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請回答1997'

心想10年後應該會有'請回答2009'吧?

那2009又是誰開始引領風騷呢?

我想...應該是創下史上最多人數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吧...!?

sj-3-ss  

 

 

 

如要開拍'請回答2009'的話可能要到世界各地取景

要找台灣ELF當臨演請記得找我參一角(←跟誰講話?)

我可以完全演出排隊買票的心路歷程、見到生人的澎湃內心戲等等很多根本不是自己個性會做的事...

每次講到這我真的很想出一本我愛歐巴史台灣ELF售票攻略之類的書X_DDDD

 

 

官方TEASER也是從09年開始有的...

SUPER JUNIOR 2009-2012 TEASER

每一個梯捨都有我們當時坐在電腦前、看著時鐘、盯著螢幕的期待與興奮...

勾起了好多回憶..是不是 :_)

那支梯捨讓你最有感觸呢??

 

 

 

 

SMent後輩們的SORRY,SORRY

好煩喔 就這樣...SUPER JUNIOR不知不覺已經是各團的前輩了XDDDD

尤其看到後面螢幕播放著SUJU的舞台畫面真的會有淚光在眼眶裡打轉欸..X_D

 

少女時代 ver.

xxvai@YT

 

 

SHINee ver.

CapsuleHD18@YT

 

 

EXO-K ver.

lokyan73@YT

 

 

 

回答吧2009

我愛SUPER JUNIOR!!!!!!!!!!!!!!!!!!!!!!!!

 

(母:賣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