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會買TEEN TOP的專輯還滿突然的

就剛好去買東西時看到架上有...就拿了XDD

差點連旁邊的MBLAQ也帶走了...但我真的快破產...內心超掙扎!!!  

想到MBLAQ應該會有台壓...以後再考慮吧..so又放回去了TT

我真的是完全實體專輯控...唱片界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刻正是缺我這種人啊X_DD

純粹愛韓樂!! 支持好音樂!!

 

TEEN TOP 2nd mini album [It's] (韓版)

封面

 

(背面) 我被Niel笑翻XDDDDDDD

 

躺金的LOGO~(躺銀?)

 

 

 

一翻內頁L.Joe小卡就自己滑出來了 原來他們家也玩小卡這招...不過質感還好...  

 

專輯內頁 算滿多頁的:)

 

 

註定都要跟姓李的糾纏不清就是了...  

 

還附了一張海報(62x45cm) 懶得攤開來拍~ 海報是這張圖:)

 

 

043.gif043.gif  

 

 

TROUBLE MAKER mini album (台壓版)

這張專輯我實在是不知道該下手韓版還是台壓好...但想說這張我還是著重在歌曲..就選擇了台壓

但除了歌曲..台壓真的什麼都沒有... 沒有海報,內頁跟專輯大小也是韓版的一半...很不會做人有木有!!X_DD

 

(背面)

 

光碟一枚/寫真歌詞本/中譯歌詞, 以上。

 

寫真歌詞本就跟一般專輯的歌詞本差不多...跟韓版真的差超多...所以我說台壓很不會做人麻哈哈哈哈哈  

 

但我崇拜的泫雅還是很正 賢勝還是很帥氣 兩人都沒歪掉喔~~(欸)  

 

 

 

台壓跟韓版價差100多~就看正想購入這張專輯的你如何拿捏囉~

順道一提~TEEN TOP相關作品台灣尚未代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