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金希澈和Trax金政模組成project組合“M&D” 

326782867.jpg

Trax金政模和SJ金希澈組成的M&D組合將於6月22日公開首張數位單曲《Close ur Mouth Song》。

M&D是“Midnight & Dawn”的意思,也是金政模和金希澈所搬進的地區“彌阿裡&丹溪洞”的首字母組合,包含帶有與各自所屬組合Trax和SJ的音樂差別化的色彩,將展現出二人僅有的自由奔放又充滿個性的音樂,因此誕生的組合。

M&D的所有音樂都是由金政模和金希澈兩位成員親自作詞作曲,包含Rock、Trot、Dance、Ballad、bossa nova等多種題材。

金希澈作詞金政模擔任作曲、編曲以及吉他、貝斯、電子鼓、synthesizer sound effect programming的單曲《Close ur Mouth Song》,是一首具有復古風格又讓人印象深刻的disco rock曲。

另外二人通過5月放送的Mnet《UV syndrome begins》和MBC《Radio Star》預告了project的形成。

fr.音悅台SUJU飯團/來源:newsen

 

 

好期待!!明天真是個好日子1115615614.jpg  

BUT!! 今天也是好日子!!!

因為... 我們的4e8bf4c42b69ac5d21191f31ebe514ef.gif4e8bf4c42b69ac5d21191f31ebe514ef.gif

 "你在幹麻啊~假忙內真食醋(X)廚師(O)金厲旭生日大快樂!!!!!!!!!!" 

 >▽<  >▽<  >▽<  >▽<  >▽<  >▽<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