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看Teen Top真的滿突然的...

因為就突然說要賣票 朋友也幫忙買了 然後就去了XDDD

原本以為嫩草團裡我會先看Infinite 結果Teen Top就搶著先來了xD

其實今天我人不太舒服...

但一進到會場 音樂一下 生人一出來 什麼不舒服都飛到九霄雲外了  

雖然沒抓很嚴 但基本上我都很守法 沒拍什麼照片.. 認真看表演還是比較實在啦

 

 

開場前 我的視野:)

 

不外乎都是先看MV暖場子啦~

CRAZY的MV開頭L.Joe都會有一句台詞"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大家都會一起回答"內~" XDDDDD

我也有回哈哈哈d9  

 

 

補一張底迪們的名字照:)

 

看完這次FM 我也幫他們重取愛稱了

C.A.P / 帽子哥 (基本上沒什麼變)

李贊熙 / 天智 (就本名轉換變藝名而已XD)

L.Joe / 包袱哥 (他有沈重的偶像包袱XDD)

Niel / 泥歐歐 (可愛死了)

Ricky (沒變)

創造 / 忙內 (基本上也沒什麼變~)

 

在這裡

我要先跟Teen Top底迪們說聲抱歉

因為我擊掌他們超級大力的 我手都紅了XDDDDD

重點我邊說 秋挖黑唷 然後手就這樣用力給他巴下去 聲音好響XD

等我都拍完才發現我剛幹嘛打這麼大力啊

底迪們應該心想:你不是說喜歡我為何巴我這麼大力?  

High Five在壓軸喔:)

 

 

第一首 미치겠어(CRAZY)

出場就超帥~~那時候不知為啥我超想哭也感覺超不真實!!!!

下定決心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韓國看嫩草們!!!!!

 

唱完馬上就開始聊天(?)

這幾隻小鬼嘴巴有夠甜...

才一開始就說台灣粉絲好漂亮................ =_=

 

Part one 粉絲福利單元之抽票根猜戴耳機的Teen Top在唱什麼(都是中文歌喔!!)

這段Teen Top超可愛!! 分為兩組 泥歐歐跟包袱哥和Ricky一組、天智跟帽子哥還有忙內一組

首先泥歐歐這組...泥歐歐真是太可愛了!!他也好強可以唱出挺標準的旋律跟歌詞~所以很好猜!!

然後Ricky也會跟著附和!!可愛到爆!!!果然是底迪!!!又沒有獎金需要這麼認真嗎?好想這樣跟他們說XDD

但包袱哥三首沒有一首歌出聲音的...所以這是'包袱哥'的由來!!XDDDDDD

這組歌曲是哥哥爸爸真偉大、王妃、雙節棍

在音樂撥出時天智那組都會在旁邊伴舞哈哈哈 很可愛

到天智這組 他們是走哼旋律路線

這組歌曲是造飛機、那個男人、愛的抱抱

忙內都一直看著成員在哼 我又好想對他們說'沒有獎金可以不用這麼認真XD'

認真聽音樂哼唱的臉真的很可愛 而且這兩組都是帶點癡呆的表情在聽(欸)XDDDDDD

 

第二首 Angel      

第三首 Girl Friend

 

Part two 粉絲福利單元之全場一起玩賓果(瞬間場內好像在全體賭博?XDD)

入場前工作人員會發一張賓果數字卡片

 

號碼球由Teen Top來抽...

本來連三條就可上台大好人卻改成五條

整個就是要拖延時間戰術!! 但這樣大家也比較多機會啦..(可是我就是沒那個運啊TT)

這段已經快變Teen Top的數字教學了

他們中文沒有很好 所以有幾次他們很努力用中文說號碼都讓大家凹錯數字XDDDDDD

用韓文講還比較清楚XDDDDD 真的是很古錐~經過這段他們對用中文念數字可能會比較了解一點了吧?

因為要連五條 實在是耗很久 Teen Top已經抽好幾輪了都還沒有人中

Ricky還站起來問 你們都沒有嗎? 大家都說沒有~ 他就很懊惱的回去坐好XD

之後中的三位粉絲就可以得到Teen Top的自己準備的貼身禮物~真好...

 

然後就準備要結束時 大好人突然說因為剛有一個日本粉絲也中了

但因為我們說太快他聽不懂 所以也讓他上台福利一下 可以和Teen Top抱還拍照 (羨慕喔)

因為日本人都會很有禮貌的一直敬禮 大好人就提到這點 大家一直笑

正當覺得這日飯很有禮貌時 他跟最後的L.Joe抱完後 他一直在他頭上揮動著(不是很會比喻TT)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要摸L.Joe的頭 結果是竟然在他面前比身高的手勢 

意指他不高 跟日飯自己一樣高度那樣...

天啊 我覺得超級傷人的!!!!!!! L.Joe其實不太喜歡人家提到他身高...因為這是他最沒自信跟苦惱的地方...

就這樣的在台上深深刺了L.Joe一刀...  

