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影片

youtube@jamieee922

 

同事問我 "為什麼他們叫聲這麼大?"

我不好意思說 因為他們現在很紅

我真的不好意思...

哈哈

 

 

 

我是低調的粉絲  

 

 

 

只有我覺得43秒手指扭動很性感嗎?  

youtube@HONEYTREE woohyun

 

 

我不會說李成烈喊merry christmas時我在看他的腋下...

qqqq

這張好像南先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