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和演員姜素拉將加入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

利特和姜素拉確定作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新Couple演出,兩人將於30日在首爾進行首次拍攝。

利特的親信表示“與主辦單位持續交換意見,最後確定參加演出。常在各綜藝節目能夠製造活躍氣氛的利特將為《我們結婚了》帶來新的氣息。”

兩人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將登上《我結》的舞台。繼Nichkhun&Victoria、權世麗&David o夫婦下檔後,《我們結婚了》聚集了數十名希望合流的偶像組合成員及知名演員。

MBC藝能局的有關人士表示“《我們結婚了》在海外市場也聚集了很高的人氣,所以認為偶像組合的加入是必要的。”

最終決定偶像組合中的大哥大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加入。

30日將進行首次拍攝的利特&姜素拉夫婦最快將於10月8日透過播出和大家見面

今後《我們結婚了》將包括利特&姜素拉、朴素賢&金元俊、含恩靜&李章宇在內,以三對Couple的形式進行。


《我們結婚了》新Couple "利特&姜素拉" 預告

fr.pinkunoshow02@youtube


↑ 賢酥雞你可以不要這麼老人嗎XDDDD


前兩天看到消息時還不太敢確定...

直到今天看到預告都出來了..真的是再確定不過了..  

只能說因為特特快要去當兵所以讓他多點"福利"嗎?(欸)

一開始不相信的原因是..

他手上接的節目已經夠多了...連SK都要開始挑大樑...

還要忙演唱會...不久又要去當兵了..................  

整個焦頭爛額的還參加我結.....正洙你是怎樣啦!!!(兇啥)  

嗚嗚...........人家只是希望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累啊.............TTTTT

 

 


我想女方壓力也超大的吧...  

之前強仁參加女方也曾經被不理性的粉絲言語攻擊...強仁反而感到很抱歉哩...

希望屆時播出時大家能理智點嚕...就...節目麻!!  

因為特哥是HIT偶像.......而且都這個年紀了.......讓他過過乾癮也好嚕~~(特:好心酸..)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特特新加入的《我結》吧~~

 

朴正洙!!如果你給我軋通告軋到生病我會生氣的!!!!!!!!!  

以上。




 0927 SJ錄製"劉熙烈的寫真簿"節目韓飯自拍特特

 小提醒:以下圖多視窗易卡的親咕請小心:)



好口唉~~  








 我喜歡這張



 →ELF懂的...





fr.origuri/photo by 개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