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來賓是銀赫歐巴和東海歐巴 外加經紀人利特  

幸運的外國飯可以近距離看到歐巴們 還可以嚐到他們親手做的料理喔^^

 

本來以為是作好拿到節目上分送給海外飯的~結果竟然是現場做哈哈

晚上12點這兩位在現場做這些...好奇妙的畫面XDDDD

赫海捏啊捏~好像小盆友在捏黏土

 

因為今天不是巨星身分所以照片失焦沒關係(喂)

:這是我弟弟們做的喔!!! ←感動中?

 

李赫宰你眼線嚇到我了~

:我做的!!

 

怎麼有人素顏頭髮沒整理還可以這麼摔啦!!!!←極度私心

:歌迷吃了我的"初戀飯糰"就會變成我的初戀。 ↓手上疑似有海苔片殘留...XDDDD

 

 

1223 

桌上好多材料XD

 

原來特特那盤是自己做的~XDD 

 

好久沒看到特特在DJ的位置上了TvT

捏阿捏~

 

我捏阿捏~

 

 

認真的捏阿捏~~  

 

趁機偷看人家成果... os.怎麼他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os.我的還不錯吃阿~(偷吃中)

 

喂~不要突然跳tone啦!!  

 

 

食材都要被你吃光了!!  

 

不准偷吃!!!!!!!!!!!!!!!!!

 

嗯?

 

幸福的外國飯~  

 

Q.請找出以下兩張圖中不一樣的地方(誤)

正洙你幹麻躲這麼遠XD

 

絕配赫海  

 

最愛聖誕節的男子  

 

聖誕快樂!!!

 

 

 

 

優囉奔 冬至快樂!!

人家想吃SUJU親手搓的湯圓啦~(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