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還是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INFINITE吧....?

先來個成員小簡介:) 

 

o1_1280  

 

 

其實INFINITE外貌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出眾又特別帥氣..

可是就是很討人喜歡 或許又是那句"魅力"吧!!?

呵呵呵呵呵呵

 

    

 

 

20131012

對我來說INFINITE除了金聖圭其他成員講中文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次 他們誠意超十足 全程講中文!!!

雖然當時KRY也是有看題字機全程講中文

可是畢竟SJ本身中文底子就已經不錯了

所以能抓到中文那樣的發音

不過無限也是看題字機講的 雖然不標準 但我覺得好窩心

因為他們的中文 大概是從開始的吧XD

 

來個中文發音排名好了

NO.1 金聖圭 (無庸置疑 學四年不是假的 題字機只是他的草稿  

NO.2 齁呀呀 (跟下面五位比就屬他是第二了  

NO.3 烈兒 (因為有一句三聲發的很標準所以我覺得他很棒  

NO.4 鍾鍾 (有時候聽不懂 有時候又超標準是怎樣這孩紙  

NO.5 南優 (講的中文也很南優風格 我愛你最標準1543222291

NO.6 小明 (小明講很快都沒段落的感覺 很難懂啦 講完還一直笑  

NO.7 董嗚 (跟小明有一樣的症狀 幾乎都很難懂

 

我的位置算不錯 但卻還是有點死角...

IMG_4011-1

 

 

其實有好幾次無限講出來的中文大家回應"蛤~?"時

他們不知道是沒發現還是就想這樣帶過

像SJ這種臉皮很厚的就會直接說 "你們聽不懂嗎?" 我們就會"內~"XDDDD

然後我覺得像小明還是烈兒其實知道我們也有聽不懂的時候

因為他們兩個每次講完  表情會有種在等待回應的感覺

當我們有點停頓時 他們就會一臉疑惑"真的懂嗎?" 尤其是烈兒

李成烈 你這時就要大聲說"你們聽不懂嗎?" !!!!!!TT

每次講話PART 都會很希望他們可以更放一點

雖然SJ已經完全放棄了 但那是因為常來的關係 所以可以隨便亂講話(欸

希望無限這點不要太拘束喔^^ 講韓文也沒關係!!!(我寧願他們講韓文=_=

 

還有每次董嗚要講話時

他的汗激多的 他都邊講邊吃到汗卡住XDDDDDDDDD

快笑死我!!!!!!!!!

董嗚:人家中文不好還一直吃到汗.............................................哈哈哈哈哈哈(?

 

 

SOLO PART

烈兒&鍾鍾

3分之1 remix版

超嗨的一段 一個是鍵盤手一個是DJ

瞬間好像在一間大型夜店開PARTY

這兩隻衣服都超好看的TT

 

齁呀呀&董嗚

當然是唱H的歌 而竊是REMIX版的^^

H的歌真的事無敵耐聽阿!! LIVE更讚!!!!!!!!!!!

 

小明

這人一直呈現害羞樣XD

我印象最深的是這人表演完飛奔進舞台欸XDDDDDDDDDD

這麼害羞的橋段誰編的啦!!?(我代替小明發聲XD

可愛死了!!!!!!!! 金明洙XD

 

南優優

唱了自己寫的Beautiful 是更可愛的版本

還編了可愛的舞蹈 這舞蹈根本就是寫著南先森的名字(?

最後要選帽子時 他選了貓熊帽XDDD

激可愛的啊!!!!!!!!!!!差點沒暴動TAT

 

聖圭

瞇瞇圭的LIVE真的超超超超好聽!!!!

從抒情變成ROCK 真的讚到爆!!!

真的只有一個大讚送給金聖圭!!

會有種好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瞇瞇圭SOLO的心情X_D

 

一直笑瞇瞇的瞇瞇圭 一個笑容可以加十萬分 不愧是無限裡的台灣一哥!!XD

in07-1

 

 

每隻SOLO結束後 各別回到舞台上

HOYAYA要大家一起再跟著唱H的歌其中一段 有一小段RAP無限會接著唱

李成烈自告奮勇說我也會RAP 就唱了

讚啦!!!你可以加入H了

之後換南優(不怕死 也自告奮勇說我也會

但要他唱卻退縮 用韓文不知道說了什麼

他們自己在舞台上笑到不行 金小明整個笑攤 江董嗚直接倒在地上大笑

董嗚生人笑聲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 你們講中文我們聽不懂 你們自己這樣我們也看不懂阿!!!!

