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感謝一下瓜瓜親咕從韓國幫我帶B版回來...  

省下一筆郵資了TTATTTTT

還挑店家有送小卡的版本XDDD 賢酥雞就這樣檔了三個人........  

賢酥雞走開後就出現老闆的肌肉了....  

這是背面~很喜歡B版的希大!!  

小卡質感還滿好的!!

可以放皮夾了

B版內容物跟一般專輯差不多XDD

是說我還沒回過神來崔老闆的小卡就自己從內頁飄出來了~  

B版附的小卡正面!!  我好想要神卡喔...(神卡=團體大卡) 

背面!! "拿到我的小卡,神會保佑你... 崔始源" (源:不要亂翻譯啦)

內頁...敏小雞好可愛.......  (敏:我想要帥TT)

矮額... 賢酥雞好誘人喔!!  (圭:矮額什麼!!)

為什麼董董嘿內頁不太一樣呢?

我一開始還把那軍牌項鍊看成廟裡的護身符XDDDDDD (海:)

B版希大好好看好好看~ 

海報尺寸沒有量..但應該是跟A版一樣大吧!!? 喜歡這風格~~  

海報特寫  

 

 

SISTAR 第一張正規專輯 (報價:光南398元)

專輯還滿大張的喔~  

背面 (海報沒有拍~是這張圖喔^^)

攤開~左邊是跟專輯一樣大的內頁/中間是CD光碟/右邊也是內頁~

因為攤開來真的很長就沒拍整體了XDD

 

右方的內頁拍的風格是像這纇風格  

左方的內頁比較大~拍的都很美麗喔!!  多順的頭毛讓我一度很想剪...  

身材真好TTATTTT

 

 

2NE1 第二張迷你專輯(台壓)

左邊是迷你資料夾 右邊是專輯

專輯殼背面~

迷你資料夾!! 這樣才夠誠意麻!!送一張...好小氣XDDDDDD

資料夾背面!!

專輯全部內容物~共23張卡~好讚!  

CD光碟設計的好可愛!!!  

23張卡的背面~有幾張有附上歌詞  

2NE1台壓沒有送海報~~~TTTATTTTTTTT

 

我打完了~~~~~~~~~~~~ 哈

肚子好餓X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