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以後你們要我聽Super Man這首歌時作何感想?

The Last Man Standing!!!!!!!!!XDDDDD

 

因為我只看最後一天...所以很怕看到他們疲倦的狀態...

很開心的是我們酥揪只要站上舞台就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但他們畢竟也是人...而且到了某個年紀(喂)四天體力一直這樣消耗真的是很辛苦...

大部分成員都很有活力~如果硬要排名我會這樣排..

活力組

第一名 李赫宰 (一直燦笑活潑到不行..讓我有還在第一場的錯覺XD)

第二名 李晟敏 (一直動來動去的)

第三名 曹圭賢 (沒看錯~是曹圭!!他是口是心非的傢伙!!)

其實活力組除了李赫宰其他我還是覺得很難排啦....XD

 

但疲憊組我可以很肯定的排XD

第一名 金鍾雲[藝聲] (我覺得藝聲哥疲倦感是來自於四天一直在做一樣的事而倦了XDD)

第二名 金厲旭 (同上XDD)

第三名 申東熙(神童) (好像比較沒以往的活力XD)

 

因為只看一天又在三樓 如果有錯請多指教TT

...我真的很努力在記了...壓力好大Orz

不過說真的 三樓前幾排視野算不錯了 如果不太糾結二樓的親咕以後可以考慮XD

 

自從SuperShow在台灣開唱以來

如果說SS3是華麗的演唱會 那我覺得SS4就是質感的演唱會 (不是很會比喻XD)

基本上 SS4上半場是走ROCK風 下半場是活力瘋子風(?)

整場下來我覺得風格可以區隔的很好 不會太亂也不會分的太清楚 (圭:你在說什麼?)

 

藍色部份是用中文說的喔:)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特特有點累了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 有點水腫的fu(欸) XDDDDD

但還好之後特特又開始活力了!!!

這次自介是沒有VCR的 就一連串快歌結束後 SJ就跟大家打招呼順便自我介紹

所以在回想內容時要不是曹圭賢我真的完全忘了自介這段Orz

在開場一連串快歌後準備自介時 特特說"先讓我喝口水(喘)" XDDDD

然後敏敏就說"利特喝水時也很性感"

結果特特就超害羞的XDDD 轉變為嬌羞的臉=\\\\\=

特特"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呢...真想再唱一場.."

忘了哪位成員"真想再唱兩場.."

董嘿"再唱三場.."

曹圭"我今天就好!!!好累" (全場笑翻)

我:你可以先回韓國 掰掰!!

藝聲還走過去巴了一下曹圭的肩膀!XDD

然後他還嗆特特"你瘋了嗎?"

之後又說啥我忘了 就問大家"你們呢?" 這句表情超可愛!!!!!!!!!!!!!!!!!!!!TT

敏敏"我是你們美麗的晟敏" 呀~~~好可愛(不管敏敏幹嘛我都這句XDD)

我覺得經過M的洗禮 赫宰變得很常說中文...但他功力還是無法與小旭曹圭他們批敵..

自介到他時馬上出錯XDD

赫"我是水的銀赫"

全場"蛤?"

李赫宰馬上露出慌張的表情  

然後洗萬就幫他翻譯"他說他是帥的銀赫"XDDDDD

 

特特solo時裝可愛真的讓大家叫翻XDD

在某首歌時敏敏拿了飯的一個板子 上面是特特的鬼臉照

回中間舞台時 他拿給了特特看 特特就學上面的樣子超可愛的啦!!!但也很爆笑!!

我心裡還想'好像啊~~~' 廢話!!那就是他當然像啊白粗XDDD

也忘了那首又有人拿了板子  上面是馬臉的照片

然後也拿去給洗萬看 結果洗萬比了一下自己的臉後就把板子射出去了XDDD

某段 海敏也拿了板子 是洗萬的巴斯光年照還放在地上一直踩 是有多怨恨崔始源啦XDDDDD

我覺得崔始源也好多anti喔!!都是一堆奇怪的板子XDDDDD

某段 洗萬跟飯要了水槍 他跑到下面控台去噴某位工作人員的屁股XDDDD

 

有一幕 敏敏跟飯要了兩瓶彩帶罐 結果他要噴的時候卻都噴不出來 因為已經沒了

他就很賣力的一直搖瓶子要噴搖滾區的飯 可是噴出來的粉粉的 他還是不死心的一直搖瓶子結果還是一樣

最後他換另一瓶開心的要噴時 結果又是粉粉的啊XDDDDD 那首歌他為了那兩罐浪費了多少時間XDDD

歌都快唱完了才放棄 真是可愛破表XDDDD

 

SorrySorry時不知道源海敏這三隻到底在笑啥內??

