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詞僅獻給誇張的私生飯.
請勿轉載.

台灣ELF加油:)

-------------------------------------------------------------------------------------------------------

 
她狂掃我視線 她狂掃我視線 ⊙o⊙

在超商裡的粉絲被我發現 你就是我最討厭的私生飯 -︿-
你就不斷地在我眼前出現 連路人遇見你都開始討厭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貼近不對 我離你進或退

Oh台灣妹 我眼裡又出現
Oh不要誰 讓你在我身邊 Woo Wo u O
你的偷窺 你的跟蹤 你的相機 
你的舉動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快崩潰

我的心變成討厭你的一面
Just For Me  不停地跟 不停地跟
這樣子愛我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疑惑 一邊更加崩潰 ╯︿╰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貼近不對 我離你進或退

Oh台灣妹 我眼裡又出現
Oh不要誰 讓你在我身邊 Woo Wo u O
你的偷窺 你的跟蹤 你的相機 
你的舉動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快崩潰 (/‵Д′)/~ ╧╧

(Oh台灣妹 Oh不要誰)

每次碰面我心就開始涼了 他看到我就狂叫不由己 -д-||

一直跑 一直跑 害怕你 一直跑 一直跑 躲著你
一直跑 一直跑 都是你 一直跑 一直跑 離開你
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_〒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貼近不對 我離你進或退

Oh台灣妹 我眼裡又出現
Oh不要誰 讓你在我身邊 Woo Wo u O
你的偷窺 你的跟蹤 你的相機 
你的舉動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快崩潰

The music let it hit girl now on the floor
I'm gonna break it down.I'm gonna break it down
Let me yell, let me show you mt bling bling
and my kiss kiss
baby dance with me
boom boom boom

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isten girl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you can fix it up (ya~)
I'm a loser you baby I'm closer at all out


不要說 你想我 不要說 你愛我 ˋ︿ˊ
不要說 你想我 說你想我 不要說 你愛我
不要說 你想我 不要說 你愛我
不要說 你想我 不要說 你想我 不要說 你愛我


-------------------------------------------------------------------------------------------------------

 

回家吧 孩子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