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了兩張專輯回家:_) (母:夭壽喔)

其實在我準備要離開時剛好店家播到弘基高亢的"너 없이 못 사는 바보인데 어쩌라고(沒了你就活不下去的傻瓜 叫我怎麼辦) "時..我才想到台壓已經發了!!

然後又默默走進去拿了五寶專輯XD 架上只剩一張喔!!  

自己還os.店員該不會以為我是要賺發票所以分兩次買吧?(想太多)

 

先來看前輩五寶們的吧:)

雖然我不知道韓版長怎樣 但FT這張台壓版質感什麼的都跟韓版B.A.P那張有得拼 所以棒棒!!

(對上次Trouble Maker台韓版差別之大還是很耿耿於懷啊XD)

 

正面 / 現在韓專好像都很喜歡這種版型的吼!?

 

背面

 

側面

 

內容物 / CD+DVD+固定式歌詞寫真本+中譯歌詞一張

其實...對我這種比較針對歌曲的倫會覺得DVD是多餘的...(PRI不要巴我ee8487)

因為多一張光碟價格上相對就會提高麻...倫家只是想聽歌而已..但台壓都會很'熱心'的出"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版"...

不過這價格這內容跟華麗原聲帶一比又覺得....還是這個比較好XDD

原聲帶價格跟包裝實在是不成正比..奇蒙子難免怪怪的TT 但歌很棒~喜歡歌曲的親咕還是要多多支持喔:_)

(圭:一張照片可以廢話好多)

 

內頁部份(沒有每一頁都拍唷)

 

 

 

 

西裝讚啦!!

 

 

這造型我喜歡!!

 

 

043.gif043.gif  

 

 

兔紙團 B.A.P

這團氣場真的不是一般的強...當初看音樂節目還以為是哪團回歸...結果卻是剛出道的新團!!

而且不說...應該也沒人會猜到他們是SECRET的師弟吧...?!

正面 / 這張專輯我已經跟它擦間而過好幾次了..但總是猶豫不決的..最後...還是帶回家了(之前都在浪費時間嗎?)

 

背面

 

細節部份 / 我就愛閃閃雷射的感覺!! 基本上專輯的版型就跟FT的一樣:)

 

光碟是突兀的紅色!! 紅配黑什麼的最棒了ee9097.png

 

內頁部份(沒有每一頁都拍唷)

 

除了方勇國、大賢、Zelo...其他成員我還在慢慢認ee8196

 

方勇國[隊長] 曾與SECRET宋智恩合作"미친거니(要瘋了)"舞台~

 

 

 

 

 

這張好像Rose...............

 

 

 

大賢[主唱] 嗚哈...看舞台時覺得他很有魅力...聲音很有穿透力...ee9094.png  

 

這是懷孕眼神嗎??ee908d.png  

 

的確是懷孕眼神ee8486   ..........這樣對嗎你??

 

Zelo[忙內/Rapper] 我第一個認得的成員...就捲捲很好認 ..然後聽說Zelo人氣很高這樣ee9095.png

還有跟東海同天生日..可是卻差了十歲...1996年生!!我的天天天兒啊~~~ee8487ee8487  董嘿我們一起哭吧!!ee9091 ee9092

 

Zelo曾與方勇國合作"Never Give Up"舞台~ (當時覺得能把下課鐘聲弄成一首這麼棒的歌很厲害!!)

 

 

專輯的整體感就長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