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寒

最近台灣媒體到底怎麼了??cdff60af9bc3483b56e218c97d31ef07.gif

 

一早點進小旭推的圖

前一秒還以為是不是我點錯

第二秒還以為是不是他貼錯

看小旭留的口氣真有嚇到我

第五秒還以為是不是他打錯

 

為什麼自己星途不順就要告知天下

講個一兩遍就行了 但同樣的事情還要在各大台重複煩不煩啊

最後卻變得像是歪七扭八的歪理

 

我喜歡他們 so當然在乎他們對我們的感受

很少提及台灣的他們 又快來台的他們

現在是怎樣 就算我不喜歡他們

也覺得臉都被丟光了...

 

大家都愛一竿子打翻全船的人

韓流的確當道 但台灣電視台不也愛撥嗎

如果眼紅就請爭氣點...

 

小旭這次讓我很在意.

 

 

我寧願看異形魔怪也不想轉到那些可怕的嘴臉!!

我也寧願異形魔怪重複看個十遍也不想看到那些嘴臉一直暢談她同樣的事!!

Get Out!!!!!redcard.gif

 

doudou (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