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1日,FTISLAND透過網絡和非網絡渠道同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GROWN-UP》,並透過他們的官方You Tube頻道公開完整版MV。
全部是慢節奏抒情歌曲的《GROWN-UP》,收錄了主打歌《狠毒地》、《連朋友都丟棄》、《我不是好人》、《大男生》、《希望成為你愛人》等總共5首歌曲。
主打歌《狠毒地》講述了心愛女人離開後的心痛。尤其是同步公開的MV中,為了拯救愛人,穿越回到過去的李洪基,讓《狠毒地》的悲愴氣氛極致化。
FTISLAND將透過2月2日的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回歸。

 

 

FTISLAND - "지독하게 (Severely/狠毒地/狠狠地)" MV  (中譯歌詞請點俺)

我一直好想說..女主角好像剛出道時的BoA喔!!


fr.ftisland@youtube

 

封面圖


專輯曲目:
1. 지독하게 狠毒地
2 친구마저 잃었다 連朋友都丟棄
3 난 못난 사람입니다 我不是好人
4 다 큰 남자가… 大男生
5 애인이 돼 주길 바래요 希望成為你愛人

 

 

其實平常主打歌如果不吸引我..我可能也懶得去試聽其他歌曲(喂)

但這次主打歌"狠毒地"曲風讓我好喜歡  

雖然MV劇情是現在韓國都很愛用的那類...可是我覺得MV幫忙加了很多分~(扭)

這次FT發行的迷你四輯收錄的都是抒情歌曲...真的很好聽阿!!   通常我都偏好重節奏或快歌...  

如果試聽後喜歡就趕快去買專輯回家用力聽吧!!  

好音樂是需要被支持的喔!!  

 

還有個好消息是FTISLAND又要來台灣舉行演唱會囉!!

PLAY!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時間:2012年5月26日(六)

場地:南港展覽館

其他消息請密切注意該主辦公告或新聞嚕!!

 

等了一年又五個月Primadonna一定要衝的啊!!  

我也幫忙祈禱票價不會太恐怖...

支持音樂支持偶像可以不要這麼傷荷包嗎??

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貴啊..可以不要這樣欺負愛韓樂的歌迷們嗎TTATTT




FTISLAND 迷你四專概念照:)

我想大家對這個Band都不陌生,但還是順便附上成員的小簡介吧(真的是很'簡介'XD)

以下漢文名字都是官方正名喔!!(正名:依照韓國身分證上的漢文名字)

 

鍾訓/隊長、吉他、keyboard [1990.3.17]

 

 

 

洪基/主唱 [1990.3.2]

 

 

 

敏煥/忙內、鼓手 [1992.11.11]

 

 

 

承炫/副主唱、吉他、Rap [1992.8.21]

 

 

 

在真/Bass [1991.12.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