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8年台韓友好演唱會後

原來我也有自己買到票的時候Q口Q

我真的覺得我每次買票的運氣總是在買不到之後才會開始有

都要先經過一番波折就是了QAQ

昨晚整個睡不著 一直想著我要二樓 結果躺在床上滾到半夜兩點才睡

這中間還不斷一直有跨完年續攤的小夥子們的吵鬧聲

內心os.賣擦啦!!姊姊我明天還要去搶票欸~可以讓我多睡一下嗎!!!

甚至還下定決心1/1這天買到二樓我就要完全轉擔李晟敏 因為絕對是他這個大壽星加持著!!

然後晚上馬上就把手機螢幕換成最口哎的李晟敏~(想票想瘋的人就是這樣...)

 

今天我這家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排 我九點半就到是..........?

搶票過程中也沒上演有人要搶用哎蹦的劇情 謝天謝地  

我很感謝今天的幸運之神(絕對是李晟敏啦!???XD)

今天超多人!!元旦放假又遇上咖啡半價...收銀櫃那邊整個擠到爆炸!!

本來在座位區的我 看12點半到了就直接去哎繃那邊站了 但還不是整個卡位在那

店長還說 你要不要先卡位不然等一下突然有人插進來怎辦

我就說我不好意思妨礙你們出入 快賣票時我再卡就好了呵呵

然後店長就一直在幫我注意時間

因為店長熱情所以店員也很熱情 從昨天熱情到今天 喔買尬

在買的過程店裡人很多 所以很吵 店長也很吵 總之 大家都很吵

我整個緊張到快發瘋  店長就一直在旁邊說 按這個按那個

但他講的都是錯的 好險我前一天按到哪裡是哪裡都非常清楚了

不然真的會發瘋

賣票前問我是買誰阿 我說SUPER JUNIOR阿...  

結果原來台灣還是有人不知道SUPER JUNIOR是誰X_DDDDDDD

我超Orz 只好說"唱SORRY,SORRY的阿~" (其實本人很不喜歡聽到這句..更別說要我講..TT)

然後才說好像有聽過但不知道是誰唱的 Orz

os.不重要啦!!我要買票了你不要一直在旁邊害我好緊張TT

買票過程店員忙著結帳還要忙著喊加油..結果一群正在結帳的客人都知道我在買票!!!!!!!(羞使了////////)

然後店長一直問我這個那個 又說他曾經要去看誰的演唱會沒去啥的

os1.賣擦啦!!!!TATTTTTTT 我現在沒興趣!!

"全部座位總共有幾張?"

"我忘了耶~" os2.賣擦啦!!!!!!我現在很急無法思考你的問題!!!!!

"大概啦?"

"我忘了~我只知道有蓋掉很多票!" 最後五個字我表達的很用力

但他好像完全不知道小七有跟SS4合作

真的雞同鴨講TAT 我就說反正就供不應求就是了

"怎麼可能!!!"

"真的阿!!!!!!!!!!" 這句是燦笑講但是內心很XD

os3.你賣歌擦啦!!!!!我都快哭了.....

原來那等待確認鍵改成20秒是要讓我們跟店裡人聊天用的!!!!!!!(誤)

我內心一直重複同樣的話TTTTATTTTTTTTTTT

 

因為一直被干擾 一開始密碼還少打一個 吼!!!!!

我一開始就衝四號場 二樓點三次不成功就直接換三樓2800

結果就買到了!!!!!!!還是第四排!!!雖然是三樓啦~但還是很開心!!

原來自己買到 自己撕小白單去結帳 然後早早回到家是這樣爽的事!!!

過了快四年才又真正體會到阿.....Q口Q

當時跑出列印畫面時我叫了一下!!!店裡人好歡呼!!!!!!

超羞的!!!!!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我買到票了

不過看到票價他們有嚇到!!2800就這樣嚇...4800他們更傻眼!!O口O

這就是飯鍵的迷妹阿!!!!哎..............

 

在點的時候我有聽到後面店長跟阿被在講話

店長說"你也要買票嗎?"(逢人接近哎蹦他就問這句XDDDD)

阿被"我要繳停車費...不過他在買票我等他用完再用:)"

人超好!!!!!!阿被我愛你!!!!! 雖然那時已經差不多在印單子了哈哈

之後當然我馬上讓位給他用!!還對他微微笑~不過他應該也沒在注意XDDD

 

雖然熱情到讓我有點害怕

但昨天看了很多心得文

覺得總比無情的店員好(嘆)

本來想換一家買 但最後還是決定選同一家 好裡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