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love.jpg 

 

[東海] 本名:李東海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2015年10月15日入伍(義務員警服役1年9個月)

預計2017年7月14日退伍

 

d-02.jpg 

d-01.jpg  

 

d-1.jpg 

 

d-2.jpg 

 

d-3.jpg 

 

d-4.jpg 

 

還沒入伍就想念了

正式入伍了真是思念更多啊

快來看看東海迷人的影片解相思TT

 

 

 

 

 

勾起好多回憶的不破海TAT

 

 

 

我要羨慕誰?

 

入伍後不要對槍枝講話唷~

 

董嘿真的很傻很笨很可愛

 

昨天同事跟我說他滑手機都是銀赫入伍的消息

然後她最訝異的是一直以為東海比銀赫大

看外型 以為東海是個穩重也會照顧人的哥哥 

錯了 這就得要我這老海飯來對她娓娓道來...(?

東海是個很單純(笨笨)的人 不管哥哥還是弟弟都要照顧他

他也很愛哭只是近年比較能忍而已

所以成員們都很擔心東海的入伍 不過再怎麼擔心相信他一定會做的好

 

總把3C產品搞壞 壞的原因永遠查不出 即使用了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畫質還是很差 

總把麥克風當水喝 講幾遍還是繼續喝麥

總說要大家回家打電話給他卻永遠不給號碼 然後他的猛(夢)中情人有千萬個

總說想念我們卻不知大家更想他 常常have a good day 殊不知每次都想回送給他

董嘿啊董嘿 是你把我拉進韓樂這世界 不知不覺也這樣看著你九年了

從那時愛長人中痘的小夥子的你 到現在你要入伍了 還是有種非真實感

你一個人可以吧? 希望你進去新的世界裡可以成長更多 但也希望繼續保有你那顆最可愛又單純(笨笨)的心

 

從沒想過他會選在自己生日當天入伍

也沒想過會選在SJ出道十周年的日子前入伍

我還想看十周年會扮成什麼說(?

 

喔摸.........

東海是笨蛋是大笨蛋(已經胡言亂語的女人

 

特特入伍哭泣是因為他是SJ大家長而擔心

赫宰入伍哭泣是因為他是SJ中心點之一+善良男人而難過

東海入伍哭泣是因為他也是SJ中心點之一+單純男人而捨不得

 

東海給大家的話:

ELF,東海很抱歉會讓大家在之後的1年9個月變孤單,但我在生日當天從軍,感覺很有意義,我會帥氣歸來。

ELF,我愛你們!我跟銀赫會平安地回來大家身邊,與你們見面。

 

媽媽煮的生日海帶湯~ ^^ 吃飽了 媽媽 ! ELF等會兒見 ^^

39373288.jpg 

 

董嘿啊~~~生日粗咖嘿!!!

 

你這得人疼的男子怎麼理平頭還是超帥啊

6ba6bda5gw1ex1s8udhcuj20hs0hsgoy.jpg 

 

005xvYZMgw1ex1rqziz48j30c80fata1.jpg 

 

海:我去去就回!!我是警察唷!!^^

005Zc0Yhjw1ex1re58cbxj30ku0fmwgz.jpg 

 

TTTATTTTTTTTTTTTTT

猛(夢)中情人+親愛的寶貝們我們開始倒數吧...........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