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夠長..

 

1074319_522983217775194_929024192_o   

原來我也有RP這種東西!!!!  

我的第一次機台買票成功就這樣獻給INFINITE了

 

 

 

 

自從不再使用端點售票後

我的買票之路都只能靠身邊的親咕們

始終跟演唱會售票無緣

常常不知道接下來的畫面是什麼

不是小綠人就是白屏

更不知道

確定張數時的心跳聲

結帳時手抖到以為自己有病

的感覺...

 

本來預定早上9點就要出發

但我覺得好像很多人都喜歡以這個時間為主

加上我根本早就醒了 所以8點多就去等

去等時 我問店員有沒有人已經在排今天要買演唱會票的人

店員說沒有 我就問那我可不可以留張小紙條在機台 我人會在座位區等

店員人很好說會幫我看 所以直接去坐位等就可以了

然後我又問(很怕有沒有) 你到12點都會在吼!?

他:我今天是早班都會在 (這句話多令人放心啊~)

 

於是我就真的很放鬆在座位區

但真正的地獄才要開始

肚子開始作怪 痛死我 附近又沒廁所也不好意思跟店員借(應該也不會借~因為不是給客人上的XD)

然後我就在椅子上坐立不安動來動去

希望可以橋到一個好位子讓自己假裝不痛過去

趕快看手機 聽音樂 誰知一聽INFINITE的歌屎意更重(欸

想說這樣忍到12點 說不定會更痛或本來可以買到票卻因為肚子而無法堅持

最後受不了 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就是馬上衝回家解放

當然要先跟店員告知一下..  

 

還好平常解放速度就不慢(幹嘛自爆

不用十分鐘 我又衝回全家

越接近11點越多像要買票的人

但真正實際表明要買的人有兩組

 

在座位區等時

有個媽媽先去問店員

我只聽什麼12點開始 然後那邊什麼的

媽媽就走過來很豪邁的聲音問我 "啊妳是要買音飛呢特喔~"

"啊妳是要買哪裡?買幾張?"

我(驚 "座位區兩張"

她有點停頓"...喔..我要買搖滾啦~幫我妹買的~上次買當很久"

關鍵字"上次當很久"!!

讓我想起來之前買MCD插我隊 讓我馬上轉站的人就是.................... =_=+

然後她就走掉了...

 

時間越逼近肚子就越奇怪

還好最痛的第一波已經撒唷哪那了  

所以還撐的住阿~

 

快12點時我還在那準備要打117對時

店長突然走過來"小姐妳可以點了喔~"

然後我就先點 咦?跟平常有種不一樣的氛圍

因為可以下一頁的好順 中間還是會出現令人厭惡的白屏啊!!  

最後又出現可以按的畫面...媽呀..

第一次按的 '好深入' 心臟一直跳超快

好怕自己又被機器擺一道4c7771a4ac159689a845d089db2398d5_w20_h18  

但很順利點到座位西區 選了自動配位 (選之前我還想說要不要自己選位 但還好沒有

出現第3排字樣我真的抖死!!!!!!!!!!!! 馬上確認啊!!!!!!!!!!

店員在旁邊也馬上駛顛敗幫我結帳!!買到買到了買到了!!!!!媽媽!!!!!!!!!!!!!!!!!還好我有回來大便(嗯?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買到第三排!!完全是自己的理想位置!!! 嘴角都上揚了  

在這之前我還說我如果RP爆發我就順便買第二天

真的爆發欸TTTATTTTT

於是我又馬上回機台點...

但就開始當當當當當 白白白白白屏

白屏到很想踹機器 我後面女生也突然著急講電話說買不到了..

我直接叫店員幫我重開機 後面女生還傻眼的感覺

重開機真的等滿久的 但好險我有重開!!

再點進去時真的順暢多...但搖滾A.B當時已經完售!!(驚

今天才想說坐位區已經看側面了....那搖滾就看正面...

結果我真的點到搖滾C區!!!!!!!!!!

還順便幫後面女生點了2張~共4張~ RP啊!!!!!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店員馬上幫我拿去結帳~ 才回神我買到了要趕快結帳!!

店員說有人先結了!!馬上再點!!

雖然序號沒有很前面但還好還是有買到!!!

順利買到的感覺就是...'剛發生什麼事?'

 

付錢時手超級抖XDDDDD

收錢時店員也很剉XDDDDDDDD

 

累積多年

RP竟然在無限這裡爆發!!嚇死我=_=

拜託不要一次用完~下次還要RP一下!!

 

等等可以開心的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