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神.........

也會睡覺..... 也會吃飯......... 也會放屁....... 也會挖鼻孔.......... 也會看A片....(他沒否認

857f3a9cjw1eh1zs6y6a8j20pk0h1dhd  

 

 

男神沒有不食人間煙火..

只有常常餓好幾天...

請看以下報導(啥啦

 

 

明洙看到食物眼睛好亮!!!!!!!!   就好像我們看到明洙生人一樣的眼神!!(嗯?

01

 

 

 

INFINITE門面即將崩壞.....................  

 

 

 

明洙!!!!!!!!!!!!!!!!  

02

 

 

 

明洙你不要這樣.... 好可愛(蛤

03

 

 

 

不知道該說我們種鍾鏡頭感強還是其他人鏡頭感太差(最好

04

 

 

 

吃吧 吃吧 盡情的吃吧

05

 

 

 

圭:這誰切的肉!?  雨:蛤...我最想吃那塊了....

06

 

 

 

圭:誰沒給我去筋!!

07

 

 

 

圭:到底是誰啦!!!!!!!!!(用力

08

 

 

 

鏡頭再轉回.......

 

 

門面即將再次崩壞...........  

 

 

 

 

洙:誰啦 煮這麼燙?  

09

 

 

 

洙:我要吃你了!!肉兒!!  

10

 

 

 

被我吃你是幸福的  

11

 

12

 

 

來我肚裡吧  

13

 

 

誰啦 真的切很大塊欸..  

14

 

 

 

因為太好笑(o)可愛(o)

鏡頭直接特寫明洙與肉的奮鬥史  

 

 

15

 

 

門面吃肉原來是這長這樣..............(筆記

16

 

17

 

 

 

另一邊...........

 

 

 

南南南夾了一塊...

18

 

 

發現不是他要的肉馬上丟回鍋內XDDDDDDDD(喂

19

 

 

 

南:我的肉呢!!!!!!!!!?  

20

 

 

 

歷經一場與肉奮鬥史....

 

 

門面疑似吃到掉到衣服裡去了..在那摳啊摳.. (洙:才沒有內  

21 

 

 

然後又繼續.......................  

 

 

眼睛發亮........1543222404  

22

 

 

 

每夾一次吞一次口水=_=

23

 

 

夾第二塊  

24

 

 

第三次  

25  

 

以上.  

 

 

 

 

 會動的在這XDD

youtube@David Lee 이상무

 

 

 

 突然讓我想到這段.........XD (哩稱烈對不起無法守護你TT

89

 

 

 

 

從新專開始覺得再也沒看到L這個人

而且明洙越來越守不住他的L 就算在舞台上也覺得只看到金明洙

 

現在的他...

大笑就放開大笑 也沒什麼在管理表情

在成員後面動作也越來越多

真喜歡看到這樣的金明洙

因為這個吃東西的崩壞模樣害我又更喜歡了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彌補哩稱烈放一下這張!! 超級可愛!!  

876193bagw1eh2hluarekj215o0rsn4d

 

 

圭:那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