Opps時都要對VCR中的希大敬禮

然後特赫前面是雪莉~特特就去撥掉雪莉敬禮的右手...

雪莉轉過去以為是站在她右邊的李赫宰弄的就瞪了他一下

赫宰就很無辜的一直比是特特弄的

之後連李赫宰也加入欺負雪莉行列

結果他們倆隻要弄雪莉時剛好她轉過來被發現 雪莉就打他們倆個XDDDDD

真是幼稚的歐八!!!!XD

 

圭賢的solo會有他跟自己VCR的對話

VCR圭"圭賢啊~你怎麼每次都唱慢歌啊"

LIVE圭"因為我慢歌水平很好" 這是圭式文法嗎XDDDDDDDDD

 

亨利這小孩真的是音樂才子!!一直讓我好感嘆~~

這場他唱了前三場沒唱的'表白'抒情版~真的很讚啊!!!!!TT

講最後感想他也說這場很感動 因為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然後就有成員又要鬧他了XDD

敏敏"那前三天不感動嗎?"

亨利慌張了XDDDDD

洗萬"前面三天沒有感動嗎?"

亨利"(慌張)都很感動~我是說今天大家有一起唱表白很感動TT"

哥哥們每次都要這樣整他讓他慌張很壞心XDDDDDDD

 

小旭的solo讓我驚艷了!!!

金厲旭竟然有明顯的腹肌啊!!!!!!!!!!!!!!!!!!!!呀~~~~~~線條好好看啊~~~~~~~~(激動)

董嘿solo唱了一小段'就是愛'還做了jia hae的動作XD

LIVE就是棒啊!!!!!!!那瞬間我回歸本位了XDD

 

在good friend時 真的是讓我笑到飆淚

一直覺得我怎麼會喜歡這個奇怪的團體= =

 

曹圭賢的中分比電腦上看的照片還可怕XDDDDDDDD

吃蘋果還一直邪笑整個就很變態!!XD

然後有事沒事就一直在那撥它的中分XDDDDDDD

最後還對著恰吉藝聲中分 結果恰吉藝聲也默默跟他一起撥中分 這兩個是怎樣XDDDDD

 

敏敏真的是壯壯蓮夢露 一直扭來扭去好可愛!!!!!!  

之後敏敏還強吻洗萬超人 結果洗萬超人臉上就有個大大的口紅印 真的是強吻啊!XDD

最後他跟赫宰不知道幹嘛 壯夢露就追著赫鴿子滿場跑就進去裡面了 那是什麼奇怪畫面XDDDDDD

 

Our Love時有紙板排字應援..【end 가 아닌 and..

當SJ看完影片轉回歌迷時看見應援..圭賢眼眶已經有眼淚打轉了  

唱最後一句的曹圭也有點哽咽的感覺...

而特特是死命的ㄍㄧㄣ!!還轉過身做出深呼吸吐氣的動作(每次特特想哭的時候都會這樣TT)

在這首歌董嘿要唱的部份 他讓給赫宰唱了~好可愛好恩愛的小兩口啊  

 

經典的選女友橋段

在推三阻四後最後要找的是曹圭、小旭、洗萬的女盆友

而赫宰是莫名其妙的捲進這場戰爭裡...XDD

特特問曹圭要找怎樣的女友..他說"漂亮的額頭"(這不是董嘿的梗嗎?)

明明就坐在三樓還不自覺整理起瀏海的我都覺得很蠢XDDD 妄想啥啊XDD

找了一個拿結婚證書的圭飯上台

特特問圭飯"你喜歡圭賢哪裡?"

圭賢翻譯"你喜歡圭賢哪裡?"幹嘛自己問好害羞喔~~~~  

飯"唱歌很好聽~"

特特"那另外兩點是什麼?"

飯"...."

特特"唱歌真的很好聽、唱歌真的真的很好聽"XDDDDDDDDD

 

小旭很褲 他找了一個旭飯然後就走掉了XD

董嘿就說"你怎麼這麼不貼心~應該要帶人家上來啊!!"  

特特也是問了一樣的問題 但他說要說出5點!!你整歌迷嗎..在台上都緊張死了Orz

飯"唱歌很好聽、很可愛..." 然後還說了些啥我空白了XDD

洗萬也找了一個韓文講的不錯的女孩兒

特特也是問同樣問題 董嘿就在那插嘴"他有多錢!!" 完全東海式文法!!XDDD

特特幫忙附和"他長得好看" 結果銀赫就突然站起來指自己.....

