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下午趕去要拿寶藍氣球
卻意外的剛好SJ正在裡面彩排
(我以為以時間來算他們應該是已經彩排完回飯店了 他們真的很忙又很趕!!)
當車子史顛拜好等了一段時間
他們終於彩排完出來了
因為有點小混亂
我跟小婷完全看不到(身高也是問題啦)
我看到有空隙馬上拉她過來
結果就剛好看到赫在正走出來要上車
歌迷一直叫他又離的超近他整個是害羞又很謙虛停下來跟歌迷敬禮
超好笑又好呆:D
真的不愧是李赫在耶!!呵呵(害我那天跟小婷狂學他那敬禮)
然後後面跟著的是小旭
頭髮超亮的呀
而且感覺是小小一隻很可愛
但比較沒什麼表情~
然後最後一個是十元...
很心疼阿!!因為他這禮拜在節目錄影時腳受傷
所以打了石膏...沒有親眼看還不知道有這麼嚴重T_T
因為十元是杵著兩支拐杖單腳慢慢上車~
工作人員也要幫忙扶一下...十元~~~~~~~(因心疼而亂喊==)
十元上車前還一直跟歌迷點頭微笑超親切...心疼阿!!
可惜我沒看到我家海海阿...(游很快耶你>"<)


我只能說韓國藝人真的很不是蓋的...
直接來說最後壓軸的SJ吧
但我都一直盯著我家海海所以心得都是他比較多吧=///=
當小豬唱完喊"歡迎super junior!!"時
整個全場要暴動啦 因為有點小突然...呵呵
(因為小豬可能喉嚨受傷所以只唱三首 其他都唱五首)


---행복(幸福)---
一開始就唱"幸福"整個high到不行阿...
因為太興奮我們前排的腳根本就不聽使喚自然而然的自己站起來(但一下就坐下來了)
他們就趕快排好好開始跳舞
兔子根本就是可愛到不行
特特我能說啥 超級帥不是蓋的
每次看電腦電視上的特特就是美麗來說
但本人就是超帥!!也美麗啦...但就是帥!!!XD
其實海海一出來我就一直在看他的頭髮!!
因為很長阿...又不去剪很想打他XDD
而且他頭髮後面就有點翹翹的
我還跟赫嫂說他剛剛是不是有綁啾啾哩


---Marry U---
之後接著唱"Marry U"就很可愛又甜蜜
我狂舉東海的牌子(左手突然超酸XD)
我就是要他看到我的牌子
因為我牌子上面寫了물고기(魚) 사랑해 哈哈~
通常唱Marry U有些小間奏大家都會喊"sa.lang.hae"
但是大家太high一直叫...Orz
海海就自己喊sa.lang.hae!!
第二次小間奏他就用中文說"我.愛.你"~太可愛了吧!!李海海同學!!我可是有跟著喊哩
SJ真的很少跑來邊邊耶...嗚~
但這段強仁是算走到離我們最近的位置了
笑容超可愛的啊!!很貍貓XD
那服裝讓強仁的胸膛露很多 哈哈
因為唱的很high所以他胸膛都有點紅紅的=///=
因為很近 所以看到強仁有畫眼線喔~
本人很有男子氣概!!


