耶你)
我是第752位...就在眼前... 號碼牌發完了
前面50位還有候補機會 我連候補都沒有 雖然拿到候補牌能進場機率也非常小啦
反正在我前面有人高興的叫 我就知道已經700位了..
其實再多100名進場..後面都還有剩!!等於有排的都可以進去了..是真的..
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只想說 沒拿到號碼牌就已經很失望了 工作人員宣佈時講話很輕挑..
我跟小婷都很不爽那種態度.. 我就真的氣到說以後不要挑這種時間辦(我真的很氣啦)


我不知道我這麼在乎底迪們耶 應該是說因為這種握手會不是他們下次來還會辦的...
號碼牌結束後 我整個有種崩潰的感覺
什麼叫做傻眼無法動彈 昨天我就是這樣
站在那 我眼框都泛淚了~
但是我又不想在那哭 不想被人指著說"ㄟ..那個人哭了耶"等等..
好煩喔 整個很難接受事實.. 如果是SJ..我會當場大哭吧..已經不想顧慮什麼了..
小婷一直安慰我說 你要想你本命是SJ阿.. SHINee之後還會來的...
可是 我就是一直抱著 下次不會有握手會這類活動了 的心情.........
整個超難過 走了的時候 我都不講話...
昨天超冷、風又大又飄毛毛雨 什麼都沒有 連號碼排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哎.....


走的時候我們往101那走去 我就開始胡言亂語..
我跟小婷說 我們去101吧... 我還多帶了些錢 沒排到就去亂花吧...
小婷說 101都是名牌耶= =
好吧 101沒進去 在下面狂拍照 變得好像觀光客 風大到不像話
風一直把我們吹成中分 很機車!!
一路上小婷講的東西 都剛好跟SHINee有關...
說到李賢智 我就說"你又勾起我傷心的回憶了".. 她跟溫牛牛有合唱一首歌..
"我又不知道!!!"她爆發 呵 ↑昨天我就一直出現這句話.. 她昨天一定很想揍我:)
我還順便拍了一下國際會議中心 不知道在留戀什麼..
我一路上 一下笑 一下哀愁 一下像個怨婦 臉超臭 (路人一定很想打我)
我還說"不管啦 之後一定要去韓國看他們 SHINee還是SJ東方神起..還有BB我都要在韓國看個爽"
小婷"他們不太可能全部一起同台吧" = =
本來要去紐約紐約吃東西 但又不知道要吃啥
小婷又說要去拿BigBang的東西 所以又去西門町..
要去捷運站時 有人在發單子 上面寫晚上8點有王若琳
我就很哀愁的說:"ㄟ..8點耶!!我們本來沒空..現在有空囉.." 超諷刺的...
去西門町吃了韓式料理 小婷說看不到SHINee就吃韓式料理泄憤吧
從國際會議中心離開到吃飯時 我都一直把手機拿出來注意時間
一直想 這時候要進場了吧 開始握手了吧 見到底迪們了吧 底迪們很可愛吧
小婷說我就是一直想這件事 才會越來越難過 = =
我就說 奇怪 我什麼時候這麼愛他們阿呵呵.. 哎 我是真的真的好在意喔...


之後去韓流瘋 想說來買個底迪們的東西吧
沒有.. 都是要用訂.. SJ的東西我也都已經買了..沒有缺..
晃好久 每次去西門町我都沒買東西.. 好怪
最後買了都是想說 一定要個東西回家 所以常後悔XD
想買的戒指 我要的size沒了 衣服沒我想買的 吃也吃飽了
突然我跟小婷說 我想買Rain的新專輯 (好聽喔..推薦!!)
想買韓版 回去韓流瘋看 痾~已經關門了.. 今天也太早關了吧!!
去九五 不好意思現貨沒了要用訂的
算了 我直接去玫瑰買台壓版好了.. 又走回去:(


然後要回新店出站時 我出不了站 因為30元的車錢我買成25元..
我真的一路上都在恍神 買票時 我還忘記先按價錢還一直說它不給我投耶
看看我 沒看到底迪們的打擊對我有多大阿..


之後回小婷家 要看BB的年曆 結果太陽有一張卻掉了 好險不是破掉只是沒弄上去而已
我就說衰運正在蔓延到你... 呵呵
然後晚上又在看音樂中心.. 看到底迪們表演我真的快哭..但又能怎樣
看BB表演一直在笑大成好有趣.. 小婷一直說踏普很白癡XD
半夜2點多太吵 吵到隔壁人家來敲門提醒= = Sorry..
然後.. 就決定睡覺了... 肚子卻一直發出聲音(喂)



今天去微風買到我一直好想要的Boof熊熊..
我決定將牠取名為BlingBling... 呵 (眾:無法釋懷啊你!!)
又買了牠的吊飾.. 我一看到牠根本就發瘋的馬上把牠拿下來一直抱..呵
其實本來要買care bears的..但我更愛Boof熊啦!!而且care bears我比較想要大隻的:)
小婷說 你拋棄care bears了..............
本來想說..這天還是有好運了...
結果 去starbucks喝了紅茶拿鐵... 我牙齒不知道幹嘛突然好痛...
回到家 現在還在痛!! 我怎麼可以這麼衰啦!!!
上禮拜還在笑我爸牙痛臉腫到好歪 現在換我要臉歪了= =
現世報...?

 


哎... 我要一個禮拜平復心情了...
我牙齒好痛(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