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謝謝你們來看我們無聊的演唱會

 

藝:你們(指圭旭)說外文是很好啦!但我都聽不懂欸,這是我演唱會有史以來最漫長的時刻ㅠㅠ

 

(小旭已經中文介紹完接下來的表演)

藝:所以我們要開始介紹了嗎

圭:剛已經介紹完了…

藝:⊙_⊙所以全場就只有我不知道這回事嗎?我以為“請豪豪欣賞”是臺灣的流行語

 

(小旭唸完信後)

圭:要哭!要哭!要哭!(你煩不煩

 

(拖很久公布SJ來台消息)

藝:你再不趕快說我怕等一下氣氛無法收拾

 

(舞台上尬演技)

藝:我這角色本來是很嚴肅的

圭:我不是因為你才笑的

藝:我就看你到時候網路劇可以演的多好

 

(提到演技)

圭:我跟厲旭都是音樂劇

藝:我是戲劇(傲

飯:哇~

圭:為什麼他說戲劇大家就哇~(吃醋

 

(排字)

藝:你們不知道什麼意思嗎?你們懂我的感受了吧哈

 

(小旭solo手幅“歐巴 我不需要男朋友”)

旭:我也是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