---自我介紹---
然後就開始自我介紹啦(有些成員我忘記了啦 尤其是赫在這部份我竟然完全沒記憶Orz)
十元因為受傷 所以要介紹時他是從旁邊走出來的...一跛一跛的~嗚~~~~~
兔幾中文發音很標準 好~可~愛~
我記得奎賢是用中文說"我不會漢語"之類!!?噗
然後臉超可愛的!!就一直微笑 眼睛圓圓大大的超可愛
而強仁是用韓文...感覺他是忘記要怎講一氣之下直接用韓文講XD
特特則是祝大家新年快樂!!等等~一直笑超開心的!!:D~朴帥氣!!
而神童又說那句"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大家好"哈哈~
重點又學了一句新的"妳們好漂亮"(就知道會學這句阿!!全場尖叫更大聲XD)
海海用中文說"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我是李東海"(就知道你會講全名呵呵)
重點海海好像還有點忘記要怎說就想了一下笑笑的超級可愛啊!!!
最後是基范他用英文跟大家問好^^(離我位置距離好遠啊基范~~)
然後特特好像是說還有成員之類的...
結果突然大螢幕上就撥了韓庚希澈坐在一起的畫面(你們小倆口在韓國恩愛喔=///=)
大家一陣尖叫(我也是...很突然耶!而且感覺好有心..每次不能來的成員都會拍影片給歌迷瞧瞧^^)
韓庚跟希澈是說這次不能來覺得很抱歉等等~
然後希澈是說因為戲還沒拍完所以又不能來 等拍完了下次一定會來(我想看希澈大人啊!!還有韓庚啦!!)
之後那小倆口祝大家新年快樂~:D
對了!!赫在那段完全沒記憶好像是因為我正在看海海
因為他正在喝水 還轉身狂喝!!哈哈嘴巴還鼓鼓的超可愛


---K.R.Y./只為唯一---
介紹完後他們都進去了
只剩小旭.奎賢.藝聲在台上
K.R.Y.啊!!!!
這樣就知道要唱什麼了~就是"只為唯一"啊~哈哈
我只能說太可怕了!!!真的很可怕!!!
因為現場跟CD沒什麼差別!!
但還是聽的出來是唱現場!!因為那種臨場感跟CD的分別還是聽的出來~
真的很強耶!!!太好聽了呀!!本身這首歌就超好聽~現場聽太有feel了~Live超棒啊!!
唱到一半時...因為我正前方就是他們要準備出場那邊邊的位置
我看到特特跟海海站在那
他們在看K.R.Y.唱歌一邊在那史顛拜要出場
特特在那給化妝師補妝(已經很正了啦!!XD)
而海海不時一直往我這方向看(因為就剛好有大空隙啊)
我就趕快把我那물고기 사랑해板子舉起來給他看!!
因為我真的很想給他看到 哈哈
然後他就看到了...因為大家正在陶醉聽歌...
只有我在那一直舉給他看...
他應該會覺得"물고기是在說我嗎?"
畢竟很少人舉물고기這字~只有我~哈哈(感覺韓國那邊也很少看到)
他頭轉這邊有3.4次吧~或許他是在確認"這牌子是指我嗎?"等等~:D
然後之後就看到基范正要走到海海那邊也要準備了
但基范感覺就是很悠哉的走過去...晃來晃去的那種~
基范你真的很有趣啦~呵呵(該不會在後面偷玩PSP)
之後我再看K.R.Y.那邊 小旭最後一直對歌迷笑的很害羞那種 哈哈
奎賢眼睛好圓真的好可愛 也笑的很可愛
藝聲也很帥但也有妖孽傾向喔~
這三隻歌聲真的很...........讚!!


---돈 돈! (Don't Don)---
K.R.Y.唱完之後
全部的成員就又走出來了
特特就說剛剛那是第一張專輯之類(反正就是說之前的歌那意思)
然後好像是說新專輯(第二張)怎樣
所以要表演Don't Don
大家叫翻啦~因為超有氣勢的舞蹈要來了(到現在想到還是很high)
隊形排好後...音樂一下..天啊~~high慘啦!!哈哈
中間一個小插曲...李海海~
因為跳太high吧 那厚外套脫掉了
他裡面那件也有點露 胸膛很白耶 哈哈
然後我看到他在某段時因為跳太努力
他耳掛mic整個掉
剛好他唱完那段是要走到後面
我就看到海海還很帥氣不慌不忙把耳掛mic戴上(果然是SM訓練有素的藝人啊XD)
因為一般掛耳mic後腦勺那一條通常都會藏在頭髮哩
但因為海海是掉了再戴上去 所以那一條就很貼的在海海的後腦勺(mic是米色的所以非常清楚XD)
而且海海頭髮又不去修 上半部就有點厚厚的 mic後面那條卡的位置就又顯得海海那頭有點小厚:D
我很喜歡Don't Don有一段甩頭的地方 因為很有氣勢(雖然那樣甩很暈= =)
海海甩的時候頭髮超飄逸啊...哈哈
而且他前面瀏海很長也不抓(好像每次來台灣他都不怎麼抓的 上次金曲獎也是 髮型師你不愛他嗎="=)
跳舞時他瀏海一直有點呈現中分又打條(赫嫂一直說他頭髮是怎麼回事XD)
李海海你中分我還是愛你的!!(篤定)