我想應該是南優說了什麼"算了 我不要好了"這類放棄的話吧(亂猜XDDDD

之後 特寫照小明 大家一陣尖叫!!

小明看後面螢幕 發現自己被鎖定 整個笑出來

大家就一直拱他0d48349eb0a7e7bbe487817248f75058_w20_h20.gif

於是他也唱了RAP 讚讚讚

之後要換李成鍾講話時 直接被粉絲拱!!! 大家一直叫他名字

他還想說我們在喊什麼 就是你啦!!!

鍾兒也乖乖的RAP了一下XDDD

唱完很開勳~~然後還很驕傲的臉XDDDD

HOYAYA就指鍾兒小明烈兒說"你們自己就組一個H吧!!"

三個傻紙站在那邊笑的樣子真的很呆  

 

 

在輕快歌曲時免不了一定要來跟粉絲互動啦

在這裡先謝謝南優優

這段無限會開始跟搖滾區的飯拿手機相機自拍

看到無限們好乖 拍立得拍完會直接還給飯

不像SJ某位姓李的都會A人家的照片有時候還不只一張!!!!!!!!!!!

好啦!!!!!!!!!!!!SJ太熟所以可以一直攻擊他們XDD

也因為太熟李東海才會敢拿飯的心愛照片!!!(海:你幹嘛爆我名字

拍完還要拿手上的籃子丟紙飛機跟兔娃娃給粉絲

 

說實在的

雖然在二樓第一排 但舞台離二樓真的有點遠 不是跟小巨蛋那樣接近平行的TT

所以根本不奢望他們會有人丟上來

結果金聖圭丟上來 卻因為太高丟不到 就掉到下面去了TT

金聖圭就笑笑的走掉了 幹嘛不再試一次啦X_DDDD

 

之後換南優靠近了 他在我們正前方

我兩隻手揮一揮 南先森看到了就跟我點點頭 我就回應的笑(?聽起來好智障XD

老實說 南優點點頭瞬間 覺得好像是我認識的人一樣 會暖暖的(?

他真的很可愛欸

他看位置很高 他就先把手上籃子放在地上

倒退兩部奮力一丟果然丟上來了

但還是沒辦法由我自己接住 剛好丟到工作人員站的那裡

工作人員再拿給我這樣 覺得工作人員好像也替我很開心

她笑的好燦爛喔XDDD

不得不說南先森果然是有練過的 所以才丟的上來

金聖圭你再練一下吧(圭:我只是站的位子不對而已好嗎!!!

 

南優就是在前面那舞台丟上來的:)

IMG_4010-1

 

粉紅兔兒:)

IMG_4017-1

 

 

 

再來是我整場下來第二印象最深的  

李烈烈 沒看過這麼堅持又可愛的人

第一次紙飛機丟給搖A

卻飛回來給自己

第二次再丟

飛回來給自己

第三次再丟

飛回來給自己

第四次再丟

飛回來給自己

第五次轉戰搖C

又飛回來給自己

第六次繼續

飛回來給自己

第七次....

一樣......................

最後歌都唱完了

他也不想丟了 自己拿走進舞台去了XDDDD

他應該進去後跟工作人員說:我丟了七次!!丟了七次啊!!!!!!!!!!!!!紙飛機一直飛回來還我啊!!!!!!!!這到底誰折的啊4c7771a4ac159689a845d089db2398d5_w20_h18

 

烈兒每次看紙飛機飛回來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的!!!!殊不知有人在上面大笑中(就是我

15432224911543222491154322249115432224911543222491  

 

 

INFINITE演唱會有個習慣(是這樣說嗎?

他們歌曲都是請LIVE BAND演奏

所以比較沒有像一般演出需要拉卡拉聲音什麼的

不管快歌慢歌 每一字一句都要親口唱出

所以差不多開場後第三首歌 他們就已經揮汗如雨了

真的不誇張 臉上那不是汗 根本像是被一桶水潑過 超級濕!!!

了解的人都知道無限的舞蹈真的很難

還要這樣全程唱 真的很累....  