洗萬就把他推走說"猴子~猴子~"(好像在叫寵物XD) 李赫宰還超配合在那學猴子XDDDDD

之後飯拿著洗萬的應援扇..結果被發現後面是李赫宰的名字XDDDDDD 結果台上一陣暴動

洗萬傻眼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他就把赫宰拉過來說"為什麼是我跟銀赫?"

(現在是在上演強心臟那個長相排名戲碼嗎?XD)

然後特特就要源赫站前面 讓歌迷自己去抱到底要選誰?(羨慕)

李赫宰超開心 竟然可以跟崔始源批敵啊!!!!!!!!!開心的要死說"我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我要報仇!!"XD

藝聲跟敏敏又要整人 兩人各別同時抱了源赫 極單純的李赫宰以為歌迷選了他開心的跳了起來...

結果轉身一看是金鍾雲..= =+ 頓時牙齦笑消失XDDDDDD 金鍾雲卻狂笑!!

而洗萬雖然反應沒赫宰大但也是超開心的臉...但一看到是敏敏....O_O

接下來就要認真選啦~特特還說如果最後選了銀赫那今天就是銀赫的日子了!!!!!!

在大家以為這位源飯會選擇洗萬時她卻去抱了李赫宰!!大家叫翻~~台上又暴動0d48349eb0a7e7bbe487817248f75058_w20_h20.gif

李赫宰一轉身看到是粉絲....他快高興死了!!因為他贏崔始源了!!!!!!!!!!!!!雪恥成功!!!!!!!  

洗萬很氣去把應援扇上面他的名字給撕掉!!

太好笑了這群人好幼稚啊XDDDDDDDD

 

 

特特說因為ELF給了SJ很多的應援 而他們要送給我們的就是 全員撒嬌

這段真的是讓我叫到發瘋 曹圭讓我笑到哭的一段XDDDDDDDD

(這段耗很久 另一段是玩水)

順序我有點忘了..只記得赫海是壓軸XD

(以下好難比喻請自行想像TT)

特特的撒嬌是嘟嘴做出blingbling的動作

敏敏也是做blingbling的動作然後說"blingbling~給我給我~"

真的讓我快暈過去(是要生了嗎= =+) 也太可愛!!!XDDD

神童就是一直邪笑帶過XDD

洗萬做了一種動物的樣子超好笑!!!

結果小旭在後面鄙視說"額~好髒喔" 超標準笑死我!!!!!!這句話用在這對嗎!!!!??????

亨利撒嬌後小旭說他"沒有趣"

小旭一直吐曹人家什麼的..結果自己也很弱還被拱XDD

藝聲雖然很累 但這種可以取笑成員的時候他不會錯過的 也是一直笑XDD

他撒嬌的樣子就是ELF都熟知那樣(?) 超可愛啦~~~~~~~~~

李赫宰就是那個傻樣跳來跳去 還跑到舞台前面趴在地上裝可愛那種

曹圭跟洗萬最後看不去 洗萬把他扛走曹圭拿mic作勢手槍要射殺他XDDD

然後其他成員又無視李赫宰XDDDDDD

單純的李東海被認為是壓軸把自己搞得很緊張..(不就是撒嬌嗎?)

董嘿做了三次沒一次被認可 一直被說很弱還被大家潑水XDDDD

然後曹圭根本就是'斜'星 每次叫他幹嘛都要等一下 欲拒還迎的樣子超想揍他的XDDD

別的成員在做時他也是在後面一直用蟲子眼神看人家 嘖!  

大家最期待他了 最後撒嬌的樣子果真讓大家叫到不行 我則是笑到不行還哭了XDDDDD

曹圭真是個超捉摸不定的人耶 睡一覺醒來我還是無法忘懷那噁心的表情(欸)

當下我一直說 曹圭賢你好可怕裝可愛好噁心!!!!!! XDDDD

為什麼要把拇指放在嘴巴上呢??XDDDD 叫你裝可愛眼神卻是邪惡的XDDDDDD

裝完自己也快受不了一直笑 大家快用蟲子眼神鄙視他啦!!!!XDD

 

要唱命運線時特特說"那請始源幫我們說一下要唱什麼吧!"

