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14310910021.jpg

 

 

最近我常會問自己...

我為什麼要喜歡Super Junior?

喜歡你們好累...

 

 

我怎麼不去喜歡別的團體

或 乾脆誰都不要喜歡..

自己也不是什麼8.9年級的年輕少女

只是個跟東海同年的女生

沒想過會這麼瘋狂

不過我自認自己是屬理性的瘋狂:)

 

 

老實說 有時在比較沒興趣的人或長輩面前

我還真不會想去承認這些

尤其SORRYSORRY效應後 我更不想承認

可是我又好希望他們能夠知道

喜歡SJ是從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

 

人家都說"喜歡偶像就是要從偶像身上學到些什麼"

以前這句話我很不理解

覺得喜歡偶像就是喜歡偶像

我喜歡他的外表 我喜歡他唱歌跳舞搞笑

....原來以前都只是喜歡對方的外在而已

 

SJ讓我學到很多 尤其在個性或某些認知上

我的本命 李東海 讓我知道 "單純"是什麼

不是可愛 不是傻瓜 是一種只想讓人溫暖的心

如此單純

 

經歷過和SJ一起等待 一起期待 一起失落 一起瘋狂 一起.......

這些每分每秒 我都在和SJ寫下新的歷史...

 

 

曾經好幾次我都想暫時不去碰觸有關SJ的一切

但真的太難了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挑戰極限

如果要說SJ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否認

又離題..

 

 

可是 很奇怪的是

每當問完自己"為什麼要喜歡SJ"時

我沒辦法有一個正確答案...

因為這題答案很明顯是複選

 

 

如果你硬要讓ELF說出一個答案 那就是在為難她(他)

但我應該會說...

"這就是Super Junior"

 

 

一般人聽不懂

但ELF知道這答案包含了太多意義了

這些意義不是兩三天就能明白..

所以覺得有時真的不用解釋太多...

因為...

這就是Super Junior呀!!

^^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