---갈증---
上首歌跳完其實已經很累人了
接下來還要繼續表演第一次在海外表演的"渴望"這首歌
這首歌比Don't Don還累人啊
"渴望"這首的舞真的很讚!!氣勢超強!!
之前看影片就被震撼到...
現場那氣勢太可怕了...好棒喔!!
我心裡就一直想 韓國的藝人真的很強 SM家族的人也很可怕...
真的不是一般人~~
這首歌的插曲是最後...
最後唱完了大家high翻天...
但我看到基范整個氣喘呼呼的...
而且手一直壓著肚子表情很不舒服...
之後看到藝聲去攙扶基范~
我以為是因為太喘...但有人說因為被踢到之類???
整個原因很不明...只知道那時我看到基范的臉 覺得他那時候很痛苦T_T


---謝幕---
最後要謝幕了
五組藝人都在台上
小豬出來的時候跟SJ一個個握手
我沒注意看赫在是怎樣
赫嫂說他跟小豬握手的姿勢根本就是後輩要跟長輩那種敬畏姿勢握XDD(會不會太有禮貌)
然後海海...還在喝水!!!XD 整瓶都快被他喝完了...真的是물고기 :D
他喝到一半時 小豬突然要跟他握手
海海還有點來不及 趕快放下瓶子跟小豬握手...可愛耶你!!
之後其他藝人都進去了
SJ幾隻突然跑到我們這邊(特特很愛亂跑XD)
大家全部都衝到前面去 真的是有點嚇到我
我還去撞到椅子T_T
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們幾隻又跑去另一邊
聽說另一邊有握到海海跟強仁的手(羨慕死掉)
我就很難過啊...來不及反應就算了還去撞到椅子的某個角 很痛
之後因為SJ跑去另一邊 大家也又跟著跑去那邊
所以我們這邊人有減少一點點
我就走去舞台下一個大空位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走過去 因為這邊都打招呼完了...
結果海海因為要進去另一邊所以又往我這邊走過來
媽壓 我趕快舉我的牌子 這下子你可以確定我是在舉你了吧!!
然後他就又跟大家掰掰...好可愛...呼~


---最後總結---
該到十元要唱的部份
十元就會重後面的升降舞台坐著上來
唱完又降下去...
覺得他真的敬業!!!
十元不抓瀏海真的超可愛!!
特特都一直笑的好開心
講話時也笑的很開心
不講話時也笑的很開心
哈哈 朴特特你也很high唷~
特特在機場那套衣服真的超好看!!很可愛
又背那米奇包包~常在KTR上看到 呵
SJ跟電視上沒什麼兩樣...
一樣超帥!!他們就是給人很親切很可愛~
特別是兔幾 本人比電視電腦上可愛10倍 XD
可惜海海很多舞蹈的位置跟我坐的位置是相反的
不然就是在中間...嗚~可惡~下次要坐中間了
還有我發現不只SJ...
很多藝人都喜歡往他們的右手邊走...= =
偏偏我是他們的左手邊...(踹)
圭賢有剪頭髮
還有神童.基范~呵呵
看到海海本人那一字型微笑真的...超級可愛啊~>///<



更新:東海小插曲部份"Don't Don"和"갈증"順序應該是相反的...看影片才發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