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3

真是我久違的連看兩場後記XD

1012場後記請點這

 

 

 

 

這兩天基本上無限都是照稿演出

講的話都是跟第一天差不多

7點半開場 10點20分結束

INFINITE都很準時!!!

但本來以為會更快結束..沒想到可以唱到快10點半欸X_DD

 

令人驚訝的是 這天董嗚的中文竟然變得比較標準了(驚

而且他們也比較沒講這麼快 讓人霧煞煞了

可能回去飯店有檢討一下?XDD

不過比起來感覺第一天話比較多(?)kkkk

 

更驚訝的是...董嗚這次沒一直吃到汗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哈阿哈(董嗚式笑法

不過感覺第一天他比較發瘋(?XDD

 

感覺第一場頗疲倦的鍾兒感覺也比較開心了^^

所以第一場我認為無限應該是"緊張+放不開"吧!!

總之...第二場一切都好正常XD

 

最後一場 我在搖滾C區

老實說搖滾區很大.. 大家都亂亂跑...感覺頗亂的TAT

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拿椅子進去站啊!!!!!!!!!!!!!?? &*%^(%^FD(消音)

我本來在滿前面的位置 但最後寧願站後面一點 看得還比較清楚TT

對我來說 在怎麼遠也沒有比坐位區遠

所以 能這樣安靜又安全專心注視他們這樣就好了:)

 

因為在搖滾C區 所以無限在主舞台的小互動比較沒能上一場那麼能關注

只能看我眼前那一區生人做的事XD

 

又到了丟禮物時間

不得不說南優真的是超體貼的

他總是丟給比較遠的歌迷TAT

這傻紙 昨天2樓西區成功

這天他竟然挑戰2樓南區!!!

但因為距離真的太遠 完全溝不上邊 他還試了兩邊都丟到快控台的地方XD

南優優真的很貼心啊!!!!!!!!就算接不到 光看他這麼賣力丟就覺得很甘心

 

再來也有一個貼心男 猜猜猜猜他是誰???

(不想猜啦

是金明洙啊 是很愛低調的金明洙啊 (這次演唱會我完全看不到他的低調 一直笑得很傻B啊XD

小明也向2樓西區丟娃娃

一開始 他看了上面 歪著頭一臉"丟得上去嗎?"的表情 可愛到爆!!!!!!!!!!!!!!!!!!!!!

瞬間覺得 媽呀 生人門面就在我前面裝可愛啊!!!!!!!!!!!!!

他用力一丟 沒丟中

所以他第二次又丟了 老實說 我滿訝異小明會繼續丟內XD

第二次終於成功了!!!!!!!!!!! 替2樓飯感到開心:DD

 

 

生人在我前面自拍TTATT 完美側顏啊!!

IMG_4024-1

 

IMG_4023-1

 

 

鍾兒你真的好正啊!!但太瘦了我哭TAT

IMG_4039-1

 

IMG_4033-1

 

IMG_4028-1

 

IMG_4026-1

 

IMG_4036-1

 

對了 這天在搖滾區往2樓看

不得不說 2樓真的是很高的2樓啊!!!! 難怪這幾隻往上丟都很難成功XD

不過南優竟然1次就成功 真的很佩服他 所以有練過就有差妹(?)XD

 

來個小明

 

 

要唱"當我們同在一起"之前

烈兒用中文說"一起唱~最~好~聽~"時很可愛耶

因為韓文沒有三聲這種東西 當他講"好"的時候還隨著音高低起伏比手勢 超可愛XD

(其實第一天他就這樣做了XDD

 

這天第一次全體自介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停頓

南優就韓文講了什麼時

突然聖圭就"哈兔ㄙㄟˋ "害南優被打斷措手不及的樣子好好笑喔XDDD

個介時 烈兒講太快 "嚕啦啦Y*&啦&*()&^) 啊~sorry" 然後他又重來XDD

HOYA又做丟愛心動作

於是這次南優看不下去阻止了HOYAYA

示意他"請不要偷我的梗" 好煩XDDDDDDDD

 

在SOLO結束後

一樣又要拱誰來唱

一樣烈兒自告奮勇要唱 一樣很棒(拍手

然後金明洙一樣又被拱 一樣很棒(拍手

南優也自告奮勇  

但他RAP就在那亂念 被小明阻止XDD 後面自己在那唱起Beautiful  

唱完一句 MIC轉向都給大家唱

還好大家都會唱 於是他就給大家唱滿長的XD

自己在那笑得很開心 (想說沒想到大家都會唱吧?XD

拱鍾兒的時候 這次沒唱RAP 他唱H的另一首歌 還是很棒啊!!  

唱完又是害羞的臉 笑得很開心XDDD 激可愛TAT

最後要等聖圭出來 大家就一直叫金聖圭名字

他就跑出來 一出來就馬上RAP

這人連RAP都音很高欸 是怎樣??? XDDDDDDDDDD

讚啦!!

結束一陣胡鬧後(?

瞇瞇圭要介紹下一首時卻打結了(是講中文喔

整個忘記的樣子超可愛XD

 

 

我覺得烈兒總會很認真的在看每一位歌迷

感覺都要被他看穿了 每一位的模樣他都要記住的樣子XD

雖然烈兒讓人印象是幼稚小學生

但是這樣生人看下來 李成烈是讓我覺得最有歐巴的感覺

深深覺得 李成烈真的長大了  

他已經不是'芝麻'裡那樣死小孩模樣了 歐巴~~~(尼奏凱

 

 

到後面某段

印象最深的是INFINITE竟然也玩起耍粉絲的遊戲

應該是有向SJ請教過(?

某段 [以下皆講韓文]

南優:你們聽得懂韓文嗎?

粉絲:內~~

南優:真的嗎??

粉絲:內~~

HOYA:請不要尖叫!! (手勢比耳朵)

粉絲:(尖叫)

HOYA:...........(對南優笑)

HOYA:再試一次...真的請不要尖叫!!(手勢比耳朵)

粉絲:(尖叫)

HOYA:...........(對南優笑)

南優:趴波呀~哈哈

 

南先森這三個字馬上融化了啦!!!還有那個笑聲TTATTTT

該死的趴播呀~融在一起是對的XD (欸

 

鍾兒中文說"今天晚上我們在夢裡見吧""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不想回家"時

我整個超想打電話給李東海為什麼要這樣亂教小朋友!!??

(海:我沒有!!!!!!!!!!!!!!!!!!!!!!TAT

 

耍粉絲+油膩認證  

 

 

烈兒還說

"如果你們劈腿的話 我會追你到天涯海角"

"我.很.認.真"

他臉真的很認真啊!!!XDDDDDDDDDDD

 

天涯海角認證

 

 

 

 

謝幕:)

INFINITE離我最近的時刻啊

每隻都在發光...

 

 

INFINITE每隻都好棒!!!!!!  

當小明說這次演唱會結束後下次見面還要一段時間時.. 整個好想哭...

因為這"一段時間"真的是要好久好久....

希望你們能快點再次來到台灣

但我又很矛盾你們還是不要來....(怎樣啦TAT

希望下次演唱會無限可以盡情脫稿演出XDD

然後下次台灣因斯批哩能夠更加守秩序 應援更美好

 

再然後...請給我們鍾兒更大的歡呼聲吧...好心疼TT

999e1c28gw1e9iwsskc7ng208w050tez  

 

 

FIGHTING!!

 

 

終於整理完了...............Orz

希望親咕們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