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源、東海首次拍攝台灣的偶像劇原聲帶是一定要收藏的!!  

個人真的很推這張原聲帶...因為收錄的歌曲真的都很好聽喔!!

棒棒!! 推!!

主題曲也幫大家標上成員唱的部份囉:)

嚴重懷疑洗萬洗跟李赫宰根本沒在這首歌裡啊

 

 


01.華麗的獨秀 (S.O.L.O.)  

演唱:Super Junior - M

Henry:愛是獨秀 SOLO SOLO 想要為你 SOLO

東海:燈光照著我 很愛你的我 練習著對白 怎麼完美演出要讓你 心動
圭賢:有多少回失敗 不願意回頭 因為你有我 每一次相遇都想擁有 的笑容

周覓:偶爾會懷疑自己 怪自己不夠幸運
Henry:深怕會寵壞了你 但是我寧願相信 BABY

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Henry:愛是SOLO Oh, S.O.L.O.

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晟敏: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愛是獨秀 SOLO SOLO
想要為你 SOLO SOLO
愛像擂台 SOLO SOLO S.O.L.O.

Henry:汗水在額頭 跳動的胸口 受過許多傷 一次比一次更疼痛 (疼痛...)
周覓:眼角的悲傷 變成了酒渦 走過多少難關 你一定也 都會記得

厲旭:偶爾會懷疑自己 怪自己不夠幸運
東海:深怕會寵壞了你 但是我寧願相信 BABY

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周覓:愛是SOLO Oh, S.O.L.O.

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東海: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圭賢:越過了時空 愛也不會變動 流星都棄守 我依然停留
Henry:為愛SOLO
厲旭:看舞台下的人群為我加油 不夠 你真的不該情願當個觀眾 愛我
周覓:別為了我拍手 給我溫柔 讓愛獨秀 S.O.L.O.
(圭賢:握緊我的手~ BABY)

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晟敏:愛是SOLO Oh, S.O.L.O.

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東海: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晟敏:愛是SOLO Oh, S.O.L.O.

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Henry: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愛是獨秀 SOLO SOLO
想要為你 SOLO SOLO
愛像擂台 SOLO SOLO S.O.L.O.

愛是獨秀 SOLO SOLO.

 

043.gif043.gif  


02.這是愛 (That's Love)
演唱:東海[with Henry from Super Junior -M]

這是愛 當無心傷害(該怎麼辦)
這是愛 當脾氣更改(出你意外)
挫折又期待 你說你不信這是愛

My Friend 想把你眉頭給揉開
那些心煩 你沒有挑白 其實我看出來 都是因為愛 搗亂
你越放棄愛情 愛情越靠過來 不管地點場合時段
你忽然想要使壞 又忽然暴露要害 隨他左右搖擺

天空蔚藍 想起舊愛 你以為不依賴 就沒有悲哀(錯過真實的愛)
你靜靜發著呆 低聲呢喃 語氣都是悵然 向誰坦白~I'm Sorry Baby

*這是愛 當無心傷害(該怎麼辦)
這是愛 當脾氣更改(出你意外)
挫折又期待 你說你不信這是愛

這是愛 當賭氣離開(不想走開)
這是愛 當偷著遺憾(回憶慷慨)
沒通過試煉的愛 就不算是真的愛

你總一直猜 你總一直猜 該不該對結局還抱著期盼
卻又放不開 卻又放不開 自認不需要愛
你其實明白 為了什麼煩 太過擔心自己還脆弱不夠完美
說穿了有多在意 心被佔多大比例 不要否認這是愛

天空蔚藍 想起舊愛 你以為不依賴 就沒有悲哀(錯過真實的愛)
你靜靜發著呆 低聲呢喃 語氣都是悵然 向誰坦白~I'm Sorry Baby

*

這是愛~ 你將明白 這是愛~


Yo, (go on n take girl?)
Just listen my words...
Uh, Check it out

So I guess this is how you start this how it begins
It's the moment know it's right, go the only way
You can't deny it...it's the love in air
He's the only one you care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girl.

