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到達韓國時內心的第一句話(笑

首次踏上韓國領土感覺好興奮

到達仁川機場時想確認當地是有多冷

還沒走到門口 開啟的自動門吹進來的冷風

使我馬上轉身去拿行李的羽絨外套 根本還不用走到外面確認XD

 

第一天 東大門

光一個dotta就讓我們逛到一個去...

晚餐選擇了SUJU的橋村炸雞

但因為客滿所以只好take out

這個take out一等就是半小時..

等到樓上都空位了...(漬

 

橋村炸雞是我一直最想吃的食物

但因為當天凌晨就起床..東西大包小包..還有身上那礙事的羽絨外套..

整個人就不是很舒服...加上提久重物我就會開始頭痛...痛上加痛我開始很想吐...

重點要回飯店時我們選擇了計程車...

結果司機找不到我所寫的地址..導航也不對...打給飯店最後也還是找不到...

車裡充滿炸雞味..又這樣繞來繞去..我真的很想吐TTATTTTTTTT

 

IMG_4890-  

 

我們開始低頭查詢地址有無錯誤..

是的..最後發現地址根本寫錯TTATTT

司機大叔還幫我修改我本子上的地址XD

可是..我是照官網那樣寫的啊TATT

好吧... 總而言之.. 回到飯店我一聞到橋村炸雞就 超.級.想.吐

點了兩大份台幣900多的炸雞 都我同事在嗑 真是對她歹勢..

明明就是自己期待已久的東西 自己卻在那邊哀嚎(?)

吃的過程 她打開醃蘿蔔時 我真的更霹靂無敵想吐!! X_DDDDDDDDDD

 

IMG_4889-

IMG_4888-  

 

怎麼辦啦

橋村炸雞變成我不好的回憶了X_D

看到它們就想吐了XDDDDDDD

 

番外

司機大叔一直在找路以為他還是會照表收費

但最後找到時 他說因為在找路所以多的那些就不跟我們拿了

還說 "我愛china" 我是想回台灣啦..但人家都這樣客氣了(?)XDD

是不是!!韓國也是有好人的..

 

 

 

第二天 九里[東雨家辣炒章魚] → 明洞 

隔天 我們搭地鐵去了離市區有段距離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體驗不同風情

一開始走的路根本完全反方向

終於找到東雨家的辣炒章魚時 真的好感動(一方面是因為很餓XD

一進去就看到跟董嗚一樣燦爛笑容的董嗚阿爸在櫃台跟我們打招呼

媽呀 店裡幾乎快客滿 還好還有位置坐

店裡幾乎都是韓國人.. 牆上都是董嗚的照片還有INFINITE的簽名

董嗚家的辣炒章魚真的很辣內 連我很會吃辣的同事都說真的很辣XD

真的是吃過他們家的炒章魚就不會覺得韓國其它食物很辣了哈哈

 

旁邊是五花肉 中間是活小章魚 五花肉熟了會幫你剪喔:)

IMG_4909--

IMG_491--1

 

章魚煎餅 超.大.份 我們根本吃不完TAT

IMG_4910--

IMG_4900--

IMG_4898--

IMG_4899--  

 

印象最深的是

其實吃這類食物 好像都不用客人自己弄

他們都會幫你弄好好的

我們看到其他人鍋裡都有拌飯 以為是自己點的白飯下去弄的

結果董嗚阿爸剛好走過來看到我們的動作時整個大笑 

說我們怎麼自己弄了XDDD

馬上叫人來幫我們炒一炒XDDDDDDDDDD

阿爸大笑其他韓國妹都看我們 歐買尬 阿爸你幹嘛笑這麼大聲啦

將董嗚果然是遺傳到他爸!!(無誤!!

瞬間好尷尬又覺得很白粗XDD 旅行麻~~正常的正常的X_DD

董嗚家的人都很親切 所以想去吃的親咕不要害怕喔^^

 

 

番外

要走時董嗚阿爸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跟我同事說撒唷那啦

阿爸我們是台灣人啦TTATTT

然後我又出糗.. 我要跟董嗚阿爸安妞哈誰唷時去絆到其他人的鞋子差點跌倒...

阿爸就"挨依估~哈哈" 我真的是蠢.斃.了X_DDD

阿爸請你不要跟將董嗚說那天有個很趴播的客人喔!!(噓

 

 

明洞!! 根本是我們大失血的鬼地方

都還沒走出去 光地下街就很驚人(對我來說啦XD

因為終於可以買我最愛的唱片了(轉

但喜歡的專輯都已經買過了... 又不能買太多 因為超級重TAT

所以這次專輯攻BTS[防彈少年團]三張專輯跟EXO咆哮和補無限的追擊者專輯(因為之前買的光碟不太能PLAY

還有一張...要買BTS眼殘買成少年共和國的專輯..=_________=

 

全新未拆

原價出售 台幣330元+郵資掛號65元=395元

忘記單拍專輯圖.. =口=

有興趣的親咕歡迎留言給我唷:)

 

 

在SPAO買了外套跟鞋子...

