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禮物都跟紙纇有關XDD 好開心好開心  

 

小婷送的自製卡片...她這麼懶的一個人竟然自己DIY!!快哭了我(拭淚) XDDD

總是把可愛的動物畫成奇怪生物的劉小狼....... 上面那人類也畫的很奇怪XDDDDDDD

我看到這兩張叫了一下!!!陳特務你剛好挑中我最想要的兩張!!!!會不會太了!!!!!!!!!!!!!豪棒豪棒~

原來海報多了舞台劇這兩張!!興奮死了!!!!!!!!!!!!!!  

好誘惑...  

其實我看到這張時真的快哭了......................................... 阿瓜你好強大!!!!

但這張很薄很大張超怕一不小心會弄破~欣賞完就趕快捲起來珍藏了XDD

 

 

有時候好像能夠體會到SUJU對ELF那種感謝又感動的心情..........

不管是卡片、簡訊或者網上... 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喔!!!!!!!!!!!

真心希望每個盆友都能健康開心過每一天

我要SUJU上身了...

"ELF我愛你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