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粹個人猜想 不用參考 ----------------------------


自從蘇啾說SS3台灣場將會有特別的驚喜後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會是什麼Surprise...

一開始得知消息時想說應該就是單純會有新的表演舞台吧..
然後看到有人說開玩笑說"該不會是要公佈M的新成員吧.."
結果越想越有種不對勁卻又令人興奮的感覺
之後就在那抽絲剝繭的回想又回想...

關於M之前已經傳過起範、敏敏、阿赫會加入
起範...最近的確開始活躍了..但...主攻英文的他...讓我覺得機率很難掌握...
再來是敏敏..他是這三位中讓我覺得最有可能加入的成員!!!(下面會提)
然後..李赫宰這個名字..根本就不可能會出現在M的名單裡...只能說實在是假到不行的傳聞
(如果真的加入我會傻眼XDDD 我們不吃三碗豬腳喔)


為什麼我會覺得李晟敏最有可能加入M? / '新M'可能會在SS3台灣場出現? (這點正是我所猜想的驚喜)
1. 覺得近期敏敏的定位開始有點模糊(以子團來說),也不太像特赫童那樣主攻韓國市場..?(但如果要拿藝聲來比..還是覺得敏敏可能性比較大..)
2. M團的歌曲已經開始錄製..之前敏敏也有錄...雖然不確定只是幫忙合音還是...?
3. 之前在UFO上他回覆一位ELF說他要開始努力學中文了..但當時剛好是KRY要來台的前幾天..所以我想應該是這原因吧??(又或者...?)
4. 前幾天特特也回覆了ELF說他很想學中文..(被'新M'影響?)
5. 這次宣布說有驚喜的是李晟敏不是隊長阿洙也不是一哥二哥..
6. 關於M對某地其實滿敏感的...偏偏又是華語市場..所以選在台灣公佈不也是件好事?(呵)
7. 這次反而不是M團的成員狂飆中文..倆老順便替'新M'穩固市場?(不用灌迷湯也能穩固啦!哈)


---------------------------- 以上純粹個人猜想 不用參考


關於五月特特要當兵..還有四月SJ五輯的傳聞..
一開始看到前者有點訝異...覺得也太快..
再來又看到後者更是錯愕...(但後者如果是說M可能性還比較大...)
到現在都還沒聽到有人在錄五輯或練五輯的消息
如四月真的出五輯..那五月當兵也太趕了吧...
如果只丟其中一項消息還能勉強相信...因為兩者加起來時間點也太怪...


---------------------------- 以上純粹個人猜想 看看就好

 



不管驚喜會是什麼
只要是SJ給我們的都會非常開心^^
現在我滿腦子都在想那驚喜到底是什麼.. = =a
三月快來吧..

該不會是要宣布SJ從此定居台灣吧!?13.gif
(圭:這句真的不用參考!!想太多-_-)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