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MUSIC NO LIFE!!!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3C的東西我都可以用很久很久

也秉持著沒有壞就不會換的信念 :)

我很慶幸買到這台好用又好'聽'的MP3

雖然外觀很重要 但音質也要聽的很爽  

以前我那台MP3容量真的超小 1G都不到 也不能設定資料夾做歌曲分類(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啊)

於是最後也不知道怎麼購入了三星這台(YP-K3) 耳機雖然平凡到不行但音質卻超棒

這台已經用了四年多了吧?

 

開關鈕在去年底被我用壞了...因為常開開關關辣擦成那樣了  

現在開關都要用髮夾去扳

 

三星的音質好像偏重低音 真的聽音樂都聽的超爽

聽了其他的耳機 我覺得沒有人能比得上它啊

但如果是專業品牌的耳機那就甭比了 因為我只是單純要聽音樂 所以這個就足夠了  

而且我耳朵超怪 沒辦法戴耳塞式的耳機 因為都會掉出來... 我果然是傳統的人也要用傳統耳機

 

然後然後我真的覺得我的MP3有靈魂的存在(?)

我聽歌時很喜歡設定隨機播放 (不隨機我就渾身不對勁)

但很奇怪就是有幾首歌很愛自己一直出現 

甚至有時直接選別首歌聽 下一首它自己又播  

聽到我都可以做出排名了...

 

SUPER JUNIOR部份 (我習慣將歌曲做分類)

因為SJ我還做了每張專輯的分類...所以拿五輯來排吧...(←很愛分很細的女人)

1.A Day 好像反而慢歌一直出現比較不會膩...因為我都沒有要切歌的意思XDD

2.My Love,My Kiss,My Heart 

3.Good Friend

 

INFINITE

1.Tic Toc 有夠愛出現的這首!! (白眼)

2.Real Story 這首也是!! 有時受不了換別首聽結果下一首就又出來..根本故意跟我作對吧?

3.3분의1

BTD最少出現...都要自己去調...

 

T-ARA

1.Roly Poly

2.Lover Dover

3.Bo Peep Bo Peep

很奇怪..踢阿拉就很常出現主打歌XD

 

Teen Top

1.Clap 這我一定要說..超愛出現!! (白眼x2) 一直ClapClapClap~有時受不了強制它改播'不要噴香水'

2.Supa Luv 副歌也是洗腦

3.Girl Friend 這首也是FriendFriendFriend...K3你整我啊!!

 

少女時代

1.Into the new world

2.Hoot

3.Girl's Generation 這首我最喜歡!!都不會想換歌...也超愛跳...

 

2NE1

1.I Don't Care (remix ver.) 可是我很care它一直出現  

2.Let's Go Party

3.I am the best 雞排要不要切加辣嘎?

 

BigBang

1.하루하루

2.G-Dragon - 소년이여

3.Wonderful

奇怪的是我也不會有想切歌的意思內...

 

韓文歌(沒有專輯歌手分類)

1.BoyFriend - Don't Touch My Girl 這首絕對是馬上又出現的歌

2.Epik High - One 我的大愛韓文歌..但出現也太頻繁了:_D

3.金奎鐘 - Yesterday

 

這些只是冰山一小小角..其實還有一堆歌啦...

但最近比較常聽的就這些所以比較有印象...

哈哈以現在來說4G容量真的不算大

可是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其他都只是放安心的而已XDDD

 

這篇完全只是純粹分享我MP3自己很愛播那幾首歌而已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哩?

(圭:只有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