一開始L.Joe也不知道她在幹嘛 是帽子哥(應該是他)叫他看才發現的

成員們都在笑(壞) 但L.Joe並沒有什麼笑容 有的話可能也是尷尬的笑帶過吧...ee9083.png

說真的 那時候明白是這個意思時我有點火上來  

總覺得這樣的動作是代表"我看不起你"的感覺...........

不管他是不是L.Joe的飯...這個動作感覺真的很不好!!而且大家都知道那是他的痛啊ee9083.png

之後結束這段 Teen Top要下去換另一套衣服 然後讓粉絲們看影片

當時影片我根本看不下去 因為L.Joe他要帶什麼心情去換衣服接著下一段呢??

我很擔心他在裡面其實是很難過的 想到這就想哭...

但慶幸的是.. 在場的人包括Teen Top都知道 他是日飯 不是台飯...哎...也只能這麼想了...

 

 

第四首 박수(Clap)

我們包袱哥很敬業不會被打倒~一出場還是非常的帥氣!!!!!!!

L.Joe沒關係!!!!努那我也不高啊!!!!!我們配成一對剛剛好!!!!!(喂~)

 

Part three 粉絲福利單元之回答粉絲便利貼提問的問題

Q1.洗澡的順序?

天智:頭-臉-身體

包袱哥:頭-然後...嗯嗯...你自己想像... (我想像很久了XDDDDDD)

帽子哥:頭-牙齒-身體... (牙齒?XDDDD)

泥歐歐:頭-臉-身體

Ricky:就從頭洗到下面

忙內:我從下面洗到上面 (笑死我XDDDDDDDDD創造真的很腹黑!!我一直看到曹圭的影子XD)

 

Q2.睡覺時有沒有穿睡衣?

忙內說他只穿褲子睡 大家叫翻(應該每個人腦中都有畫面)

忘記誰問:沒穿內褲嗎?

忙內急忙解釋"哈哈裡面還有內褲啦!!"(喔屋~你這樣是要讓大家畫面塞不夠嗎XD)

我心想L.Joe一定是不穿的那種!!

大好人直接問:有穿睡衣的舉手!!

竟然只有L.Joe給我舉手~跌破我眼鏡啊!!!舉手樣子好像幼稚園小盆友要發問的樣子好可愛=..=

旁邊有親咕說"該不會是One piece吧?" 害我大笑.....畫面又湧現XDDD

翻譯後他說就穿上衣+睡褲這樣.....吼....怎麼不是One piece(失望?)

 

Q3.誰最愛吃?

我一直以為是天智啊!!但他卻老神在在的坐在那沒動靜XDDD

成員都說Ricky還有帽子哥~說他們倆個半斤八兩XDD

但最後都選了Ricky~因為大好人說節目上有買鹹酥雞給他們吃..

但Ricky都不認真做節目一直吃 把一整包的鹹酥雞都嗑掉了XDDDDD

然後不知道為啥突然轉變為九層塔話題XDDD

大好人騙Teen Top說老闆沒給他們多點菜

泥歐歐超聰明直接用中文回說"騙人!!" 可愛死了!!! 因為他知道那九層塔只是提香味而已XD

 

Q4.誰最愛賴床?

全員都說是泥歐歐 他自己也承認XD

他說:我醒來時很想睜開眼睛,可是就快睜開時不知道為什麼就又閉起來了。  

超可愛的回答!!!!!!   我回:你眼睛有睜開過嗎?(壞) XDDDDDD

 

Q5.喜不喜歡台灣粉絲?

會說不喜歡嗎?這什麼笨問題呢??XDDDD

然後又說台灣粉絲都很漂亮.....

成員有一直在那用中文說"我愛你" XDD

只會這句喔?哈哈哈

 

之後大好人也問了Teen Top願不願意來台灣long stay?

泥歐歐代表回答說"如果可以,我們很願意。"

然後大好人就教他們說"我願意"的中文

每隻又開始露出認真的臉在念 "我~願~意" 要這麼可愛嗎?

泥歐歐還問大家 "那要什麼時候再來台灣?" 一堆人說"明天" XDDD

也說到"希望下次來台灣時能舉辦更大場的活動"這樣:)

 

補充: (我忘記的就是"Super Luv"啦~剛好有錄到才想起來XD) 

第五首 Super Luv

 

 

第一次安可曲 향수 뿌리지마 

我認定這是泥歐歐的主題曲啊!!!(笑)

也是我開始認識Teen Top的入門歌(也稱基麻歌~因為就一直基麻基麻呀XD)

 

第二次安可曲 미치겠어(CRAZY)

是的!!有二安!!!!!!!!!!!!!!!!

是的!!!又唱미치겠어了!!!XDDDD

不過這次是大家一起互動的喔!!

最後大家一起站起來跳的感覺真棒!!!  很有演唱會的fu!!!!這樣的場景相信站在舞台上的歌手都會很開心吧!!?

過程中天智看到有歌迷拿一個應援版 跟他要了給了我們包袱哥L.Joe!!

上面寫著"200cm=L.Joe"!!!!!

我笑翻!!!!!大家都這麼嗨的時候這梗也出現的太好!!!  