始源就轉向旁邊的周覓"請周覓說下一首是什麼~"

周覓就轉向旁邊的赫宰"那請銀赫幫我們介紹下一首~"

李赫宰一臉傻樣"mo?" 完全狀況外!! 好可愛啦!!!XDDDDDDDDDDD

一首歌也要傳這麼久 本來以為赫宰會繼續傳下去..但一聽到中文他就傻了XDD

 

最後彩帶部份

嗯...大家好像提早丟了XDDDDDD

不過還是OK啦!!!!!  

丟的時候特特剛好在紫2E前的小舞台上..剛好我位置就在2E的樓上3B~

特特看到後竟然對著我們深深的一鞠躬...真的是深深的..............我都要哭了........

結果他一起來...竟然.....哭了!!!!!整個淚流滿面妝都花了啦X_D

特特真的是再也ㄍㄧㄣ不住而潰堤了吧:_D

然後明明就這麼感人的時刻還要被水噴XDD

特特"那我還要被噴嗎?"

全場"內~" (好壞XD)

是說 忘記哪段曹圭賢很壞

要告一段落的時候 他突然跟特特說"你沒有忘記你說最後一天要給我們打吧?"(之類)

特特".......會啦" (這段有點模糊)

董嘿"等一下唱完我們會鎖門大家都不准出去!!"

XDDDDDDDDD

(心想:你不是一直要我們回去看華麗嗎?)

 

舞台噴水部份

在一陣混亂下 最後是全部成員分批被噴 連周覓跟亨利都遭殃XDD

特特是第一個去噴的

在噴之前幼稚鬼李董嘿說"剛中場利特去上完廁所沒有洗屁股,所以現在他要洗屁股"XDDDDD

講完自己笑的很爽XDD

於是 小巨蛋裡好像在舉行著什麼可怕的儀式XDDDDDD

路過的人應該不知道裡面的SUPER JUNIOR正在洗屁股吧XDDDDDD

屁股洗完後成員問了他感想...特特"雖然感覺很奇怪..但還..滿爽的" 看他表情好像真的很爽XDDD

接下來換赫海...

排排站準備的時候 特特就說"這裡是SUPER醫院"(醫院名字有點忘了)

"客人今天要做什麼服務呢?"XDDDD

李赫宰很配合的說"嗯...我要洗屁股..."

董嘿"我兩個屁股痛!!" 原來李東海有兩個屁股(筆記)XDDD

然後周覓也被拱進來~~最後他們拖半天姿勢也橋半天...還是被噴的滿身溼XDDD

李董嘿還在擰他的襯衫XDDDDDD

印象中洗萬被噴最多次 他都是莫名奇妙的被叫去噴XDDDD

結果有一幕全場人大叫

其他人還在那推三阻四誰要去噴的時候看了後面大螢幕 洗萬換到一半想說怎麼了也看了

原來是始源換衣服的樣子都被特寫XDDDDDDD 他很害羞趕快把衣服穿上去哈哈哈哈

然後又被叫去噴............=_= 所以他就一直在台上換衣服XDD

 

換神童跟敏敏要一起被噴時 神童超有經驗的 因為被噴之前他外套鞋子襪子全都脫好好的XDDDDD

成員還要他們被噴時要邊跳性感舞蹈 怎麼跳啦奇怪人耶你們!!!!!!XDDD

順勢扭一扭就帶過了哈哈哈

 

最後壓軸KRY!! 其實在別的成員被噴時大家就有在拱KRY 但特特說KRY要壓軸

過程中這三位很落寞站在後面很不想被噴 XDDDDDDD

曹圭賢直接坐在地上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等壓軸  XDDDD

他還抱怨明明就是利特自己要被噴 為什麼大家都得陪他一起呢??  但沒人想理他

到KRY的時候 他們一直推三阻四的 尤其是曹圭賢!!明明就很樂在其中還在那拖拖拉拉 所以我才說超想揍他(喂)XDDD

曹圭竟然用下腰姿勢讓水噴 腰力好好喔(感嘆?)

不過他失算了 水整個倒灌在他臉上反而更溼 表情好像快被水給嗆死笑翻我

小旭把外套脫的時候 大家都叫了 因為他裡面是掉嘎!!!!!!

很少會看到小旭穿無袖的衣服 更不要說只是一件背心 我想他不想被噴的主要原因應該就是這個吧XD

結果他就很害羞一直保持雙手交叉遮點點的姿勢  

噴完他也是一直保持這個姿勢太好笑了XDDDDDD

然後藝聲最後噴完他一直抓著衣服

有一度他差點在台上直接脫掉襯衫 大家一直吶喊..因為幾乎沒什麼機會是可以看到金鍾雲的肉體啊(欸)XDD

但最後他還是默默走到台下讓cody幫他換黑色T (圭旭是穿黑色的)

KRY這段真的很精彩 特特說"等等撥Super Man那句'The Last Man Standing!'時請直接噴水柱!!"XDDD

結果真的ding!完就噴了 能控制舞台水柱的感覺好爽啊!!!(?)

