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先認識出道後的芒叉再來看NO.MERCY心情是還滿妙的。

然後不希望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所以還沒看過NO.MERCY的親咕希望不要繼續往下看我的小感想。

1445787415_3555286277__monsta_x.jpg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完整的看完一個選秀類節目,真的很殘酷也不仁慈!

像周憲說的"這是一場沒有血的戰爭"。

明明知道最終去留的成員,但我還是哭了好幾集,也讓我重新看待芒叉這個團體!

印象最深的絕對是中途加入的忙內I.M。

和練習生們在同個空間超凝重的氣氛就像我自己也在那空間一樣,簡直快要不能呼吸!

覺得好痛苦,一方是一路走來的練習生一方是也跟大家有最終目標的I.M!

同樣是RAPPER,感謝周憲給了忙內真心話。
"說實話,我原本就乾脆不打算跟你說一句話。
我就做我的,你就做你的。我本來想這麼說的,
但哥的心是想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一個團體,要有互相配合的心,覺得這樣RAP才會更好。"

或許也是這個關係,現在回想芒叉出道後的那些節目,忙內總是很謙虛的樣子現在想想很心疼。

但沒辦法這就是現實!沒有誰對誰錯。

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經過時間的磨合,多年後回頭再來看看這些都會成為歡笑的回憶!

看看前輩SJ的曹圭賢現在多唱邱(喂

希望評審最後的一番話能讓芒叉永遠記在心裡
站在你們旁邊的人是一個團體,是唯一可以給你們力量的人!"


看完這節目突然覺得還好我是他們出道後才看的,因為有很多段都讓我很難受有點快看不下去,

真是NO.MERCY啊!!!

回來看看現在的芒叉漸漸地發光發熱替他們開心!

再看看現在能站在舞台上的偶像團體,每個都是流血流汗流淚拼過來的!

這樣的努力,他(她)們當然值得受到觀眾的青睞,粉絲的追捧!也造就現在韓流!

所以不喜歡也不要隨便抨擊。

也希望那些被淘汰的成員也有更好的出道機會!

 

 

兩位棒棒的Rapper^_^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