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受到了刺激還怎樣

夢到一個超怪的夢...內容還有點18禁(?)...

 

內容是我和三個人在挑戰一個遊戲(cow我在夢裡怎麼這麼愛玩遊戲啊)

但遊戲規則超詭異的

我們被關在一個很暗的房間裡

門口下方有個小窗戶 門的對面牆壁上方也有一個小窗戶

因為窗戶很小很小 外面往裡看多少都會有些死角

而裡面的人就要想辦法躲起來不被外面的鬼看到

而外面的"鬼"是真正的鬼...是一位穿紅衣服的....(我怎麼越打越害怕了= =)

然後最後我勝利了

房門打開了 鄭容和出現了= =

他應該是這遊戲的助手之類 穿的很像服務生的衣服 冏

他說因為我勝利了所以要帶我去見希澈 老實說 雖然開心還是有點被嚇到..

走去的路上 那畫面根本就是旅館走道內

然後鄭容和帶我到一個房間門口 上面號碼是242 (我是不是該買一下樂透= =)

推開門後 我站在門口看了整個房間環境

裡面有兩張床 但卻相隔很遠

東西很雜亂 床單等都是很花的花色

被子枕頭衣服什麼都亂七八糟

更怪的是 比較裡面的那張床 希澈正坐那看電視

離門口最近的這張床 翻開被子裡面竟然還有女生的白色內衣褲

重點還泛黃 冏冏 好噁心

我露出超厭惡的表情 希澈突然就開口說"幹嘛"

然後我就不是很爽的走出去找了鄭容和問他可不可以換房間

他遲疑一下後說 "嗯...好吧...我帶你去找東海"

心想 這小子也太懂了我吧.. 然後整個浮現滿心期待打開房門看見東海的那瞬間>\\\<

又回到那走道上 遇到了Secret的善花

善花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換房間了

她就笑開懷說.."呵呵..是東海的房間對吧~"

我:"對啊" 心想怎麼大家都知道我愛東海啊

然後也問了她這問題

她就回說"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啊"

我"原來有這麼明顯..."

之後講完後 又繼續邁向東海房間之路

不過 鄭容和帶我來的不是房間 是廁所= =

他敲敲每間廁所都會問一句"東海在不在這啊" 然後笑著看我

感覺根本就在耍我

我就說"不要開玩笑了!!快點帶我去找東海啦"

然後他又繼續在那"東海在不在這啊"...=_=

 

之後.... 我手機鬧鐘就響了

 

所以從頭到尾我根本就沒見到東海啊!!!!!!!!!!!!2884822.gif

就只看到

說了幹嘛的金希澈 (和噁心的內衣褲)

猜對我要去找東海的韓善花

在給我裝笑為的鄭容和 冏

 

奇怪的夢就算了

還是很浪費我時間的夢 冏

東海你在哪啊...1101914010.jpg

 

(希:難得夢到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麼詭異的場合中cdff60af9bc3483b56e218c97d31ef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