真是超有創意的!!!L.Joe就笑笑把他拿著邊跳來跳去邊繼續唱他的歌XDD

說真的那應援版很長(因為主辦沒有限制大小) 要找L.Joe看板子就好了XDDDDDDD

 

他們一直拿台下粉絲的禮物(ex.200cm=L.Joe...這算禮物嗎?XDD)

有成員拿花有人拿板子有人拿R^%$^%什麼都有...

最後唱完要進去泥歐歐不知跟誰拿的超吵雞 一直邊壓它邊進去...好吵還按得很爽XDDD

至於"200cm=L.Joe"應該最後有還粉絲吧?

 

二安也有錄到d9  

記得開註解喔XDDDDDDDD

 

 

休息片刻 想說會不會有三安...但還是到二安就木有囉:)

當時大好人還拿著一支手燈出來

他說:剛Ricky拿了一位粉絲的手燈,他說要還給這位歌迷。

Ricky呀~你這樣貼心好嗎?(笑)

 

最後壓軸!! High Five!!

番外:在排隊準備時因為我很累..一手去扶椅子但忘了椅子只是一般的椅子..一推就會移動而不是像TICC那種固定式座椅..

結果我差點跌倒...動作超級蠢的..剛好台上隊伍都離開Teen Top稍作休息..所以被忙內看到...我不知道在丟臉啥=_=

 

擊掌順序:創造(忙內)-Ricky-包袱哥-天智-帽子哥(隊長)-泥歐歐

因為排隊人很多都會卡住 所以要一批一批控制分流 所以到我前面的朋友就先停住

我就一直狂看忙內創造 真的像大家所說的 他生人真的很帥很帥!!!!!!!!  

創造的手很厚實 雖然左手受傷包裹著 但他還是很敬業的用右手面帶微笑看著每位歌迷的眼睛擊掌:)

喔屋~努那要被忙內電暈了~  

Ricky也很可愛~~~可是我當時不知道在幹嘛!!都沒注意看他們的臉一直在看他們的手(因為我怕揮空很糗->想太多)

然後換包袱哥 我那在台下練好久的"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좋아해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喜歡你喔)"終於要上場了

結果我竟然講成"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좋아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好喔)" 這什麼鬼?!!!!!!!!

而且我打他們超大力 又講這句 好像打他們我很快樂 使得我這努那有點變態感  

(快樂是有 但不是打他們的樂趣啊Orz)

結果後面就一路錯!!

天智也是"좋아요"(用力巴)

帽子哥"좋아요"(用力巴)

泥歐歐"좋아요"(用力巴)

結束。

 

我到底在幹嘛?좋아요個鬼啦!!! 

現在真想衝回去解釋是좋아해요啦!!!!!!!!

其實一開始忙內溫暖的笑容跟溫柔的眼神就讓我開始空白了 手很厚實喔~  

Ricky我完全空白...到包袱哥更加空白...只注意到他肩膀上被粉絲黏了一個牌子XDD

到天智我才記得要看他們的臉 天智真是天使臉孔啊.......哪個努那不愛啊!!!!!完全就是努那們最愛的型了~

再來帽子哥 帶墨鏡看不到眼睛啦~但我好像也沒注意到臉...

然後因為帽子哥比較高一點~我還有一點小跳躍拍下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的跳躍...然後巴下去Orz)

最後是泥歐歐 我又忘記看臉 (想到這我真想自我了斷..到底在幹嘛啊我?)

也只注意他的手 泥歐歐手很大喔~

然後他們的手都很溫暖!!!(被巴還不'溫暖'?)

在進行不到1/4的時候 天智手就疑似酸了 在等待極小片刻還在那扭扭手XDDD

這小子年紀輕輕卻有老人的手(?) 欸!!XDDDD

 

High Five 進行中:)

 

 

變紅的手XDDD

 

這次FM非常準時的結束..說九點就真的是九點整剛好結束喔!!XD

 

 

[番外篇] 幸運地抽到親筆簽名...但不是我的...哎...............(望天)

 

 

因為這次主辦單很貼心有可以送禮物的專區 現場禮物區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啊XDDDD

這是我早上趕出來的禮物:) 弄好後有點後悔沒送泥歐歐...我想L.Joe會分給大家吃的吧!!Ricky不准一個人全嗑掉啊  

 

憑票領取的應援包~還不錯喔

 

 

手幅質料是不織布!!超褲的!!我喜歡哈哈

 

活動結束後Teen Top的推特:) 天智:台灣首次Fan Meeting!!!完全大發♥ 很開心~~以後再見面 會很快再來的喔♥♥♥

泥歐歐還拿那隻超吵雞一起拍..該不會要帶回韓國吧..宿舍準備吵死= =

手上都是粉絲給的呀ee9094.png

 

總心得:

包袱哥很高OK!!!!!

&底迪們平均身高不算高所以親切感更加分XD

&怎麼Teen Top的場子我都一直出糗= =

&成員在台人氣 L.Joe=天智<Ricky<創造<Niel<C.A.P (根據現場叫聲和應援板推算)

我想這次看完生人應該很多人都會轉擔了...  

 

心得打到這嚕...我胃好痛....... :_(

以上心得不代表所有Angel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