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X 貓咪之愛

1.jpg

走下舞台,我就只是一名平凡的20代青年

在深夜繁忙的日程結束後回到家,只有充滿了疲憊的腳步聲.

雖然得到了很多人的關心和愛,每天都很幸福感恩,但是我也和20代的年輕人一樣會有壓力.

有時會和摯友在咖啡館談心聊天,有時候會喝一點酒,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些許會感到孤獨.

 

2.jpg

激發我的責任心的另一個家人,星星

前不久迎來了和我一起生活的貓咪星星,牠總是很淘氣,是一隻很會撒嬌的貓咪.

自從有了星星,我獨自一人的時間變得不同.能和很自然地溝通,就好像身邊有了朋友一樣.心情也會得到釋懷.

就這樣得到了溫暖的慰藉,同時也感受到了責任,星星成為了更加努力工作動力.是幫助我成長的存在.

對我來說,和星星的相遇,不是簡單的養一個寵物,而是真正成為了我的家人.

 

3.jpg

因為星星連路上的小貓也能夠吸引我

所以很自然地也對其他貓咪產生了興趣.但是並不是我對所有的貓都能夠像星星一樣喜愛.

通過朋友了解到'貓咪之愛'中遺棄的貓咪們,我才真正意識到一些慘痛的現實.

那些被遺棄的動物們.包括被依賴的主人所拋棄後飲食俱廢的抑鬱貓咪,被火燒傷失去雙腿的貓咪,被狗咬傷後無人理睬的貓咪…

在路上看到受傷被拋棄的動物,感到很難過.我和'貓咪之愛'一起討論了幫助這些動物最有效的方法,並且參加了遺棄動物救助活動.

特別是流著汗在遺棄動物安置所為其他的'星星'打掃房間,就像是在舞台上流著汗一樣內心非常滿足.

 

4.jpg

因為相伴,更加充實幸福

總是為了固定日程奔波的我,與'貓咪之愛'相遇之後,為幫助遺棄動物提出了建議,也號召身邊的人愛護們.

我曾經聽到我的粉絲們說: '因為哥哥,我們也要去坐慈善活動'.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們都逐漸關心起遺棄動物,我覺得很滿足.有一次,為了治療一隻失去腿的貓咪,我的粉絲們替我去募集了資金.

當時的感動無法言說,只有真心地感謝她們.

 

6.jpg

和我一起為等待家人的遺棄動物們定期存款吧

因為身邊朋友對我做慈善的支持,我會更努力去參加志願活動.給等待家人的80餘隻貓咪提供溫暖的住所和食物、提供救助和治療.

希望貓咪們都能成為幸福的'星星',同時自身也能獲得溫暖,大家一同參與吧.

 

YMS86295_R1.jpg

翻譯:涔涔 / 文字翻譯來源:百度金明洙吧

 

公益捐款網站原文

因為是好事,所以要表揚。(首篇)

 

明洙IG更新:

Happybean L X 貓咪我愛你

還請大家多多關注唷~^^

6ea1e345gw1f6pu89opspj20u00u0wia

 

 

 

近年INFINITE不管是公開還是非公開投入的公益活動越來越多

所以文章分類開了一個表揚區,是藝人的表揚也是粉絲的驕傲區:)

心情悶悶時就來看看好人好事的文章吧XD

 

其實有時貼這類文並不是要台灣的粉絲也要緊跟著投入韓國的公益活動

能夠藉此為台灣的公益作出貢獻也是非常棒的唷^^

 

剛好最近又出現虐貓的事件  

看看上面明洙這樣暖心的笑容想幫助流浪動物

再想想那些虐待浪浪的人可怕笑容 覺得很心痛

 

忘記在哪部電影有說過一個台詞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地球是共存的,只是人類習慣當主宰者了。"

 

領養代替購買

無法領養也可以默默守護

不喜歡不代表可以否定牠的生命

共勉之:)

 

來首暖暖的歌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