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10月竟然已經到了...

對我來說十月也是東海月 XDD

所以十月的第一天來個早就很想發的髮型特集了

(其實每次打"特集"這兩個字感覺壓力好大...)

 

除了剛出道的金長髮和Don't Don時期的層次金髮

還有近期的超短髮都是比較突破性一點的造型

其實董嘿的髮型都是大同小異啦... 1183564698.jpg

 

就算剪了超短的頭毛 依董嘿的毛髮生長速度我覺得長的很快

還有那些曾經讓很多人都一直唸他的長髮 甚至中分的時期 冏

我只能說 是金希澈害的啦 XDDD 留什麼乞丐頭..董嘿就不適合妹!

還好最終董嘿把它那讓很多人都怨念的乞丐頭給剪了

甚至在來台灣二巡的前夕又剪了更短的新髮型 "請見下圖"(接近圖C)

這新髮型是在台灣演唱會上第一次亮相的喔 (很在意XD)

離上一次最短的髮型是有些時間了 (圖E)

之後就沒比它(圖E)更短了 直到近期的董嘿 比它還短啊

連瀏海都沒了 露出董嘿他那嬌羞的美人尖 哈哈

要說哪個髮型是董嘿最常出現的 應該就是"圖G"吧~

不管變多短 每次變長就是這種髮型

不管變多長 一旦剪了也是接近這種髮型

但這顆"圓圓頭"的確很適合董嘿 呵呵呵

至於髮色 除了上述的金髮 之後也沒什麼多跳tone的顏色了

 

你喜歡黑髮還是咖啡色呢?

 

我想 如果硬要將以下髮型票選 大家應該都會選擇圖B吧...?

圖B只是圖C的進化版(就多吹了一下多抓了一下) 就可以改變這麼大..

不得不說 真是好看死了!!

 

感想:不管男生女生,瀏海果然很重要!!

 

 

這篇我要發的是等了快兩年SJ終於回歸 董嘿也再次嘗試了金髮

不過這次金髮比當初更有魅力啦

我覺得二輯時期SJ都超cool,可是好像很多人都覺得soso...可能都習慣SS的紳士模樣了吧TT

(現在回想到當時官網剛公開時馬上塞爆 還有音源剛公開就搶著試聽的心情就很有趣 呵呵)

 

不過 這髮型有個壞處

就是如果不抓就會顯得"暢暢的"(毛毛的)或是抓的不細心又會變得怪怪的

 

哈哈 第一張就冏了

 

所謂的"細心抓"就是這樣... 超cool的哈哈

 

正面是不是更好看呵呵

 

這又是另一種抓法..也是很好看~ 這是同期的"Missin' U"~

呵呵 而特特是染有點偏橘的金色頭髮~那一條是接的:)

 

 

 

 

 

 

 

 

 

 

我比較喜歡這時候的肌肉線條耶..size剛剛好XD

 

以下是"不細心抓法"... haha沒有啦 是比較沒那麼"搞剛"而已~還是很可愛:D

 

 

 

 

 

"管他搞不搞剛,我有一雙能電死妳的雙眸就好啦" (發電中)

 

之後 後續曲打董嘿的歌(他自己說滴)"Marry U"他就染回來了

但是 卻出現我一直存在的疑問

 

這是後續曲的第一場:)

 

我的疑問是..董嘿新髮色是用噴的嗎??不然為什麼感覺顏色層次還是很明顯?

就算一般市面上染髮劑要染黑也沒有染不成功的 -_- 而且以藝人來說也不會用太差的染髮劑吧?!

 

是不是很明顯呢?呵呵 變灰色啦~

 

之後可能cody發現色差太明顯所以又再染了一次..OK..李董嘿不是黑灰郎君了!

翻舊圖時看到的..太可愛 一起分享:D

fr.以上圖片出處請見LOGO:)

 

 

順便也來回顧其他隻的髮型吧:) 我還挺喜歡game圭"白金"髮的..喔呵呵

看著舞台邊的那些火都替SJ覺得熱死了 =_=

 

fr. sushiiJP by youtube

 

 

其實發到這裡我心中還有個疑問...

"當初二輯董嘿是不是並沒有要染頭髮的?"

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在二輯回歸前一個月左右SJ都已經換了新造型

也把自己的頭包的緊緊地 到站上回歸舞台的那一刻才能公開

像在KTR每次看特赫要喬帽子都得躲到桌子底下重戴的畫面就很有趣 呵呵

在距離回歸舞台前兩天董嘿去上了KTR也是戴了帽子..

剛好也是要橋頭髮不知道他是忘了有LIVE畫面還是怎樣 把帽子拿起來摸了摸頭髮又戴回去

結果我看到他頭髮是整個是黑的呀

那時我還有點失望想說.. 董嘿沒有作大改造啊...

結果回歸舞台一上 他就變金髮了 =口=

而且通常都會先拍攝專輯封面那些...

難道董嘿在這兩天染了金髮又趕著拍了專輯封面嗎..我想是不可能的..

真是個奇怪的疑問... 呵

 

我打電話問一下他好了XDDD

啊..他要去義大利玩..改天再打!!(圭:我已經在義大利囉!![炫耀中])

 

曾經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二輯時改變最大的是李晟敏

當初有人說他看了敏敏的新髮型後 本命不再是他

只因為他覺得李晟敏變了 變得不像是他當初所喜歡的那個李晟敏

我覺得非常之可笑 一個造型就可以推翻妳曾經那些所謂的愛

在SorrySorry之前"顏飯"這個名字還沒這麼hit 現在來說就是個名符其實的"顏飯"

如果妳只是喜歡他的外表而不是他的人 那不要喜歡也罷

當時真的覺得我們敏敏很可憐 還好也有很多理智的人... :)

"最好只是一個造型就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是不是!!

說真的 他為這張專輯做了他從來都不會去嘗試的前衛造型

還有小旭 從來沒打過耳洞的他 在經過一番猶豫掙扎後 也是為了能更配合專輯風格

而下定決心一次就打了7個還是5個耳洞..

所以當時聽到敏敏那個我真的覺得替他很.不.值

如果他知道他有些歌迷是這樣想他 不知道會有多難過.....

我想現在也是有這種人存在吧....(嘆)

如果妳覺得妳會是上述的那種人還是早點離開寶藍色的世界..真的

除非妳很樂意被說顏飯:))

 

講到這... 那董嘿中分乞丐頭時我是不是早就該離開了呢?? 呵呵

(海:不要一直提乞丐頭啦!!T口T)

希望當初那樣看敏敏的那些人已經是別家顏色的飯了.. pleas.

 

 

可惡...完結的地方怎麼不是開心的啦!!

赫海出來搞笑一下! (重複看很好笑)

下台一鞠躬.

 

(赫:我又被家暴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