 

這次無限也如境隨俗唱了一小段中文兒歌

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真的超可愛

董嗚還在那邊扭屁股 真的是一直動不停欸XD

唱完南優還說 要跟大家'融'在一起 好好笑

他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講錯XDD

總而言之 只要講中文PART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我們聽得很痛苦X_________DDDDDDDD

 

總結:

(多少希望可以給個建議~畢竟台灣ELF一開始也不是就這麼厲害~)

應援還不夠純熟 (多幾次經驗就可以了

手燈海不夠飽和 (這點我想是主辦方的問題 賣太少...

您說是不是...唉...

IMG_4012-1

 

IMG_4014-1

 

禁止燈牌跟禁止抒情歌時亂叫 (我以為這是台灣韓粉都知道的禁忌 但卻在無限演唱會出現了!! 我只能告訴自己他們不是台飯!!TT

最不開心的莫過於 太過激動怒罵自己人 或是 作出傷害無限形象的人

我好想問這些人 你們怎麼了??

在SJ和ELF身上我感受到的是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

我們都擁有一樣的共識

就算你我不認識 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

 

無限一抵達台灣 我感受到的是

你只是想看看生人到底長怎樣

她覺得L很帥 她想接近他

我覺得無限最近很紅 我想參一角

我就是喜歡韓團 所以這團我也要參加

等等...

 

但這些想法後果最後都會變成很可怕  

嚴重甚至會有損無限的名聲...

 

對我來說

每一次SJ的到來 ELF就是去見朋友的心情

一旦是這樣的心態 其實就算貴為天團的SJ也覺得離我們好近

因為INFINITE不像SJ這麼放得開(那也是需要經驗!!

所以更需要細心去呵護

這次無限來 我是帶著我要見這麼不容易又珍貴的朋友一面的心態去

一旦亂了秩序 不要說應援 自己人都先吵成一團了

INFINITE這個團體只會被自己拉得更遙遠而已...

沒有TEAM的心態 何來應援?

 

在當時知道無限要來時 除了開心再來就是緊張

因為第一次的誤會 讓INFINITE第一印象就被既定了...(真可憐 他們都是善良的孩紙啊!!

節目上烈兒也曾說過他挺在意這件事 只因為他"不知道"TT

不過過了就過了 這就是經驗啊

看看他們現在 一抵台知道要露臉 甚至喜歡戴墨鏡的都沒戴了

我喜歡看小細節 這次一看就知道無限他們很努力扭轉那次的形象

所以無限都這麼努力了

為何粉絲們不能就好好維持 甚至讓他們感覺到驕傲呢??

以後來 就能像走廚房一樣 來到台灣是安心的:)

 

 

開心總整理:)

最開心金聖圭&小明 (瞇瞇圭到最後一首依舊燦爛笑容&小明一直帶著眼睛都要不見了笑容

最愛可愛南優賢 (真的就很可愛很會圈飯!!不是因為他給我粉紅兔才褒他的XDD

頗疲倦李鍾鍾 (可以感受到鍾兒的敬業 但是疲憊感還是看得出來的TT

最元氣齁呀呀 (齁呀呀中文頗標準的 元氣100%

頗崩壞將董嗚 (其實這位也是超元氣!!扭屁股是怎樣..然後你一直吃到汗又是怎樣XDDDDD

最堅持李烈烈 (因為紙飛機丟了7次還丟不出去XD 你的"三聲"很棒!!!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怎麼一直拿SJ跟無限比

因為INFINITE不常來 每一次都是這麼珍貴!!

我希望我喜愛的INFINITE也能跟我最愛的SJ一樣每次來台灣都是開心的

但這些都是要從自己做起 這些事情才有可能發生...

pleas!!

加油!!

 

 

照片時間到~(基本上畫質普普的都是截圖

字版應援 董嗚跟聖圭有看到 聖圭還對飯們比了個讚:)

in03-1

in04-1

 

 

謝幕時間~

就在我們正下方TAT

in08-1

 

瞇瞇圭你好 小明你好 鍾兒也你好~  

in10-1

 

in09-1

 

瞇瞇圭在那裏裝什麼可愛?  

in11-1

 

董嗚啊~~南優最喜歡給飯一個讚!!  

in12-1

 

南優真的很會圈飯...  

in13-1

 

烈兒好險你沒忘記上面  

in14-1

 

 

ee9098.png  

 

場地感想:

新莊體育場雖小 但音響什麼的都還算不錯 視野也很OK :)

冷氣也夠冷...........  

 

 

第二場後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