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宣傳SJ四輯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剛在用手機Bluetooth時...

突然想到有一個辦法也可以宣傳到我們SUJU的四輯

就是 先在自己有藍牙的手機裡設定名稱打上

SJ最新四輯"美人啊"請多支持!

因為jc這名稱部份限16字以內所以就打這樣

簡顯易懂 (←自己講)

 

這樣做是因為 如果在室外時有人要用藍牙收發東西時

一定會先搜尋對方的手機名稱(如果對方沒設名稱就是他手機的型號名)

在列出名單中就可以看到宣傳四輯的文字

尤其在火車上

因為藍牙手機互相收發距離有限

所以在火車上更能搜尋到一堆奇怪的手機名 哈哈

 

例:

我和董嘿在火車上(讓我想像一下麻XD)

我要傳鈴聲給他 這時必須先搜尋他的手機型號(假如他有設別的名稱)

然後找到他的手機名稱確定後

董嘿的手機就會出現要確定認證或允不允許的畫面

他確定後 我這邊就會出現必須按他設的密碼畫面

(密碼這項..有些好像不用..只要對方確認可以加入就行了)

都OK之後要傳東西給董嘿就不用重複那些步驟 他只要接收就行了

當然 必須他在自己的附近 還有手機的藍牙功能是開著的

 

說了一大堆就是

不用怕說被不認識的人搜尋到加了你

如果對方真的很無聊真的按了 你不要按確定就好啦

(真的有這麼無聊的人嗎= =)

而且對方應該也不會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吧

 

 

因為身邊沒另一支手機... 所以用電腦藍牙搜尋...

↓看... 搜尋到我的手機了... 哈哈(自嗨)

圖片 4.png

 

重點

可能別人要傳東西給朋友時在搜尋手機名稱時

如果你在現場 就可能會看到你的名稱喔!!

記得藍牙功能要開才會看得到 呵呵

 

jc表達能力不好 希望有人看得懂XDD

雖然跟別的宣傳機率是不大

但能有機會宣傳到就不想放棄啦!!哈哈

如果哪天在搜尋時看到那句話就可能是jc在附近

好害羞啊!!!!!!XDDD

 

ELF都打上這句話吧哈哈

哪天我也來搜尋看看有沒有ELF在附近

我可能會默默偷笑(但內心很興奮1101963271.jpg )

 

SUJU 四輯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