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的號碼牌 :_D

圖片 1.jpg

 

12號是要買什麼啦!!!!!!!!!2884822.gif2884822.gif2884822.gif

看到有人說他八點多到端點還有前五號..重點大家都有買到...

然後 我凌晨五點到端點...12號!!!!!!!

排隊時我還被螞蟻攻擊耶(嗯?!)

怎麼比二巡還排得這麼後面 冏

第一次沒拿到前五號... 呵呵呵呵(傻笑)

 

看不到台柱圭啦 看不到藝聲哥啦 看不到金厲旭啦

看不到董董嘿啦 看不到李敏敏啦

.....12號.....連聞一下票的資格都沒有XDD

 

很好 這次我沒崩潰XDD 因為三巡我要雪恥了(?)

 

真心希望圓頂三巡能比照之前二巡那樣 搖滾區圓頂自售+座位區端點

這樣分兩條線一定會比較快

不然像今天這樣..全部擠在一起 = =

排一號的要買搖滾區 後面座位區的都得陪他們耗在那邊

才正要輪到4號時 兩場都沒了 瘋啦!!!

 

聽不到天籟演唱會覺得非常可惜

我聽不到LIVE版的"傾聽你"、"非你不可"和"春日"了 :_(

但我也不會想要說再加場 因為他們肝已經爆一半了 不要再害他們

我的爆發要在三巡 哈.哈.哈

現在可以坦然面對 但我想那五隻來台時我應該會心酸酸想哭這樣X_D

有種"愛你不到、祝你幸福(台語)"的fu~ 呵呵呵

 

每次都有參與SJ的演唱活動 這次卻沒辦法去的感覺有點怪 呵

未來也少一篇來台心得了..

不過又認識一個ELF很開心 三巡衝啦!! 哈

 

有買到票的人看得開心啊 (揮手帕)

 

 

至於年代 我連提都不想提了...

台灣人想看Hit的演唱會都必須比別的國家人來的辛苦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