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接送機心得文都將歸類為來台心得區 :)

每次看原檔影片都覺得好好笑 因為現場收音收的很清楚

他們慢慢走過來的時候我一直問'前面那是誰啊' 好吵 超好笑的!!!

結果原來走最前面的是辣差周覓XDD

說真的 周覓穿這樣的休閒風格比較好看耶~

因為身高和穿著害我一直在想那是始源嗎?

又想說是董董嘿嗎? 但董董嘿沒這麼高啊(海:欸

 

這次接機不知道該說我圓滿 還是我那張白紙圓滿..  

之前我還小念了一下我拿那張"辛苦了 SJM大發!!(韓文)"的紙都沒人認真看一下

但沒想到李董嘿...是董嘿呀...看了它點頭回應了我..我..我........a56c37df06ea0b9f48aa7be004c8536f.gif  

李董嘿又回到TOP1了!!!(海:又奪回一名我的飯了!YES!c80fd9843a51d6197b224a3446beb35a.gif

然後旁邊的夏綠蒂拿亨利名字的小紙板

亨利也對他揮揮手了~庫碧了~我們圓滿到太高興還在現場相擁好好笑XDDDDDDDD

 

始源跟東海真的是比較會向FANS有所回應的暖男1101963268.jpg  

但其實不管有沒有回應~知道他們工作都很累也無所謂了^^

 

始源又揮手了~不過在這之前我看始源的表情好像有點被之後追上來的飯集體跑步聲嚇到..因為我也被嚇到了 囧 (聽幾次都還是覺得很震撼XD

圖片 1.jpg

周覓的背包我很有興趣!!XD 34號男好摔!!XDD

圖片 2.jpg

崔洗萬真的很摔耶!!難怪人人都稱讚他1101963267.jpg   畫報人生果然是名不虛傳!!(圭:那還用你問嗎 (曹圭賢你醒啦?

 圖片 3.jpg

阿嘿正在看我那張紙XD 好險夏綠地的紙沒檔到董嘿的臉..不然我說什麼都沒人要相信了X_DDD

圖片 4.jpg

如果'保哥'不指揮董嘿他可能就會直接走向這邊了..(最好是!!!!!!!!

圖片 5.jpg

留先華你真的好喜感XDDDDDDDDD 我超愛學他這姿勢的!!! 連阿桑都只注意你耶~因為穿太紅~XDD

圖片 6.jpg   

圖片 8.jpg

圖片 10.jpg

等他們全走了我才想到..啊曹圭賢勒?? 是之後看影片才找到他的 = =

圖片 11.jpg

如果不是那頭金髮我也會錯過小旭.. 囧

圖片 12.jpg

曹圭賢只想趕快衝上車睡覺啦!!

圖片 13.jpg

圭: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快步) (我現在才想到我們都被紀錄下來了..天阿..我不要上鏡頭啦TT 大叔你哪位呀Orz

圖片 14.jpg

敏敏今天很低調~戴帽子又戴口罩的~眼睛沒有亂瞄很直視前方XD

圖片 16.jpg

銀赫跟敏敏一樣很直視:D 李赫宰豹紋褲真好看!!

圖片 17.jpg  

 

 

影片檔:) 一樣不上LOGO純粹分享,請勿任意轉載唷^^

每次看影片都覺得好像在看快轉..但現場感覺沒這麼快內..

再次感謝超敬業的陳吃拍攝!! :_D

 

 

一航的航警人都好好好有趣~雖然我沒看到之前那位阿家西:_)

其中一位阿家西航警對我們這幾個比讚的時候覺得好感動...T_T

因為我們這幾隻不停的在讓路給旅客走~很怕擋住人家去路Orz

 

 

李東海謝謝你!!!!!!!!!!!!!!留先華你好好笑!!!!!!!!!!!(誤

'保哥'下次不要指揮李董嘿啦~就讓他這樣'誤闖'吧X//DDD

這次我沒有浮現什麼主題歌耶...XDDDD

就..對董嘿充滿感謝的感覺~哈哈

笑吧!東海! (嗯?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