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

點進再平常不過的那些網頁

 

毫無預警的... SM公開了SJ最新的TEASER..

本來很興奮覺得好意外..

影片標題上寫著"SUPER JUNIOR最後的告白"...

 

點下去播放...

是每個成員給ELF的一些話...

是給ELF離別的話...

因為.. SUPER JUNIOR要解散了..

 

每位成員在告白的過程有人哽咽有人直接落淚...

畫面也不是像以往MV一樣那麼有色彩 而是褐色的悲傷色彩

 

最後一位成員的告白是特特..

他哭得很悲傷很慘 這時用"以淚洗臉"四個字形容他再不過了...........................

 

 

這是我昨天令我難過的夢..

我的夢沒有後續...

第一次起床覺得心裡怪怪的

不是真實的事卻又好像即將上演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令我討厭...

我在想如果哪天上演了這齣

後續應該會是 全世界ELF先大哭然後再衝向SM總部要負責人出來說個明白或者奔去SJ宿舍外泛淚望夫(?)

說真的 ELF時時都在做心理準備

可是如果真要這麼突然 再怎麼有心理準備也會崩潰...

 

這樣的夢境 我會當作是SUPER JUNIOR對我的警告(?) 

因為最近爬牆爬的很兇 呵呵

其實覺得自己跟SUPER JUNIOR就像老夫老妻了...

或許那份時時刻刻的熱情有稍微減弱 (ANTI的本能是不會減弱的XD)

但悸動的心永遠都會存在 只是有些時候我漸漸選擇細細品嘗 靜靜欣賞 默默喜歡:)

 

特特那一幕令我印象深刻...

於是我希望未來都只會夢到特特幸福的笑容  

 

 

 

敲了這篇文又讓我想起某首歌的旋律...

 

fr.HKsuzy

 

 

不久後五巡各站名單也要公開了吧..?

ELF蓄勢待發了嗎!!? GOGO!!!

總覺得SJ的SUPER SHOW就好像是ELF的同學會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