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639_n     

怎麼辦啦 我的老夫們越來越失控可愛了..  

 

感覺好久沒回到迷妹的身分了..這次回歸是去參加了一群大笨蛋的歌迷會XDD

只能說心得還是那101句 "我怎麼會喜歡這麼奇怪的團啦XD"

 

這次FP 東海 銀赫 始源真的很活躍  

尤其不能把赫海放在一起啦 他們兩位真的很可怕欸TAT

整個就是兩個死因仔一直在亂  

 

這天上座率有90%喔!!^^

其實票房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啦

只是因為我們這些小笨蛋(台灣ELF新稱號?)都已經習慣SJ=票房秒殺完售

所以沒看到完售二字 這種感覺也不是很習慣吧?

 

銀赫一整天都戴著墨鏡 冏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沒給ELF看到眼睛不好意思?抵達會場時銀赫沒戴墨鏡很可愛)

在抽歌迷上台時 那票根上的電話號碼他看得挺吃力的

然後腹黑不償命的曹圭就在後面默默說"誰叫你要割雙眼皮"

煩內XDDDDDDDDDDD

因為手機有用擴音直接聽就好 可是李赫宰就硬要拿到耳邊聽

曹圭就站出來拍銀赫肩膀說"銀赫 不用這樣"

然後電話轉語音要從打一次 圭赫海在那亂 結果銀赫不小心把票根飄回去箱子裡了 他頓時整個很慌張

主持人阿娟跟大家都說要重抽 但之後東海叫銀赫按手機回上一步看號碼再撥一次就好了

然後銀赫又把手機拿到耳邊聽 於是 曹圭又出來說話"銀赫 不用這樣" XDDDDDDDD

可惜還是沒通TT

 

圭賢&亨利 那些年

這段是亨利鋼琴演奏和圭賢的獨唱

在表演之前都會先來段笨蛋對話(欸)

曹圭問亨利"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亨利"痾..有~"

曹圭"(驚)什麼時候?!"

亨利"恩...............很久很久以前我會常常想到那些年....那你呢?"

曹圭馬上音調轉高"我的那些年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得開心囉..呵呵呵呵呵呵"1543222491  

亨利"那現在呢?"

曹圭音調瞬間降低"嘖...現在孤單.."  

兩人一直在那感嘆孤單來孤單去的 (怎麼好像兩個孤獨老人的談話內容)

然後曹圭就說"別擔心 我們有我們的笨蛋"

全場頓時尖叫XDD (本來還不知道笨蛋的梗..但下一秒突然想到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經典台詞啊~~"大笨蛋!!!!!!!!")

曹圭跟亨利就用蟲子眼神看ELF...

亨利就指大家"好笨喔~"

被曹圭賢帶壞了啦!!!!!!!!  

 

不得不說ME的抒情版真的太好聽了TTATTTTTTT

曹圭還特別強調是"特別!!特別!!準備的"XDDD

 

回顧照片階段很好笑

第一張是M的在台灣拍日本專輯時的合照 很多成員姿勢都很奇怪

小旭淡定說"銀赫怎麼了" XDDDDDDDD

銀赫就說他是Hihg Fashion!! 哈哈

之後 亨利就說"圭賢怎麼了?" XDDDDDDDD

因為圭賢是半蹲姿勢雙手撐在大腿上的樣子

曹圭就說"因為剛上完廁所腿很酸就變這樣.." 最好是!!!XD

 

第二張是M在台北阪急首次舉辦簽名會的時候

照片上是源亨海跟台下粉絲合照 始源只穿著黑色調嘎

銀赫笑說"始源好像運動選手.." XDDDDDDDD

小旭更壞"痾..始源的腋下..怎麼辦.."  

頓時始源很難接耶........害他在那痾....XDDDDDDDDD

然後台上的始源就把外套脫掉露出背心..全場叫得哩哈哈

之後銀赫他們就揮揮手表示很臭..好見XDD

翻譯幫阿娟翻說"是有臭臭的嗎"

小旭還故意遲疑"嗯...喔......"

