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快一個小時的SC 標題那摸長是怎樣XD

本來不想打後記 因為好像也沒什麼好打

但因為本人廢話很多 也剛好有空餘的時間

↓看明洙這樣能不打一下嗎?

955r4  

 

只能說南港101什麼都爛 只有離生人距離是好的

雖然位置非常後面 但這麼多年看演唱會經歷下來

這真是算很近的距離了 進去時我還訝異"這有兩千人??"

 

第一首 DESTINY

突然又回到世巡的時候

過了8個月 那份悸動又被喚醒  

螺蜜歐們非 常 賣 力 演 出

 

第二首 MAN IN LOVE

前奏一下我就不自覺繃繃跳跳了

好喜歡這首歌 雖然這首歌在那個時期存留了某段記錄

但可能也因為它 覺得明洙越來越會展現真實自我 經常看見L COS解除 :)

這首結束後 我感覺他們好累.. 超 級 喘  

 

第三首 Memories

非常好聽的一首中版歌曲(?

成員在沒唱的part時 都會對下面粉絲做些回應

南優明明是主唱還要忙著操練粉絲 很忙

 

中場 訪問

不外乎就介紹新專輯

然後人家在講話 南優又來操練了 忙死了

其他成員等待翻譯時也會跟下面揮揮手 微微笑

這次看到哩稱烈總是笑笑的覺得好開心 前排的人應該都要融化了吧?  

金聖圭一笑根本就是倉鼠(不是 超可愛!!  

董嗚本身就愛動來動去(? 比較在意他臉上的汗 一直用手點拍臉上的汗水 動作好可愛XDD

鍾鍾可能有點疲倦吧 很低調X_D

齁呀呀 一點都不像手正在受傷中 心疼TAT

明洙 我看不到L這個人耶 我只看到金明洙X///D

南優 忙死了 竭盡所能丟愛心 

 

中間有段南先森竟然沒有等翻譯就自己回答問題

大家都哇~~~~~~~~~~~ (os.這家伙竟然聽的懂

因為是se好的問題嘛(喂別拆穿X_D

 

還有一段是齁呀呀講完後 大家就ne~~~~

齁呀呀就笑著說"你們聽不懂吧"(這類的韓文吧?) 又差點上演要整飯的橋段XD

 

之後 成員要跟粉絲一起看Last Romeo的拍攝花序

特寫南優時 南優轉過來跟粉絲比畫面跟他自己 意指那個人就是我 =_=

↓拍攝這段時 南優在台上還重現當時模樣 好蠢XDDDDDDDDDD

478  

 

群舞部分拍到哩稱烈的特寫 稱烈也在台上自己跟著跳XD

換鍾鍾特寫時 他很害羞用手遮了一下臉 在他旁邊的HOHA(!!哥就抱了他一下肩膀  

 

接著成員進去稍做休息 讓大家來看首次公開的韓文版Last Romeo MV

有些地方跟日文版是不太一樣的喔~~好險前一天有先雷自己XD

 

在快結束時 看到成員也在旁邊幕簾後認真觀看

因為不是像日本場那樣有黑布全部遮住 所以也就不用偷偷看XD

一起跟生人看首次公開的MV真是非常爽(o)非常開心(o)

 

MV結束生人就要在面前表演啦~~  

 

 

第四首 Season 2+ Last Romeo 

還有什麼比完整新歌跟完整舞蹈在你面前表演還棒的?

這首歌的舞蹈編排應該是繼偷拉哇和BTD之後 跟能展現INFINITE刀群舞的一首歌了吧?

Last Romeo鼓聲一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果然LIVE音響跟在家裡的喇叭是不能比同的XD

個人很喜歡"哪瞜巴給播音搭~"其中某段的舞步!!

大概是39&47秒跟2:37秒那裡的~(有沒有這麼低ㄊㄟ偶

明洙跳起來好有感覺 我 喜 歡XDDD

youtube@ETtoday.net

 

 

 

Last Romeo MV (Kor ver.) 

今天早上8點多 發生地震 INFINITE在台灣

今天中午11點 正式MV公開 INFINITE還在台灣

嗯..沒什麼關聯..就讓人覺得很興奮 因為都在台灣..(無聊

據說無限第一次遇到地震...(壞XDDDDDDDDD

youtube@woolliment

 

 INFINITE 官網完整更新 

 

這次拍照攝影都抓超嚴 進場前只要有小椅子都會被禁止帶進場

我喜歡這樣 畢竟這次SHOW CASE不是一般活動 (也有可能被上世巡嚇到?有夠誇張

連日本場很多飯拍都被強制刪掉了

 

工作人員阻止

主持人阻止

韓方阻止

真的是再三阻止!!

 

應該沒有人希望台灣INSPIRIT這麼不能溝通 這麼沒有自制力

也沒有人希望讓INFINITE覺得台灣INSPIRIT為何都不能好好觀賞自己努力的表演? 而只是喜歡回味影片中的自己?

在大好人的口中 真的希望大家都有聽出端倪...

你的舉動可能會造成未來INFINITE在台的造訪...

韓方把心力漸漸移向台灣

INFINITE把心力專注於舞台

INSPIRIT就專心為他們應援就好了吧

 

再高清的照片影片

都沒有比生人還棒的畫面了  

 

我相信不可能一時之間就能改變

我相信一定會慢慢減少....唉...

 

突然覺得認真看場演唱會

寫下總總心得 過了段時間再回來看 那份記憶還是會存在

沒有照片 所以我盡量打生動一點(根本是因為只會白話XD

所以 我還是喜歡後記:D

順便挑戰腦的記憶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