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烏煙瘴氣的
來看點有趣的吧:)


有看過的人光看我標題應該就知道是哪個節目片段了
呵呵 沒看過的人快來看吧^^


這節目是07年Mnet自己製作的夏日特別節目"SUPER SUMMER 塞班島"
由SJ的始源、東海、起範和一位女麻豆恩真在塞班島一起拍攝的節目(配對節目?)
當時看了幾集我就不想看了 因為覺得很無聊XDD
只有某些片段滿吸引我而已 (例:裸上身白嫩嫩接受馬殺雞的東海...1101963296.jpg
(這麼多集印象最深卻只有那段= q=
在當時看到這片段我可是每看必叫的三八花吃鬼XD
現在東海裸露我都麻痺了...................( ▔▽▔)y-~


因為此片段不是中譯所以大概講解一下內容
(中譯版可能要到土豆上看,不過只有全集~這片段應該是在第3or4集^^)


這片段是當時韓國節目都很愛做的橋段 "隱藏攝影機"...(也是希大最討厭的XD
在休息空檔中女主角恩真表示她的內衣不見了..
東海剛好要把iPod放進包包時..卻發現有一件粉紅色內衣在他包包裡(主持人在事前偷放的)
然後恩真經紀人(黃色衣服)說要檢查包包之類...
之後被發現時..女主角表現出很厭惡感..連她的經紀人都說東海是變態偶像...5c803313acfd9a4f1783794c3e868fb1.gif  
被誣賴的東海............

  


fr. mozotieu@youtube


只能說 如果這是現在的節目應該會被ELF們ANTI的很慘吧...ˋ▽ˊ
不要欺負我們家東海麻..>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算有趣的影片嗎= =a
大家...就輕鬆點麻~~(ノ゚▽゚)ノ

(明明自己也快被這兩天給搞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