始源"你們兩個不可以這樣!!"  

XDDDDDDDDDD

董嘿"不要再引起紛爭了 請看照片好嗎" 這群人真的很愛吵XDDDDD

 

第三張是M去墾丁時拍的照片

照片上是銀赫跟亨利的合照

銀赫說"這是我跟五歲姪子的合照"XDDD

是說綁揪揪的亨利超五歲的啊!!

始源"這不是Epik High的Tablo嗎?"XDDDDD

曹圭馬上插嘴"不是不是 是KEN"

台上笨蛋"啊..ken..ken.."

曹圭"娛樂e世代~!!"XDDD

敏敏"銀赫想呈現的是鯷魚要跳進水裡面的時候"

"因為過年鯷魚要回故鄉"

 

第四張是圭赫敏旭在錄台灣節目的烹飪單元的時候

基本上照片主角是圭賢跟銀赫

但角落有拍到敏敏跟小旭的手臂所以就是算他們四隻的照片..

因為小旭跟敏敏很強調=_____________=

 

第五張是旭敏黏在一起睡覺的樣子 超可愛!!!!!!!!!!!!!

小旭"為什麼我的衣服........(詞窮)"

始源"為什麼晟敏穿厲旭的衣服"

小旭指敏敏"他是我的歌迷" XDD

敏敏"不記得誰拍的"

 

第六張是M在錄yahoo那段期間幫周覓過生日時的照片

周覓臉上都被沾滿奶油

銀赫"我去年生日被砸的蛋糕到現在臉上都還有味道" 最好是!!!!!!!!!!XDD

講完還自己偷笑哈哈哈

董嘿"所以現在銀赫開麵包店了"

曹圭"廣告嗎...?不行!!"

始源"STOP"

XDDDD

 

第七張M在墾丁海灘上的集體跳躍照

笨蛋們一直在笑小旭的腿變好奇怪XDDD

還說周覓腳變好尖 一直攻擊別人欸XDDD

始源問"這是墾丁嗎"

大家說對

他就說"我非常喜歡墾丁"

阿娟就說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來LS

笨蛋們都說一定要再來的!!呵呵

 

 

源赫旭版的星晴超級好聽我都要哭了  

 

赫海的HELLO也超棒!!難怪董嘿會拿來當手機鈴聲(重點誤)

唱到了明天的時候李赫宰笑場...=_______=

 

 

最後的感言真的不知道該說溫暖還是搞笑耶 然後該啾的都有啾呵呵呵

每隻都好有梗喔 尤其是李赫宰啦一直偷人家的梗!!!!!!!XDDDD

準備要講感言時 曹圭突然插嘴"等一下等一下 我們最後..一首...說" 他很堅持要照rundown走 然後中文文法很怪=_=

始源"最後的歌是.....好久沒唱...對..." 對什麼啦...........

大家都聽不懂他們到底想說什麼..台上的笨蛋們也都一副傻紙樣哈哈哈哈哈

亨利聽不下去馬上插話"下一首歌是我們很久沒有唱的一首歌!!"

大家聽懂了就很開心~亨利就更開心一直在那"耶~耶~我中文進步了!!呵好開心喔~"

亨利走路頓時有風!!哈哈

 

銀赫"我們的表演結束了"

ELF"啊~~~~~"

銀赫"你們雖然在那邊啊也沒辦法啊"

董嘿"回家回家!!你們趕快回家~"

銀赫"明天見~"

董嘿"回家給我打電話~明天見" 欸!!!

 

董嘿一直趕歌迷回家不要看了

奇怪欸 幹嘛一直趕人家回家啦~~~~~~~大笨蛋!!!!!!!!!!

對啦!!我就是笨才會一直看你們看這麼久啦!!!!

