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的東西發洩完就過去吧~

來看看溫馨的畫面 呵呵呵

 

插話:

SJ五週年&KRY四周年宣傳公車照推給SJ了沒呀?

還沒的趕快去推給SJ喔~(我整個像是大洗板XDD)

 

感覺好久沒發冷門系列了...

是說最近圭特好像也不冷門?!

與其說是CP我倒覺得更像哥哥帶著親愛的弟弟

超喜歡他們倆個一起的畫面^^

或許也一起經歷過生死吧~所以每個畫面都很珍惜也特別感到溫馨..

 

 

幫特特圍圍巾:)

 

 

角度角度!!

 

 

 

 

 

接下來是揹來揹去的這兩位~

 

特特鴉又出現了~好可愛

 

名符其實的老揹少~呵呵呵

 

某圭一臉小孩樣

 

 

某人唱得很深情..但有人腰快斷了

 

哥~你也唱

 

特:哥有點累了1101948501.jpg

 

正面看好溫馨...背面看很搞笑...曹圭賢的小屁屁好像快爆開了XDDD

 

特:我鐵腿了 圭:我幫哥捏捏

 

圭:換我揹哥了 特:ㄟ..我快掉下去了...1101948501.jpg

 

 

這張重點是神童要揹兩人份...敏敏整個扒上去的樣子XDDD 小旭你還活著嗎?? 後面的董嘿揹豆芽赫..等等結束你要小心了XDD

 

XDDDDDDDDDDDD

 

原圖

 

 

 

 

 

附一張熱門CP照~

敏敏今早西歪更新滴~於是曹圭賢現在的手機應該是哎奉否了

(飛往泰國的大忙團SJ)

 

 

 

1101968436.jpg

(圭:也太突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