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好笑...都發燒四肢無力了還堅持上來發M的圖...

突然浮現一句話"他們在用生命演出而我是用生命在愛他們" namida.gif

只因為SJ是我的最愛 他們每一段回憶我都想保留:)

還好醫生開的退燒藥很給力(最近很流行這詞是嗎?ㄱ5_wldud0708.jpg)

昏睡幾小時後就退燒了.. 只是現在頭還暈暈的@v@

是說在昏睡時我還在擔心會不會休息過頭忘了廣播LIVE

但好險廣播只是預錄而已.. 也沒什麼公開活動...呼~

很少追流行感冒的我竟然也中獎...唉...

各位 身體真的要照顧好 尤其三巡將近...要更注意囉:_)

 

關於M記者會 完全娛樂有撥比較完整一點畫面..很可愛1115615583.jpg

今天壹級娛樂也會撥的比較完整?就..期待看看囉:)

 

周覓因簽證問題所以沒有一起參加

 

love兔上台前腿軟M全部去扶牠很好笑XD

 

曹圭拿了兩人份的發..你發了..

 

赫海又戴專屬手套了>\\\<

 

好透明!!!>\\< 明明就跳的很可愛..但拍成照片卻不是那麼一回事TT

 

兔子舞:)

 

 

你比love兔可愛一百倍!! 我好想抱敏敏回家喔...呵呵

 

 

莫名成為焦點的崔總:_)

 

 

看到我心愛的董董嘿只覺得他特別疲倦...TT

 

董董嘿啊..你黑眼圈變好重TT ..我們一起回家煮人參雞補身子:_D

 

 

這角度把劉憲崋拍囧了

 

...我的熱茶呢? 圭:沒看我忙著拿發嗎!!

 

一首詩就想走遍大中華的曹圭賢

 

我目光都在敏敏的手啦XDD 太可愛了哈哈

fr.NOW news(記者朱家彥/攝)

 

看了這些照片和看了剛的完娛心得就是他們好疲倦...

還有看到有人拍他們在車上睡覺的模樣..真的全部都睡的東倒西歪的...看了好難過...

明天一早就要離開台灣也不能睡飽再走...

然後再隔天又要飛去馬尼拉開演唱會..慶幸的是只有一場

再下禮拜又有演唱會..也是該慶幸只開一場...

然後再下禮拜連續三場...在台灣!! 希望在這其間他們能先儲備好體力啊...

連續三個月都在演唱會..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在天堂還是地獄?

辛苦了 我們的Super Junior...a56c37df06ea0b9f48aa7be004c8536f.gif

 

有預購的親咕們明天記得要衝去把M領回家喔1101920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