*
*

這是愛...


043.gif043.gif


03.等你 (Wait) 

演唱:A-Lin

愛是什麼東西 有沒有意義
你是什麼東西 傷透我的心
你的愛情像遊戲 我卻愛得很徹底
其實我愛你 反而讓你受委屈

*勾過手指的你 該不該放棄
曾經不棄不離 你卻不在意
用盡一身的力氣 守護一生的約定
難道這是我 一廂情願的祕密

等你的好消息 卻等不到半點安慰的話語 (I miss you)
只有你滿臉的嫌棄
等你的好消息 再等也沒有半滴溫柔殘餘
我開始不再相信 童話中天荒地老的約定

*

燒掉了回憶
從此你從記憶體刪去
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懂得放棄 學會了哭泣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到了鋪天蓋地的淚雨 (I miss you)
和遍體鱗傷的自己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到了一個無人的廢墟
我們卻都回不去 再沒有曾經愛過的痕跡


043.gif043.gif


04.不留紀念 (Goodbye)

演唱:周覓[from Super Junior -M]

日記停在第一頁 空白著 開始就要結束了 故事該怎麼停歇 不寫了 也許就不痛了
誰的選擇 誰在忐忑 明明決定不會再見的 誰卻強忍著 誰又在拉扯 怎麼還捨不得

*能不能就此說再見 為什麼還是會想念 原來脆弱的是我 你的側臉 還在回憶裡浮現 偷偷藏著紀念
日記最後的一頁 空白了 結束得像開始著 還想緊緊的握著 失去了 傷口總會癒合
誰的選擇 誰在忐忑 明明決定不會再見的 誰卻強忍著 誰又在拉扯 怎麼還捨不得

*

秋天得落葉 有多遠 它是眼淚 飄進了從前 我不能再想念

能不能不要說再見
能不能就此說再見 為什麼還是會想念 原來脆弱也是你 我的視線 離開你所有得畫面
然後不紀念 從此不再寄戀

 

043.gif043.gif


05.未來 (Future) 

演唱:米非(Mify) [from roomie]

當我們還在面對未來 真實 又該讓誰獨自安排
當我們都還想快格倒帶 真實 又該讓誰獨自 停止無奈

當月光讓背叛遮蓋 是否感覺到黑暗
當宿命在門外徘徊 能不能偷偷耍賴
怨念心想要使壞 吶喊卻沒人明白 人與鬼角色互換 無法信賴

誰會在乎彼此的存在 喜怒和悲哀
從不感受彼此的節拍 熱血依然悄悄的澎湃
憤怒正在蔓延 深陷這個世界 誰又在我面前 你不是答案 我們走進孤獨的未來 誰都不再 為了誰 而存在
當月光讓背叛遮蓋 是否感覺到黑暗 當宿命在門外徘徊 能不能偷偷耍賴
善念心就快被崩壞 卻還是沒人明白 無法依賴

*誰會在乎彼此的存在 喜怒和悲哀
從不感受彼此的節拍 誰會最後一次的表態 危險正在蔓延 深陷這個世界
誰又在我面前 沒人是答案 我們走進孤獨的未來 誰都不再 為了誰 而存在

*
*

當我們還在面對未來 真實 又該讓誰獨自安排
當我們都還想快格倒帶 真實 又該讓誰獨自 停止無奈

當我們還在面對未來 真實 又該讓誰獨自安排
當心還在安全地帶 真實 就該讓我獨自 充滿期待


043.gif043.gif


06.愛你沒有太多的理由 (No Reason)

演唱:貝貝 [from roomie]

冰凍的我心打不開 沒想到會被打開 這種悸動被叫做愛
想要快走開 卻又偏偏離不開 怎麼辦我已經忘愛

有一些特別 慢慢在透露
看你的笑容 感覺心顫抖
被你的語言 輕易地穿透
壓迫我的傷口

怎麼我 總是覺得 什麼都不夠 填滿心中不知名的空洞
怎麼我 不管是興奮還是寂寞 都想要你 傾聽我的感受
怎麼我 開始常將你掛上心頭 讓心雀躍和失控 讓心隱隱作痛
怎麼我 的解釋 聽起來像藉口 我愛你 難道才是理由