迷你小劇場

 

到始源時 亨利說"需要我這翻譯幫你們嗎"

始源"不要" 耍什麼任性XDD

 

要換亨利時

銀赫跟始源董嘿一直在學他手勢很多的樣子 很壞哈哈

 

銀赫超好笑自問自答

"珍珠奶茶喜歡冰的...還是..熱的"

"冰的!!!" (翻桌梗!!)

頓時間大家都還反應不過來都傻住  

台上笨蛋一陣騷動XDD

始源"銀赫....你真的沒辦法.."哈哈哈哈

銀赫整個很慌張"你們不知道嗎??"

之後大家反應過來才跟他說知道XD

然後銀赫又偷曹圭的梗"是不是..對不對..銀赫不銀赫"

始源又出來"銀赫..你真的沒辦法!!"XDDD

結束後銀赫又跟曹圭說不好意思哈哈哈

然後敏敏也偷董嘿的梗"回家給我打電話"

董嘿回噹"你沒有台灣的熟集(手機)!!!"1543222291  好見!!幼稚鬼很愛計較XDDDDDDDDDDD

 

曹圭的部分真的很好笑

因為好多笨蛋好愛演

曹圭"欸" ELF"欸" 曹圭"欸" ELF"欸"

曹圭"欸" 銀赫"왜 ?" 왜屁XDDDDDDDDDD

曹圭"今天第一次來的有嗎?"

ELF都舉手~

始源指一個歌迷"我..我看過她昨天!!" 誰啦~

曹圭指ELF"屁啦屁啦!!你們不要騙我們"

曹圭"你們都笨蛋!!"

始源突然飆高音"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是笨蛋!!?"  

曹圭"因為你們是值我們愛的笨蛋"  

始源繼續高音"圭賢~我們也是..笨蛋嗎?"

曹圭"你們也是笨蛋!!"這句超標準!!!!!!!XDD

始源"啊~~為什麼~~~~~~~~~~"

曹圭"因為..我們..只..愛..ELF的笨蛋!!"

始源跟其他隻很吵"啊..圭賢~~E%^&*&_+"

曹圭"安靜安靜安靜!!!!!!!"  

始源"喔喔喔....." 吵雜大軍退下!!XDDDDDDDD

曹圭"欸 你們喜歡我們嗎?"

ELF"喜歡~"  

曹圭"我們愛你們~謝謝大家"   這句好認真的語氣>////<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粉絲福利部分還蠻讓我傻眼睛

就這樣上台和M合照就沒了TAT

我想聽SG跟太完美都沒唱TATTT

感覺這場有點小趕..2011年那場FP話超多...X_DD

但還是誠意十足 笨蛋們真可愛  

還有銀赫有說SS5也要開始了~要大家期待一下~  

周覓說SS4是四場..說不定SS5會五場喔~~(拜託不要!!笨蛋們會累死啊!!TAT)

 

因為比較忙所以沒時間把聊天的音檔弄上來

如果有親咕想聽哪段我再找時間弄看看囉~:_)

 

 

照片花絮:)

這是大家在等M來會場的時候 不過他們這天是從另一個門進去..

IMG_3167--V

 

當天有發UPI的面紙..看到有人拿到是用抱的還掉到地上..我就把它撿起來了..

IMG_3170--V

 

我這次竟然沒帶到手燈!!!!!!!!!(殘念) 這次比較大支唷[感謝阿吃借拍]~我還是喜歡SUPER SHOW版的嗦..

IMG_3171--V

 

雖然看SJ這麼多次了..但每次一進會場還是會令人興奮~

IMG_3174--V

 

第二場的彩色筆應援就是這個啦~要自己著色唷!!

IMG_3182--V

 

這個應援M們都有看到喔~銀赫還說"永遠在一起..真的嗎?" 呵呵呵

IMG_3176--V

 

IMG_3178--V

 

IMG_3179--V

 

IMG_3180--V

 

 

期待你們這些大笨蛋下次的來臨喔~~

台灣永遠是你們的廚房!!

因為你們來台灣就跟走廚房一樣頻繁XDDD

93506495_n

還是很想念LS的時期啊...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