彩妝類是一定要買的..

然後我開始一直在找明洙的shara shara

終於看到一家 但好小一間...不知道明洞一個品牌就有好多家的我就先進去了..

只能說明洞彩妝店競爭超激烈..店員黏得很緊欸TAT

一進去我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因為我根本只是為了明洙而進來的啊!!

最後買了同事的腮紅就步出門外了..不外乎就是要跟門外的小明立牌合照XDD

在shara shara時我認真心想... 如果沒有金明洙真的會有人想進來這間店麻?(欸

 

回到飯店我一直覺得有個掛礙..那就是shara shara..

所以我大概做功課看要買什麼... 最後一天的行程把它補齊嘿嘿嘿嘿

(根本是為了明洙買不在乎自己的臉了吧XDDDDDDDDDD

 

番外

幾乎店員都會中文..

我是在韓國對吧(朦....

 

 

 

第三天 梨大 → 新村 → 弘大 → 合井

梨大也真是好買的地方 但還不至於像明洞那樣失血

可能前一天太誇張 這天想說收斂點 但最後好像還是大包小包TAT

到新村光找春川辣炒雞排就找到快哭..覺得自己的筆記本根本都派不上用場T口T

找的過程有看到Natuur Pop 不過外面已經沒有無限的肖像海報了TAT

本來想說先去吃..但我還是堅持要去弘大店..只因為無限有去過弘大店(煩XDD

好不容易找到辣炒雞排..我們吃的速度都不敵找的速度欸XDD

整家店幾乎都是外國人(包含我們

春川辣炒雞排也是不用你動手 顧著吃就好了!! (經過董嗚家的經驗....

但也要等店員說可以吃才能吃啦 (講的好像在訓練狗XD

雖然說是辣炒雞排 但我不覺得辣欸..幾天吃下來最辣的還是董嗚家的章魚顆顆顆

 

吃完立馬轉移陣地 弘大

這次很順 一下就找到Natuur Pop了

一樣已經沒有無限的肖像了~但店裡也是客滿啊!!還好還有一個兩人座..

 

IMG_4926--

 

冷得要命還是點兩球哈哈 就是要吃不同口味麻!!

草莓好好吃..巧克力吃到後面有點甜..冰淇淋都很有料..草莓口味還可以吃到草莓果肉XD

 

IMG_4918--

 

吃著吃著 我同事說我後面那是誰的合照...

她沒說我都還沒發現.. 是無限跟店員的合照欸!!

旁邊放著七隻的簽名馬克杯

媽媽 我好想要喔~~~~(滾

IMG_4927--

IMG_492---

IMG_4929--

IMG_4930--  

 

本來行程到此結束

但哩撐烈最新加盟的炸雞怎能不去吃 而且就在下一站而已

GO!! 

我同事"你確定你不會想吐?" (喂~

"那天是因為我頭痛所以才會想吐啦~"

 

做了功課

哩撐烈的炸雞店地鐵出口出來是要往一條巷子進去

那時出來就看到一家炸雞店 還有新開幕的花藍

但我很堅持是要進去一條巷子!! 巷子!!

然後店名也不一樣啊? (這是當時os

 

IMG_4931--

IMG_4932--

IMG_4933--

 

結果在社區內繞到還跟在台灣的同事求救 因為我手機竟然沒電了TAT

最後根本就是我們一開始看到的那家..

出來就看的到了啊?!! 到底是誰說要進去巷子的!!??

結果一進去 店裡又客滿 但這次沒那麼好運..必須等..而且沒有確切的時間..

只好在店外吹冷風等了半個多小時... 怎麼炸雞part就一直在等啦X_DD

 

好不容易進去(真的是又好不容易 快冷死TAT

本來還是帶點懷疑..但看到上面有寫INFINITE跟將董嗚名字的花籃就更篤定了XD

 

IMG_4950--

 

這次我沒有想吐喔(欸

我覺得撐烈炸雞(亂取 比較像台灣炸雞去沾濕醬料的感覺

可能在這之前我吃了一些東西沒有很餓 所以就覺得撐烈炸雞還可以

(在這之前=喝了飲料+吃了辣炒雞排+Natuur Pop冰淇淋)

但薯條還不錯吃啦..我點的藍莓汽水也很好喝!!讚讚:D

 

IMG_4936--

IMG_4937--

IMG_4942--

IMG_4945--

IMG_4949--

 

 

番外

一進去時我還沒認出櫃檯裡的是哩撐烈翁媽

直到最後去付錢的時候才確定是

因為近看還滿像哩撐烈的(笑

撐烈翁媽氣質好好 超漂亮的

 

韓國女生外表氣質 吃東西真粗魯

包廂內還有人直接拖鞋盤腿坐著吃

那種反差好妙XD

她都不怕哩撐烈突然出現喔?(想太多

 

 

 

第四天 寶亭洞咖啡街 → 狎鷗亭 → 東大門  → 明洞

這天假文青路線+補貨路線(好跳TONE

為什麼要去一個這麼遠的地方? 光轉車就轉了三線有吧?

