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9514_546517332063988_689908122_o

photo by super junior's fb  

 

赫:你們是全世界最棒的!!  

赫:謝謝老婆!!

 

李赫宰,有你這兩句就夠了。

 

 

 

 

 

 

就算特特不在SJ話還是很多!!!7點開始11點結束!破歷史紀錄啊!

 

赫:這麼晚了你們還有車嗎?

我:沒有~~~~~~~~~~~

 

赫:昨天我在飯店的露天游泳池游泳~

童:你可以不要浪費時間嗎?為什麼要告訴大家你游泳!!!  

 

赫:因為我們也不想離開 所以才一直講話

童:你為什麼一直在講廢話?

 

海:昨天周覓經過我的房間可是他太高了所以我沒看見他

赫:應該是周覓看不見你吧

圭:我正想說這個!

 

覓:明天是情人節~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而這裡有十位牛郎…………(?!!!) 嗯?怎麼好像怪怪的?

(全場笑翻其他九隻聽不懂在發呆) 可是這裡有太多織女了……

 

 

(戒指氣球部分)

旭:哈哈東海以為氣球裡面裝的是氦氣結果把它弄破了

赫:它明明就飛不起來怎麼會是氦氣呢 真是趴播

海:ELF對不起!!(下跪)

 

圭:我喜歡妳(羞)  

源:我也喜歡你(強抱曹圭)

圭:(掙脫)不是你!!!

圭: 我喜歡妳(羞////)

源:圭賢是我的!!

圭:不是你!!

 

赫or源:這三天強仁自我介紹時你們都會舉起支持強仁的手幅...那這三天的手幅你們最後會拿去哪?

赫:拿去墊鍋子!!?

 

(圭&旭+藝背景聲演唱)

源:和藝聲這樣合唱是圭賢想的!! (圭害羞推了始源)

赫:你不是很討厭藝聲嗎!!? (圭被眾人推)

 

赫:其實在韓國我們是不安的... 但每次來到台灣你們總是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 謝謝你們:-)

 

亨利:我曾經說過我會代表台灣在韓國努力..所以這次我SOLO了!!!希望下次還能有更多作品~

海:HENRY是個總是開朗的孩子~但昨天晚上他來我的房間說了一些話而哭了(小亨利台上哭哭大家秀秀)

源:其實昨天HENRY也來過我的房間...

強仁  :其實HENRY也來過我的房間... (房間梗玩不完啊)

某成員:怎麼HENRY去過每個人的房間啊!?

 

聊天part時 只要有成員在講話小旭就一直丟東西[ex.毛巾&水&娃娃] 給各個搖區ELF都會引來一陣尖叫

輪到曹圭要講話時他發飆"你幹嘛一直丟東西下去啦!!"(←很真心的怒吼)

 

ROCKSTER大家都玩瘋了!! 裸體三人組(赫海源)好可怕(?)  

尤其李赫宰不知replay幾遍!!整個很跳針!!

然後愛妻李董嘿也裸上半身跑出來(驚)

最後猛拱已經進去換衣服的成員出來再瘋 始源也裸上身跑出來(驚驚) 瘋完又繼續拱..但沒人出來因為忙著換下一首衣服..

然後小旭在裡面說"我在換褲子了啦!"

 

要介紹下一首簍拉狗時 全部成員丟敏敏一個人在台上要他自己全程用中文介紹下一首歌

敏敏整個很慌張說"你們不跟我說要怎麼講嗎?"

然後其他人都進去了

敏"痾.............................It's You!!" (立馬衝進舞台裡面)

 

[螢光棒排字應援] ♥像趴播一樣愛你們

旭:我看成像藍波一樣愛你們(把紅區的바看成라)

赫:像藍波一樣愛你們不錯耶!!磅磅磅(作勢拿機關槍樣)~I'm Rambo!!(神煩)

赫: [指紫2C]你們那邊排得不好 (再神煩)

 

敏:因為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演唱會...其實這三天對我們來說身體是有些疲倦...

但因為每次感受到你們的愛就覺得充滿精神...像始源所說的這不是場面話!!真心謝謝你們!!

 

[以為marry u沒排字時]

赫:那我們要唱歌了喔..

強仁:接下來要唱金錢世界

成員:唱離別..你容易嗎

赫:唱分手的那天(這群人被ELF逼到精崩欸)

歌曲一下..

赫:你們真的沒有排字嗎.... (是多在意排字應援啦!!)

 

源:T&^%$##好不好?

ELF:(小聲)好...

源:這氣氛怎麼會這樣...

(笑翻)

 

赫:其實我們每次來這裡開演唱會都不覺得是來開演唱會而像是來約會的!

 

旭:之後再來台灣開KRY的演唱會

海:那我跟銀赫也要開演唱會

圭:你們才幾首歌怎麼開啊

赫海:(認真數ing)

圭:不就五首歌嗎!!!

成員:其他時間都在講話

赫:我們只開30分鐘

旭:那我要當來賓

赫:你唱10首

 

 

================對話部分有想到再補充================

 

 

總感想:

其實明明是個歡樂的舞台但有好幾段我都很想哭

第一次在這個地方 小巨蛋 看SJ LIVE演出是當時的金曲獎

那時有12個人 節目訪問時整個螢幕也是擠得滿滿

現在眼前 剩下8個人 瞬間少了好多

就算螢幕無法被填滿 他們依舊拼命的跳拼命的唱

 

當時聽到赫宰說在韓國是很不安的時候

覺得很難過 但卻又無法不面對現實

所以我們能給的就只有這樣  

唱完最後一首So I時 赫宰一副快哭的表情說 "啊......真的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大家都很不捨....

 

雖然每個人都開玩笑說 誰要給你當代理隊長之類的玩笑話

一場演場會覺得李赫宰背負一種使命感

我不覺得是特特要讓他去揣摩這個身分 而是他自願學習這樣的感覺

其實看著看著還滿心疼的...

但..總要有人出來當發言人!! 李赫宰!!

 

而曹圭賢也有明顯的改變

這次感受到從以前不多話的他到現在這三天的他

雖然近期曹圭很活躍 但現在才真正開始輔佐赫宰的身分

少了他 就少了一搭一唱..

 

永遠長不大 永遠令人心疼的SUPER JUNIOR

永遠最可愛 永遠的SUPER STAR

 

 

老實說 曾經有人問我 妳這次是要去看誰的演唱會?

我說SUPER JUNIOR 對方:SUPER JUNIOR!過時了吧?

 

我沒有多說一句話

因為不懂得人說再多也無用

SUPER JUNIOR就像是陪伴我很久的朋友

不是只會唱SORRY,SORRY的韓國藝人而已

我的朋友沒有過不過時 只有越來越愛

如果有些人想法還停留在那

那你可能才是真正過時囉:)

 

當赫宰說自己不像是來開演唱會時

覺得他好像說到我甚至很多ELF的心聲

我也不覺得我是來看演唱會的

我是來跟你們相聚聊天的啊!

 

愛你們

SUPER JUNIOR FOREVER

2013.08.12 這天我們終於結婚了

 

1149722_546517388730649_445893970_o

photo by super junior's fb

 

 

再次佩服台灣ELF的專業應援和團結

再次強調這都是經驗換來的..

第一次讓SJ感動落淚

第二次讓SJ真心感受

第三次讓SJ理所當然

第四次讓SJ甘拜下風

第五次我們就讓他們五體投地吧!!!(欸

一年比一次還要棒的應援

不要讓SJ傻B們得逞哈哈哈(重點誤

 

愛你們

TAIWAN ELF FOREVER

 

 

大家都好棒我要哭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