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顆愛SJ的心是不夠的

如果你沒有過人的毅力 超厚的臉皮 強大的心臟

真的不要隨便加入ELF的行列..  卍

 

唉...最近都不是很想打心得...

因為我好疲倦......................

以前就算沒買到甚至大哭我還打得出一大堆心得

經過這兩個月的洗禮後

眼淚沒眼淚 煩悶又不像煩悶

無言卻也不是完全無言 無奈也上看幾百遍

總而言之 就像是個神經病...

 

一早7點多就去全家

剛剛累到不行小睡了一下

一醒來就被朋友通知剛他那邊砲灰單已經確定無效

莫名其妙再度被判死刑這樣

 

我這個超愛哭的人意外地沒有哭 完全痴呆狀

但我那最堅強的親咕卻哭了................

這點反而讓我比較想哭.........不要哭(拍拍

看到厲旭的推特更是催淚..TT

 

或許老天爺怪我最近花太多錢所以不讓我去看吧

今天在全家無聊到翻雜誌看 上面說我的星座這個月最缺少的就是充足睡眠...

如果有充足的睡眠未來的事也比較好運作(之類)..

看到這點我都笑了... 還真準...

今早我還夢到眼看賣票時間要逼近 自己卻無法出門的可怕夢境...

這兩個月搞得好緊繃..

 

現在只要聽到SJ在台灣有活動就是一整個害怕而不是開心 說真的...

或許再這樣下去真的得去看心理醫生... 想支持偶像把自己搞成這樣還挺恐怖的..

想想09年FP...我還能幫別人買票...現在自己卻一張也沒有..

有沒買到的ELF安慰我"這是一個巔峰期..巔峰期過了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這巔峰期好久..我很累.."

默默自己心裡os. 再這樣下去..我怕哪天自己會先放棄Super Junior了.....

 

唉...身邊有親咕買到替他們感到開心...

覺得最近我真的..........

好運可能在敏敏那次對視之後就用完了吧?? Orz

 

如果晚上場有多出來的兩張票歡迎讓給我( 

就算是在天涯海角的位置我也非常願意:_)

 

祝有買到票的親咕看的開心... :_)

 

敏敏對不起...我沒有買到票...我不能為你加油了...

小旭...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幫你做生日應援了...

 

還有我的東海...對不起...

 

 

 

 

剛發現就連我的捕蚊燈都不亮了..在衰啥? - -

李赫宰!!!!!!!! (赫:mo?買票像中樂透一樣困難..

 

 

補一句:系統爛歸爛(是說台灣售票系統有好的嗎= =)...全家店員人都很NIC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