因為第一次看了聖圭的60秒MV後 我就愛上這個地方

覺得我去韓國一定要來這裡 雖然車程有一個小時多..這條街5分鐘就能走完..

但我就很喜歡這裡... 完全燃燒我拍照的欲望..

到這裡真的會一直想拍照..

難怪明洙那時在拍MV空檔時也跟著淪陷了:D

 

IMG_4978--

IMG_4981--

 

也選了MV中的餐廳Plate 607

幸運的是我們坐的位置是明洙當時拍的位置

不過因為店員沒有人會中文 我們英文也沒很好(嗯?

所以就隨便點了 算是輕食類吧?

人家想要像隔壁吃一樣的啦TAT

算了 反正到這裡的目的不是吃 而是欣賞跟拍照XD

 

我要在這等金明洙(肖欸

IMG_4965--

IMG_4966--

IMG_4972--

IMG_4975--

IMG_4974--

 

這美麗的風景 如果來個金明洙就更棒棒棒了

(明:我忙著拍戲

(瞇圭:我不行嗎

 

到現在這首歌的MV在我心目中還是排行第一

如果時間允許

請務必來趟寶亭洞咖啡街唷!!

 

結束後又到狎鷗亭去光顧特敏圭翁媽開的kona beas

店內比我想像中的大

喝到一半 看見有翁媽的出現

經過比對 應該是特哥翁媽

本來以為特翁媽近期都不會出現的...

特翁媽在一旁靜靜的在上網

有幾個飯會上前跟特翁媽打招呼 還有一個聊很久 有說有笑 看特翁媽這樣就放心多了:)

之後要走時 我想說也來跟翁媽打個招呼

我"安妞哈誰唷~"

本來專心在看電腦的特翁媽突然轉過來 "痾..痾.."

我"掰掰~"

特翁媽"bye...bye.."

她應該想說這女孩到底是............................?

這時候覺得自己韓文怎麼這麼弱...沒頭沒尾的當然會嚇到人家翁媽TATT

 

IMG_4995--

IMG_4992--

IMG_4993--

 

三八圭

IMG_4994--  

 

結束後回去東大門跟明洞把原本想買跟剩下還沒花的韓幣都給砸了

這次我就專攻shara shara 雖說不上有做功課 但至少是有個方向

(好啦 我就是為了金明洙ㄇㄟˋ

 

這天去的是另一家分店

買了一些 我說沒有送他(指小明)的東西嗎?

店員說要買多一點才有

我"要買多少?" (我真的是豁出去問欸XD

店員"10萬韓幣" (相當於3000元左右吧

還好我夠理智 還是只買比較用得到的

然後我去付錢時又很堅持問 那海報沒有送嗎?(指明洙

(跟金明洙一樣執著

好歹我也買了1000多耶 XDD

櫃檯的店員就比較好一點 她說海報沒有送而且也拿不到了

但她送我了明洙的card跟面膜+手提袋 看到手提袋內心雀躍了內XD

店員都偏年紀較大一點的...所以跟她們撒嬌一下應該是可以啦~呵呵呵

但買一片面膜要求的話她們可能不會想理妳XDD

 

shara shara店員說明洙這系列的東西都快結束了(?)

之後會有新一波的產品

不知道還是不是金明洙代言的勒??(竊笑

 

第五天 回家嚕~~ 

帶著根本不想回家的心情回家哈哈

我很快會再去韓國的呵呵呵呵呵

 

 

題外

韓國人沒有像台灣人這麼熱情

但他們也不是個個冷酷無情

在地鐵有老一輩的有年輕的看我們有問題都自動過來問我們

有一個女生報錯 他還跑回來跟我們說是另一個方向才對XD

問路時 對方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哪 但他還是拿起手機幫我們估狗地圖

韓國店員(ex.明洞)不笑時真的看起來嚴肅

但只要回他們康桑哈瞇搭時 他們也都會回應你跟你康桑哈瞇搭

 

去之前一直覺得韓國會讓我冷到爆

但整體下來 除非是要一直待在外面或超級怕冷

不然其實根本不用穿到厚重的羽絨外套

第一天跟第五天 我們真的很想把羽絨外套丟了

中間這幾天根本只穿大衣 裡面穿多一點貼身衣物就夠了

整個也漸漸習慣首爾的天氣 太喜歡這種乾冷天氣了XDD

也還好這五天首爾天氣也很好 整個就超適合這次的行程:D

 

本來要去吃南優哥哥開的烤肉店

但因為是接近晚上而且是不太好找的點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先取消這個行程

南優哥下次再見嘿:)

 

雖然這次還是有點走迷妹行程

但我覺得這還不算 大致上還是都重於血拼

下次希望是去參加演唱會然後邊走迷妹行程邊小小購物XD

 

人家想看28號的安可演唱會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