不懂 是什麼樣的感受 解釋不了了感受 怎麼說這淡淡憂愁
想要撇過頭 卻往你的方向走 怎麼說這麼愛恨情仇

有一 些特別 慢慢在作用
看你 的笑容 感覺心悸動
被你 的語言 輕易地刺中
挑起我的心痛

*

怎麼我 總是覺得 什麼都不夠 填滿心中不知名的空洞
怎麼我 不管是興奮還是寂寞 都想要你 傾聽我的感受
怎麼我 開始常將你掛上心頭 讓心雀躍和失控 讓心隱隱作痛
怎麼我 的解釋 聽起來像藉口 我愛你 難道才是理由

<Rap>
我只想陪著你一起 So
沒有太多理由
偷偷放你在心頭 夠不夠 go
沒有太多太多理由
一直不懂 那就是我 就是 喜歡你囉

怎麼我 總是覺得 什麼都不夠 填滿心中不知名的空洞
怎麼我 不管是興奮還是寂寞 都想要你 傾聽我的感受
怎麼我 開始會期待你 在身後 在需要依靠時候 碰觸你的溫柔
怎麼我 的解釋 聽起來像藉口 我愛你 沒有太多理由


043.gif043.gif


07.一場微醺 (One) 

演唱:roomie

每當唱起這首來 心跳加快 你我的感動 一直存在
不會有人離開 不會忘記 彼此的期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Reminiscing memories I just can't seem to quit laughin'
Dissin' and dithin' getting caught cheatin'
And then we still be chillin' Us living in only our world
Cuz that's all we could afford everyday a different way
We looked at life more than words could say
Growing up I won't forget
Cuz those... Were the days

我的夢always有你陪伴 多年後還要聚在一塊
再像現在把一罐歡樂打開 一人喝一半永遠不分散

也許難免會有失敗 就算現在不是我們要的number one
歲月每天更改 不想後悔 青春多短暫 I wanna only in my way

Going on our separate ways We've never seen our future
Unti now lerring me go And left our past inside the soul
跟著我 Cuz all of my feeling are in words and harmonies
So deep inside A tune that'll remeber us by You'd be feeling fine.
This song of mine Hoping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我的夢always有你陪伴 多年後還要聚在一塊
再像現在把一罐歡樂打開 一人喝一半永遠不分散

新的挑戰等我實現 在我心裡 其實你就是第一位
好朋友分享微醺 前後左右 笑聲多澎湃
I wish our dreams come true

等 總有一天 會有我們要的世界
用一場微醺 分享感覺 只有彼此了解 一起迎接 我們的世界

每當唱起這首來 心跳加快 你我的感動 一直存在
不會有人離開 不會忘記 彼此的期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043.gif043.gif


08.手擁 (Hands)

演唱:信

無助眼神 望著你的時候 可望傳遞我的痛
無法解釋 只能夠沈默

緩緩伸手 想碰觸著你 用溫度融化冰峰
突來舉動 就像流星劃過 安靜出現在星空

*滿溢的感動顫動 細胞也開始舞動
閉上了眼睛感受 聲音從手裡傳到心中

帶我離開 帶我離開 深邃不見底的黑洞
讓我的心 讓我的心 像雨後彩虹見天空

一直握著拳頭 試圖抓住什麼 來填滿心洞
沒想到 以為綁住了風 居然連空氣也都不肯讓我擁有
現在我張開了雙手 看起來似乎是空
別懷疑了所有 世界就在心中
你輕輕的 牽起我的雙手 打開了我 緊緊握住 不放的拳頭

*

 

043.gif043.gif

 

09.這是愛 (That's Love) - Piano Version / Instrumental

10.華麗的獨秀 (S.O.L.O.) - Guitar Version / Instrumenta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