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31351_916773971672699_5331142285177498823_o  

 

這次的後記是在考驗我嗎? 要記兩團=_=

INFINITE會比較多一點? XDDDD

第一排這樣的坐位根本別無所求

繼不知道幾年前M的FM對視坐位後...

 

這次根本可以直接平視對方...  

對到眼還有點尷尬的氛圍X_D

 

無限成員都有走過來紫區  

老實說 我第一次這麼近又可以平視無限

生人就在面前不把他看穿怎對得起自己呢?  

稱烈還是那樣帥氣! 而且180公分我可以平視他阿!!!!!!!!!XDDDDDDD

金聖圭臉依舊很小很可愛 還沒看3秒他就走掉了(欸

董嗚走過來面前時我本來他揮揮手 但他就跟我對看了三秒 害我覺得很害羞 手默默放了下來 感受他的電力XD

張東雨!!生人根本比李成鍾漂亮100倍!!我沒有說謊!!!!!!!!!!

頭髮就算一直染還是很柔順~~~還在前面撥頭髮!!  

然後他也沒有走掉 一直在我們面前跳奇怪的舞... 還一直頂來頂去? XDDDDDDDDDD

將東雨真的很帥很帥!! 誰說他不帥我會揍他!!(偏激個屁

南南南臉好小!!!!!!!!!!!!!!!!屁股也好小!!!!!!!!!  (喂

明洙在面前唱歌根本就是要把我血吸走吧!!也太帥!!有幾次在我們這邊晃啊晃..生人的臉真的好精緻!!鼻子真的很挺!!

種鍾啊!!!!!!!!!! 還沒這次的近距離我都認為種鍾是豔豔的男生..但是生人根本就是小孩臉!!!可愛到爆!!

翁媽~~~~~~~~你們知道這孩子做了什麼可愛的事嗎?(哇啊災

他小巨蛋走了一圈邊飛吻了一圈!! 努那有收到你的飛吻喔!!!!  可愛始了!!李成鍾!!!!!!!!!! 是超可愛的小孩!!!!!!!我要回歸了!!!!!!!!(嗯?

HOYA只有在最後謝幕時才往我們這邊走...生人超帥!!超man!!然後在我們前面也跳了一段奇怪的舞XD

 

 

自我介紹時種鍾真的激可愛  

站位-> 鍾 烈 雨 圭 南 沅 洙

阿娟:那請一一自我介紹

鍾:大家好 我們是INFINITE

我心想哇~怎麼是忙內帶頭?

六隻:..............(爆笑

鍾:啊.......Orz

(全場爆笑

鍾:大家好 我們是成鍾

六隻:不是啦...........(二度爆笑

鍾:不是嗎?(一臉疑惑

稱烈跟金聖圭還拍了李成鍾.......XD

鍾:啊...哈哈哈哈哈...(羞

MC強仁:你剛是在裝可愛嗎?

鍾:有一點...哈哈

 

李成鍾真的是睡眠不足啦!!可愛爆 TTTATTTTTTT

你不用裝就很可愛了  

 

稱烈 依舊是可愛的哩稱烈啊!! 最喜歡稱烈講稱烈了  (什麼啦

董嗚 "我是江東雨" 超標準!!不過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你姓江XDDD

金聖圭在邊還皺眉搖頭示意人家發音不標準(很壞

聖圭 "大家好 我是金聖圭" 叫聲好大~他應該挺驕傲的XDD

南優 "大家好 我是南優賢" 是優喔!!

HOYA "大家好 我是齁呀"

明洙 "我是L" 三個字 完.

 

 

MC說指出最浪漫的成員?

南南南被選中~然後就在那丟愛心XD

第二是稱烈 稱烈說他曾經在體育場用蠟燭排過愛心

(全場驚呼

董嗚突然插嘴說 "我的人就是最好的禮物" 然後就跳一種很奇怪的舞

金聖圭直接怒瞪將董嗚 董嗚整個下跪求饒XD

強仁在旁邊笑瘋掉 他說"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要結束時 無限是要在我們前面那中間升降舞台下去的

但種鍾還在上面 他距離升降舞台好近還背對著 整個好危險  

然後忘記是誰去拉了他一下 他才趕快歸位 (他果然睡眠不足=_=

再來董嗚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XDD 他以為要回到主舞台 結果發現怎都沒人跟上來

因為六隻已經要降下去了 他才趕快跑過去集合

這團今天在幹嘛啦XDDDDDDDDDDD 越來越搞笑 越來越適應這塊土地了(嗯? XDDDDDDDDD

 

SUJU M

全場叫聲霹靂大...還以為是來看SUPER SHOW勒XDDDDDDD

說真的我對齊瀏海真的很沒轍

李董嘿給我剪齊瀏海超可愛

雖然SUJU生人我已經看過無數次了

但這樣近 也是少之又少

董嘿還是那麼可愛 但我一直在看他的頭髮 好好看喔~~(幹嘛你想剪喔

真的是沒白anti曹圭 這人也是繞了一圈小巨蛋跟大家揮手邊點頭致意

到我們這時 其實還真沒有指望可以對視

可能他有感受到我們揮很用力的氣息吧?

翁媽~ 整個對視揮手致意真的是不可置信 曹圭賢平常看眼睛就很圓 一對視眼睛又更圓滾滾了!!  

曹圭啊 你就是這樣 所以要我不anti你真的是難啊~以後繼續多多指教!!(圭:非anti不可嗎?我都回應你了欸

 

talk時

銀赫說今天對某一個人來說是很特別的

然後大家都很明白 銀赫喊"1.2.3"

大家就唱了生日快樂歌 韓文中文都唱了XD

柳咕又要唱時 銀赫阻止他 說他是要唱幾遍啊?(壞 XDDDDDDDD

之後他們要柳估在台上講感言 其他隻都默默先走掉XDD

柳咕最後也只說感謝大家趕快跟著進去XDDDDD (畢竟又不是專場人家會害羞啦d9  

 

我覺得能一次看我喜歡的兩團是很幸福的

看INFINITE是看到小男友 會有一種期待感

看SUJU是看到我的好朋友 會有一種安心感

兩組加起來真的好棒好棒

 

真的很喜歡你們耶(喊

迷妹生涯很難結束再度確認!!XD

迷(o)學(x)海無涯!!

 

 

明天還要ALL班啊~~~~~~~~~我還在打後記....  

記憶體也差不多了..就先到這裡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