 

最後是全員包括覓亨全圍在出水口的地方等著被噴...

歌一下"The Last Man Standing!!!!" 全部被噴翻XDDDDDD

反正..這段每個人是完完全全的溼透~

明明是首很有氣勢的歌曲 而且那一句也是最有爆發力的歌詞

怎麼會變成是洗屁股專屬歌了? XDDDDDDDDDD

SUPER JUNIOR真是會物盡其用啊!!!(?)

 

對了 特特有提到說"聽說這一場是最先賣完的對嗎?"

飯"內~~~"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所以我們也要回報給你們"

"如果是三場就沒有~因為是四場才有的!!"

所以我要痛哭流涕了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你們洗屁屁TT

之後要開始做最後的繞場了 好羨慕二樓的飯可以進距離看到溼身的SJ啊X\\D

走之前曹圭還說"你們真的喜歡這樣的組合?"

原來曹圭也有這樣的感想啊 我怎麼會喜歡你們這樣的組合啊???XDDDDDD

 

謝幕時也請了舞群跟始源solo一起合作的牧師一起謝幕(為什麼沒有雪莉跟Amber呢??TT)

特特拉了一位女Dancer說"這一位大家應該都認識了.." 是每次演唱會都會出現的Dancer姊姊:D

就讓她跟大家說說話 她就說"請大家不要討厭我"(印象中好像是中文?) 因為她這次是跟小旭一起solo的

然後李赫宰很壞說"因為她很醜,所以不要討厭她"

李赫宰真的是贏了崔始源後就 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起染房來啦?!!!

小旭就趕快幫Dancer姊姊說話~但因為太吵我沒聽清楚TT?

還有牧師也說了幾句英文感言~洗萬翻韓文 曹圭再翻中文 這什麼情形?XDDDD

特特聽牧師講英文很褲~就在那"yo~man~yaeh~"的害人家牧師不知所措的說了一些英文

結果特特聽不懂就很乾的回"嗯.......Sorry"的退下XDDDDD

要進舞台時董嘿把已經溼透的襯衫扣子解開要脫不脫的 害大家一直叫

最後他就邊打開襯衫邊跑進舞台內

 

好啦(?)

別說我一直Anti曹圭賢 在這我不得不說曹圭是望向三樓最多的貼心成員  

在You&I的時候有帶動跳

當SJ在紫2E小舞台上跳的時候 有個動作是要跟旁邊成員比愛心

但是曹圭怕三樓看不到 就默默退後一點自己對上面比了愛心  

曹圭賢!!!!!!!!!!!!!!!不枉費我Anti你啊!!!!(嗯??)

瞬間好感動喔~~~曹圭圭圭圭圭圭圭~~~~~(圭:走開啦)

然後從三巡過後我就一直記仇 所以從一開場我完全都不指望李董嘿會往三樓看!!XD

結果就在某段他一樣就在紫2E前面的小舞台上就往我們三樓揮揮手......我要哭了!!  

 

 

end 가 아닌 and..】二安時大家突然好自動拿出紙板...感動TT

 

二安不時還出現尖叫聲真是很可怕XDD 但最還是沒人出來...呵呵呵呵大家都盡力了!!棒棒:)

 

本來這段應該是要哼'旅行'..但起始點真的很難抓..

而且當下我自己也腦袋空白忘記旋律了XDDD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改拍手+SUJU大發了^^

大家最後用紙板拍打時感覺整個小巨蛋都震撼了...不過錄影好像沒錄出那震撼感Orz...

雖然SJ最後還是沒出來..但台灣ELF真的很棒棒0d48349eb0a7e7bbe487817248f75058_w20_h20.gif 

我想SUJU沒出來是因為訂的餐廳再不趕過去人家就不給他們吃了...因為只保留十分鐘(喂)


0207 20120205 SS4 in Taiwan 二安

 

終於打完了!!!!!!!!!!!!!!!!!!!!!!!!!!!!  

為什麼我的後記總是落落長...明明沒記很多啊....  

不過大家能看得開心就好了~ 

在這我要感謝陳特務、陳粗粗幫我一起回想筆記~不然我真的空白很多!!

這四天SJ帶給ELF許多的歡樂 辛苦他們了!! xie xie ni 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